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新聞] 賀歲檔本港票房升2% 《我愛香港 開心萬歲》暫領先

香港影業協會昨日發出2011賀歲檔電影票房結果,影協綜合了由除夕至年初三—即2月2日至5日四天的電影票房中西票房總收入達到港幣$44,184,236,與去年同期的港幣$43,349,723比較,上升幅度約2%。

 今年賀歲片合共有八部,其中以兩部香港電影《我愛香港 開心萬歲》和《最強囍事》成績最好,再次打破荷李活電影壟斷榜首的局面,成為票房冠亞軍,四天的電影票房《我愛香港 開心萬歲》為港幣九百五十六萬及《最強囍事》八百零九十八萬。緊隨其後的是兩部荷李活的3D立體電影《青蜂俠》及《魔髮奇緣》,票房為港幣七百多萬及五百萬。截至2月6日為止2月3日開畫的《我愛香港 開心萬歲》累計票房有一千二百六十八萬;《魔髮奇緣》七百一十五萬;《神奇俠侶》收近五百萬;2月2日開畫的《最強囍事》累計票房一千零六十六萬;《青蜂俠》八百五十萬;一月廿七日上畫的《新少林寺》共收一千五百七十多萬;共同為港片票房提升出了力。

馮淬帆望死前拍到好電影

 有份參演《我愛HK開心萬歲》的馮淬帆(緊哥),昨日他接受查小欣訪問,緊哥透露這20多年來也是長居台灣,一直都是單身沒有結婚,原因是不想受到任何束縛。緊哥表示這次來港四天也沒帶行李,只有身上一個背包,有二條即棄內褲,可見他不喜歡有牽掛,若然這十幾年有太太和仔女,一定有很大牽掛,單身便瀟灑得多,無需受到拘束,加上眼見身邊朋友的離婚例子不少,有不如無。現年66歲的阿緊,演藝事業逾40年,阿緊百無禁忌說:「希望死之前在導演和演員上拍到一至二部好電影,就會死得眼閉。」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2/08/EN1102080008.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