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新聞] 決絕離娘家 斷14年情 佘詩曼棄無綫 1500萬包薪北上


無綫當家花旦佘詩曼決定離開娘家,北上拍劇賺人仔。

無綫花旦買少見少, 97年加盟的佘詩曼今年 5月約滿後決定離巢,結束 14年賓主關係。事緣阿佘早前到內地拍劇,獲當地製作人力邀以高價 1,500萬人民幣包薪兩年,對比拍無綫劇每集才 2萬多港元,待遇差天共地,加上盛傳有不少內地富二代追求她,事業和愛情都另有新天地,現年 35歲的阿佘決定捨棄娘家北上發展。

無綫當家花旦佘詩曼自 97年參選港姐後,過去 14年一直在娘家默默耕耘,演藝成績有目共睹,去年她在劇集《公主嫁到》扮演刁蠻公主卻未能再為她登上視后寶座,大熱倒灶敗給勁敵鄧萃雯,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對阿佘來說自然輸得不服。早前她跳出無綫北上拍劇,獲不少內地製作人賞識,消息指有製作人願出高價 1,500萬人民幣綁實阿佘兩年,同時又有不少內地富二代向她展開熱烈追求。阿佘北上轉運,事業愛情兩得意,難怪她決意捨棄娘家向外闖。

「拍內地劇人工高啲」

據知阿佘在無綫拍劇每集身價約 2萬港元,但她北上拍劇,身價卻可連隨五級跳,人仔易賺,加上阿佘與無綫的經理人合約將於 5月屆滿,無綫對挽留阿佘極為重視,無綫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去年 10月已開始跟阿佘洽談續約問題,可是卻未有進一步消息,阿佘不肯續約,結果連去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視后寶座都輸給鄧萃雯。
阿佘上月出席活動時,大方承認跟無綫正斟洽續約,已萌去意的她當時露口風說:「內地市場好大,需要好多演員,拍內地劇人工係高啲。」據悉無綫為留住這個親手栽培的親生女,不惜工本破例出天價 1,000萬跟她簽兩年包薪賣身契,但距離內地製作人的出價仍有一段距離,難怪阿佘遲遲未動筆。樂易玲希望盡最後努力,上周她被發現相約阿佘在銅鑼灣飯局,其實座上客還有六叔邵逸夫的愛將、邵氏高層陳輝光,他們希望游說阿佘留低。

內地富二代熱烈追求

雖然無綫落足嘴頭及開出優厚條件挽留阿佘,但她明顯去意已決,所以她也開出一些無綫根本難以接受的續約條件,好讓娘家知難而退。阿佘不怕得失無綫,上月更借甩手骹意外,辭演梅小青監製的新劇《法證先鋒 III》,阿佘自稱要休養六星期接受治療,怕影響新劇進度而請辭。不過早前阿佘出街時卻被發現左手靈活,並非她形容般嚴重,於是有傳她只是扮傷不想開劇。無綫和阿佘的合約問題仍拉鋸中,原安排 4月播出由她孭飛的新劇《天與地》近日也低調抽起,改播謝天華主演的《洪武三十二》。
除了人仔吸引,愛情至上的阿佘也希望早日找得好歸宿,其實現時有幾個內地富二代同時向她熱烈追求,到目前為止她還未揀定對象。反正內地事業和愛情都有新發展,她遂決定一試。對於阿佘堅決離巢,樂易玲前日在電話回應:「真係仲傾緊,佢有提出一啲要求,我哋要考慮一嚇。」記者昨日致電阿佘了解,至截稿前未獲回覆。

林保怡離巢北望神州

無綫屋漏兼逢連夜雨,不但阿佘離無綫,有指小生林保怡約滿後也不打算續約,計劃北上賺人仔。
過去 10年在內地賺到笑的譚耀文,直認人仔好好賺,他在內地拍劇酬勞已飆升到 10萬元人民幣一集,他昨日在電話中說:「我絕對覺得內地拍劇待遇好,家人仔又係咁升值,內地巿場廣,一套劇播勻全國,有成十幾億觀眾睇到,對演員嚟講滿足感好大。內地拍劇製作又好認真,導演質素好,對演員要求高。」無綫花旦楊怡近日處女北上拍內地劇《後宮》,正好跟阿譚這個老手拍檔。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art_main.php?iss_id=20110224&sec_id=7018882&art_id=15009654

http://www.tvbchannel.com/zh-hk/charmaine-sheh-nort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