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新聞] 佘詩曼四月約滿未續約 輸視后心淡恨賺人仔

無綫一姐佘詩曼將於4月約滿娘家,雖只餘兩個月的合約期還遲遲未肯動筆續約。據知阿佘輸掉「視后」給鄧萃雯成為談判失敗的導火綫,令續約問題拉鋸至今,難怪上月阿佘在活動時亦露口風,不排除向外闖賺人仔(人民幣)!另外,林保怡亦決心離開娘家掘真銀。

港姐出身的佘詩曼效忠TVB原來已經近13年,花旦中阿佘可說是「多產」的女藝人,拍過的不少電視劇也有好收視,包括《宮心計》、《法證先鋒II》及《公主嫁到》等。身為一綫女藝人的阿佘身價也不俗,近年接了不少品牌和商場騷,吸金力驚人。

不過,這隻TVB「金蛋」近日似乎蠢蠢欲動,佘詩曼和無綫經理人合約至4月份便屆滿,續約問題本應在半年前便傾妥,但阿佘卻希望等待無綫頒獎禮完結後再作打算,豈料「視后」一獎最終落在鄧萃雯手上,令僅得安慰獎「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的這位「親生女」大為無癮,故與無綫的續約問題展開一場拉鋸戰。

其實以阿佘目前在內地的號召力,向外闖亦不成問題,難怪上月被問及與無綫的續約問題時,她承認跟公司正傾談續約問題,更表示最重要是有高質素的製作,更希望角色能帶給觀眾新鮮感,但期間「漏口風」不排除向外闖,主要覺得在內地拍劇酬勞好高。早前她就接了一套內地劇《帶刀女捕快》,更因為在機場絆倒不慎受傷而辭演無綫新劇《法證先鋒III》。不過,近日富商陳國強入主無綫,在新人事新作風下,續約一事或有轉機。

至於無綫另一「親生仔」林保怡(Bowie)亦將於6月正式約滿,同樣未動筆續約,但據悉Bowie去意已決,準備不再續約,專心返內地賺人仔。

早前林保怡憑劇集《掌上明珠》於新加坡奪得亞洲區電視大獎「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榮膺「視帝」的他卻坦言被公司冷待,雖然無綫已經急急補鑊,為他舉行祝捷會,但此舉似乎未能留住Bowie的心。其實近年Bowie也不時往返內地工作搲銀,出席車展及珠寶品牌等活動,甚為吃香。
==================================================

小生花旦 離離合合

曾經與無綫簽經理人合約的「親生仔女」羅嘉良、古天樂、宣萱、張可頤,均是一線小生和花旦,但他們目前已無再簽經理人約,宣萱現時仍定期每年拍一部無綫劇集,去年拍下《3424723511703927》,今年則有《飛虎》,除此之外大部分時間都處於半休息狀態。

而羅嘉良離巢後曾簽約寰宇進軍影壇及內地市場,再婚迎娶內地女星蘇岩後多在內地發展,07年再回巢無綫夥胡杏兒拍一部《當狗愛上貓》。

至於古天樂約滿無綫後便轉往電影圈發展,連昔日的無綫經理人Ronnie也離巢,繼續擔任他的經理人,古仔現時已是本地最多產電影男星,離巢無綫後從未再返娘家拍劇。

另一當家花旦張可頤5年前因患甲狀腺炎而暫別娛圈,至08年康復後重返無綫做節目主持,及後復拍劇集,繼《老公萬歲》、《女人最痛》後,近日代替受傷的佘詩曼主演《法證先鋒III》。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213fo01.html

http://www.tvbchannel.com/charmaine-not-to-renew.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