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昔日新聞] 老婆探班接收工 風騷黎耀祥鬆毛鬆翼

2009-08-28

憑《巾幗梟雄》柴九一角爆到七彩的黎耀祥,劇集落幕多時依然大把Job做,忙至周末日都要開工的他,其妻為爭取與老公見面,不惜冒住翳焗天氣往外景場地探班。日前,祥仔與毛舜筠在中半山街頭為《畢打自己人》拍外景,祥嫂到場乖乖企埋一邊等老公收工;不過,礙於女監製要求高,Take完再Take,毛毛黑面叉腰表達不滿,但有老婆現身支持的祥仔則非常風騷,OT兩個鐘後依然笑笑口主動跟記者打招呼,然後由老婆做司機接他往撐腳。採訪︰韓成、袁東亮

  《畢打自己人》播至明年2月就大結局,劇情原本安排飾演殷賞的毛毛會同飾演其前夫的歐錦棠復合,但據知毛毛就主動提出要求,要同黎耀祥飾演的余家昇結婚,所以未來日子,祥仔的戲份會愈來愈多。

  OT兩粒鐘毛毛黑面

  黎耀祥忙到甩轆,其妻惟有做跟得夫人務求見多幾面,日前,祥仔與毛舜筠在中半山街頭為《畢》拍外景,祥嫂滴汗企埋一邊等老公收工,不過,礙於女監製要求高,行到腳軟的毛毛以黑面叉腰抗議,拍完更一聲不響轉身收工,相反有老婆現身支持的祥仔則非常風騷,OT兩個鐘後依然笑容滿面,問到女監製是否要求太高導致OT,祥仔笑笑口答:「每個人做方式唔同。」然後由老婆做司機接他往撐腳。


※祥仔老婆為爭取與老公見面,即使天氣翳焗都往探班,睇到眼定定。




※無人探班又要OT的毛毛鏡頭前依然專業,但監製Take完再Take,毛毛忍唔住黑面叉腰表達不滿。




※有老婆支持,祥仔即使OT兩個鐘都笑笑口。


※收工後由老婆做柴可夫司機,接祥仔往撐腳。

(頭條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contid=86955&srcty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