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新聞] 黃金視窗: 2011十大最期待無綫劇集

無綫去年的電視劇《公主嫁到》及《義海豪情》掀起全城熱話,今年由視帝黎耀祥與視后級人馬張可頤合作的《法證先鋒 lll》料必備受注目。另一視后佘詩曼終遇上人生中最難演的角色,就是做女版阿旺,與林峯在《花花世界花家姐》譜姊弟戀。不過論風頭,將是李思捷、阮兆祥和王祖藍主演的喜劇《荃加福祿壽探案》稍勝一籌,福祿壽再顯扮嘢絕技,誓令觀眾笑破肚皮。

《花花世界花家姐》女版阿旺
監製:關永忠演員:佘詩曼、林峯播映日期:下半年度視后佘詩曼入行十多年來,終遇上演藝生涯中最難演的角色,就是做女版阿旺,扮演只得 10歲智商的輕度智障女子花麗珠,連阿佘也形容這是她從演以來挑戰性最大的一次。劇中她到林峯的公司做辦公室助理,但林峯為重掌公司而假意向阿佘展開追求,事敗後,其公司被人吞併,阿佘雖知被林峯利用,仍好心收留他。在阿佘鼓勵下,林峯重新振作,並發現自己原來真的愛上阿佘。故事橋段雖老套,但單睇視后阿佘如何將角色發揮,已夠噱頭。

《女拳》劉璇晒料
監製:羅永賢演員:劉璇、馬國明、黃宗澤、陳法拉播映日期: 3月 7日國家前體操運動員劉璇加盟無綫後首部劇集,雖然劉璇是體操而非武術選手,但動作鏡頭對這位奧運金牌選手而言絕對冇難度。此劇以黃飛鴻(姜大偉飾)與另一拳館恩怨,以及劉璇與黃宗澤及姜大偉之間的感情瓜葛為故事骨幹,當中不乏硬橋硬馬真功夫。

《洪武三十二》古裝 Laughing
監製:黃偉聲演員:謝天華、馬德鐘、陳鍵鋒、江若琳播映日期: 4月 4日謝天華 09年憑《學警狙擊》 Laughing哥成功彈出,《洪武三十二》正是《學警》古裝版,除馬德鐘新加入外,全劇起用《學警》台前幕後班底,劇中飾演敖笑風的謝天華便是古代 Laughing哥。他被朱棣(馬德鐘飾)派往建文帝身邊做錦衣衞屢破奇案,但真正身份是做朱棣的卧底,對付建文帝。

《點解阿 Sir係阿 Sir》爆笑陳豪
監製:劉家豪演員:陳豪、鍾嘉欣播映日期: 4、 5月陳豪(圖)搞笑功夫發揮得淋漓盡致,走喜劇路線深得觀眾歡心,劇中陳豪本是警察阿 Sir,因辦案而化身學校教書阿 Sir,混入學校查案,有點似周星馳主演的電影《逃學威龍》,只是陳豪今次是做阿 Sir,更引起連番笑話。陳豪自言拍喜劇會加入自創功夫,且看今次新劇能否帶出新招娛樂觀眾。

《天與地》食人求存
監製:戚其義演員:陳豪、林保怡、黃德斌、佘詩曼播映日期:下半年度佘詩曼與陳豪去年主演的《公主嫁到》位列全年最高收視劇集,二人孭飛及再演情侶的《天與地》有一定號召力。此劇於去年 1月煞科,雖然劇種較另類,講述陳豪、林保怡和黃德斌三位好友在雪山遇意外,為生存竟發生人食人慘劇,在幻想與回憶交替中帶出人性陰暗面。

《九江十二坊》兄弟爭產
監製:黃偉聲演員:林保怡、敖嘉年、陳錦鴻播映日期: 9月捱了十多年的敖嘉年,憑《巾幗梟雄》蔣必文及《義海豪情》排骨仔角色成功彈起,今次新劇升呢做男主角,跟酒莊當家大佬林保怡和「哎吔二佬」陳錦鴻為爭產而手足相殘,鬥個你死我活,如何家「爭燊家」民初版,食正爭產話題。現正拍攝中的《九》劇將拉隊到九江實地取景,一新觀眾耳目。

《法證先鋒 lll》型佬破案
監製:梅小青演員:黎耀祥、張可頤播映日期: 11月之前兩輯《法證》收視和口碑都相當理想,原本《法證 III》為黎耀祥和佘詩曼度身訂身,但阿佘因為受傷而辭演,結果換上另一視后張可頤頂上。之前祥仔飾演的柴九和劉醒均是不修邊幅的市井之徒,但《法證 III》中,祥仔變身為法證科型男屢破奇案,更與法醫張可頤查案查出愛火花。

《荃加福祿壽探案》大放笑彈
監製:關永忠演員:汪明荃、李思捷、阮兆祥、王祖藍播映日期: 11月《荃加福祿壽》去年人氣爆燈,電視版《荃加福祿壽探案》以 60年代阿姐經營的偵探社為骨幹,請來福祿壽做手下查案放笑彈,還會加入王祖藍女友李亞男、李思捷女友春卷(王寶寶),以及阮兆祥「失散姊妹」盧覓雪演出,誓令觀眾笑破肚皮。

《心戰》曲折懸疑
監製:戚其義演員:鄭少秋、陳豪、邵美琪播映日期:未定秋官與陳豪這兩位不同年代的小生合作,自然有一定睇頭。新劇中,秋官飾演戲劇大師,陳豪飾演魔術師殺手,兩人在劇中展開連場鬥法。故事講述警方借秋官的演戲理論,偵破一宗連環兇殺案,但在查案過程中,秋官竟發現自己 25年前被綁架撕票的愛女原來尚在人間,並揭發了一宗更重大的陰謀,故事夠晒曲折懸疑。

《 Laughing Gor》卧底翻生
監製:莊偉健演員:謝天華、陳法拉、劉松仁播映日期: 10、 11月此劇並非《學警狙擊》或《 Laughing Gor之變節》延續,而是全新故事,講述 Laughing哥做卧底死過翻生,獲安排做情報科教官,電影版中跟他相戀的陳法拉也會翻生出現,由於法拉貌似天華死去的女友,令他對法拉特別留意,因而互生情愫。

(蘋果日報)
http://www.tvbchannel.com/tvb-drama-series-2011-top-ten-most-wanted.html

6 則留言:

  1. 《花花世界花家姐》播映日期:5月16日

    回覆刪除
  2. 《潛行狙擊》播映日期:8月1日

    回覆刪除
  3. 《九江十二坊》播映日期:8月29日

    回覆刪除
  4. 《荃加福祿壽探案》播映日期:10月3日

    回覆刪除
  5. 《法證先鋒 lll》播映日期:10月10日

    回覆刪除
  6. 《天與地》播映日期:11月21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