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效法發哥減肥回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郭羨妮、黃浩然、龔嘉欣等昨晚出席無新劇《無雙譜》的煞科宴,他們聯同有份演出的田蕊妮做東道主請客,不過阿田因有工作在身,要遲些才到場。
祥仔為應付即將開拍的新劇《商戰》,現正努力減磅,希望由現時的150磅體重,可減掉5、6磅肉,他有一套減肥方法,祥仔謂:「中午可以吃半碟飯,但晚上只吃兩個火龍果、一個蘋果及一隻香蕉,所以常被人取笑我食蕉。」祥仔覺得年紀大要保養一下,更加要向周潤發學習,因見對方減肥成功後也年輕英氣不少。
近日有報道指其好拍檔鄧萃雯淋巴病復發,祥仔表示不知道,平日也很少聯絡,通常在活動上見面,不過近日很少在活動上碰頭,但會傳短訊給她。
近期無不少劇集都被發現「穿崩」,祥仔認為戲劇必然有某程度上的不合理,他指韓劇一樣有反駁的地方,無是朝大眾化方向去做,自己亦不介意網民蛋裡挑骨頭,只是樣樣都講合理便無戲做了,畢竟是做戲而已。
郭羨妮停工造人
有女萬事足的郭羨妮拍畢《無》劇後會暫作休息和照顧女兒,笑言希望造人成功。問她是否想湊成「好」字?她說:「沒有所謂,不過老公很忙,要把他困在房裡才可。」說到無向三線藝員開刀,楊思琦更被減薪,郭羨妮不知此事,她也沒受影響,因一早簽約時已講好條件。
龔嘉欣被指跟富二代男友分手,她否認其事:「沒有戀過,何來分手,從來沒有收過任何人送的車。」

(文匯報)
========================================================================
祥仔努力減肥目標發哥

【明報專訊】黎耀祥、郭羨妮、岑麗香等昨晚出席《無雙譜》煞科宴。黎耀祥以便服到場被讚年輕了,但他指見到發哥減肥成功,才是真正後生又靚仔,所以視為自己目標,他已減了6磅,晚上只吃生果,中午則吃半碟飯。

郭羨妮要追多個

郭羨妮表示拍完劇後會做回家庭主婦照顧女兒,因為女兒已經常以喊來投訴她返工,她亦打算多休息,希望可努力造人,但因老公亦十分忙,大家見面時間不多。問到是否恨追個仔?她稱仔女沒所謂,總之兩個就夠數。

記者﹕陳釗

黎耀祥與郭羨妮昨晚出席《無雙譜》煞科宴。


























(明報)
========================================================================
祥仔向發哥偷師回春

黎耀祥、郭羨妮、龔嘉欣與岑麗香等,昨晚出席無綫新劇《無雙譜》煞科宴。祥仔透露稍後要減肥5、6磅拍新劇《商戰》,笑言年紀大要保養。他說:「好似發哥(周潤發)都瘦了,即刻年輕很多,輪廓都出來了,他是我的模範,我會以他為目標。」之後他又會與黃秋生合作,笑言覺得很榮幸,會在對方身上偷師。

談到有指鄧萃雯淋巴病復發,祥仔表示不知情,大家私下很少聯絡。至於無綫劇集經常被指犯駁,他覺得某程度的不合理是可以接受,戲劇性比合理性重要,呼籲大家不要吹毛求疵。

郭羨妮表示稍後將一家人去旅行,希望可以再生一胎,仔女都無所謂。對於有指無綫向三、四綫藝人減人工,她則不知情。另外,龔嘉欣否認和富二代男友分手的傳聞,強調仍是單身,不心急拍拖,寧缺勿濫。

























(星島日報)
========================================================================
黎耀祥學發哥減磅回春

無綫新劇《無雙譜》一眾演員黎耀祥、郭羨妮、岑麗香等昨晚於尖沙咀舉行煞科宴,已減掉六磅的黎耀祥表示因看到發哥減肥後變後生,故也想減肥變「回春祥」!

激減三十磅的發哥令一眾男藝人發憤減磅望回春,而視帝黎耀祥昨晚出席《無雙譜》煞科宴時亦表示已減走六磅,即將拍攝新劇《商戰》的他坦言要再減六磅:「見到發哥減完肥之後成個人後生咗,原來瘦真係好緊要!成個Look都後生啲!」

問到有沒有地獄餐單可提供?他聞言即說:「梗係有啦!我開工通常都係食火龍果,食晏就食半碟飯,晚餐就食兩個火龍果或者一隻香蕉!」

郭羨妮鎖老公造人
他又透露將與黃秋生合作拍劇,還大讚秋生乃前輩兼高人,對於TVB的劇集一再被批評,他說:「反駁係必然,要接受,劇集要冇問題好難,TVB走大眾化路線,有時係冇辦法!希望觀眾唔好吹毛求疵!」

而郭羨妮則表示劇集花了幾個月時間拍攝,是時候多花時間在女兒身上,坦言想生「馬BB」的她被問到生仔秘方時說:「吓!唔使啦!鎖老公喺房啦!(想生仔定女?)冇所謂,總之兩個就夠晒數!」至於龔嘉欣被問到,日前有指其富二代男友收回送給她的車,她表示從沒有收過車,又強調目前不想拍拖,如果真的拍拖會帶回家給爺爺嫲嫲認識。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403/00470_023.html
========================================================================
黎耀祥學發哥減肥 火龍果回春

無綫新劇《無雙譜》昨晚於尖沙咀舉行煞科宴,劇中演員黎耀祥、郭羨妮、岑麗香、龔嘉欣等均有出席。清減不少的黎耀祥表示因看到發哥減肥後變得後生,自己也跟着減肥望變「回春祥」。

發哥的減肥效應令一眾中佬重現回春的希望,就連視帝黎耀祥也跟着減肥,昨晚出席《無雙譜》煞科宴的他已減走六磅,即將投入拍攝新劇《商戰》的他謂要再減6磅,他說:「見到發哥減肥之後成個人後生咗,原來瘦真係好緊要!成個look都後生啲。」

冇期畀蓋鳴暉

問到有沒有地獄式餐單可提供?祥仔說:「梗係有啦,我開工通常都係食火龍果,食晏就食半碟飯,晚餐就食兩個火龍果或者一隻蕉。」早前蓋鳴暉透露過有望與他合作,不過祥仔就表示因與黃秋生合作拍劇,撞期情況下只能推掉與蓋鳴暉的合作機會。對於TVB的劇集被批評,他說:「反駁係必然,要接受,劇集要冇問題好難,TVB走大眾化路線,有時係冇辦法。」

郭羨妮恨生馬B

郭羨妮則表示拍畢劇集是時候多花時間在女兒身上,坦言想生「馬B」的她被問到有沒有生仔秘方?她說:「吓?唔使啦!用鎖鎖老公喺房啦!(想生仔定女?)冇所謂,總之兩個就夠晒數。」同場的龔嘉欣被問到有報道指她的富二代男友收回送給她的車,她表示從來也沒有收過車,又表示目前未想拍拖,如果真的拍拖會帶回家讓爺爺嫲嫲認識。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