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 戴夢夢畀黎耀祥叫八婆


為了要襯托黎耀祥,夢夢笑言要化身「九姑娘」與他合唱。

藝人戴夢夢於新春期間與師妹趙碩之、尹蓁晞到美國登台,更與黎耀祥(祥仔)合唱!夢夢與師妹們於大年初二到美國三藩市登台,老闆林建名飛往該地捧場。繼去年於馬來西亞與祥仔登台合唱《只有情永在》後,今年祥仔與夢夢再度碰頭,夢夢笑言為襯托「劉醒」要化身「九姑娘」,祥仔對此笑言:「九姑娘個家姐就有你份,你可以做『八婆』!」令夢夢哭笑不得!之後夢夢前往拉斯維加斯探親,首次到賭城的她說:「入賭場後我係咁畀人查身份證,仲贏咗幾百蚊美金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