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財神到





財神黎耀祥祝賀《明報》讀者兔年財源廣進,萬事勝意!


黎耀祥手捧金元寶,今年繼續大豐收。


金幣滿天,財氣逼人,黎耀祥去年名利雙收,榮登兩屆視帝。
【明報專訊】今日大年初一,鴻運當頭的兩屆視帝黎耀祥變身財神爺,祝賀《明報》讀者兔年財氣冲天、財源滾滾、如意吉祥!祥仔旺氣逼人,兔年伊始,他已啟程赴美加演出,大發新年財。今年他主演的兩部重頭劇集《法證先鋒3》及《大太監》備受期待,大有再奪視帝之勢!不過名利都不及親情重要,祥仔的兔年最大願望,就是放假與太太、囝囝出外度假,享受天倫之樂。

祥仔由2009的牛年一直旺到2011兔年,廣告、登台、活動密密賺,旺氣繼續來!他應本報邀請,變身財神向大家拜年,手捧放滿金幣的金元寶,祝願大家財源廣進!

視帝三連霸 還看時勢

貴為娛樂圈紅人,祥仔延續牛年《巾幗梟雄》的「柴九」氣勢,在剛過去的虎年又有《義海豪情》的「劉醒」承接,名利大豐收。榮登兩屆視帝,兔年是否希望更上一層樓,憑新劇《法證先鋒3》或計劃開拍的《大太監》,締造視帝三連霸?「得獎與否看時勢,對手亦是好大因素。其實我攞了兩屆都好夠啦!再攞不知點算,怕冇朋友,TVB冇人肯同我拍戲。」

自從「柴九」之後,祥仔工作不斷,豬籠入水。「真的好滿意了,我不是要求好高及奢華的人,閒時和老婆到九龍城歎幾十蚊早餐、買餸返家煮飯已好開心,用的錢不多。現在供完樓,只欠供兒子讀書。我份人冇乜大志,做事穩陣,不會買樓投資或買股票,現在給我最大滿足的,就是演戲。」

期望長假期叙天倫

談到兔年願望及大計,祥仔說:「其實我沒什麼大計,只想去旅行,因為已10年沒有真正放假去旅行。兔年我期望有兩三個月的長假期,讓我放下一切,與家人外遊,度過開心之旅。」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203/saa01/maa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