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新聞] 郭羨妮公開甜蜜照

春節前在湖南衛視開播的內地清裝劇《宮》自開播以來屢創收視紀錄,穩居同時段內地電視收視率榜首。而郭羨妮(Sonija)亦因此劇和該劇武術指導朱少傑相戀,人在內地的郭羨妮昨日趁元宵佳節在自己的微博寫道:「幸福 我等了很久 在我漸把祈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 這個傻瓜出現了!」更大方公開2人合照,公開甜蜜戀情,還獲得不少人祝福!

 早於2月16日,郭羨妮在自己的微博寫道:「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大家不要八卦了,還是看我們用心拍的戲吧, 《隔離》 和 《宮》 你們懂的傑。」而Sonija亦在微博中把「傑」字用上透明字體,然後上載了一張手拖手的剪影相,似乎一開始不欲太公開戀情。

稱愛郎為傻瓜

 到昨日下午5時多,Sonija更把和朱少傑的親密自拍照上載,只見朱少傑從後攬住女友,而Sonija面露微笑,十分溫馨。Sonija在微博寫道:「幸福 我等了很久 在我漸把祈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 這個傻瓜出現了! 他說:『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聽著,淚水就湧出來了,這是我們的故事。」不少網民紛紛送上祝福,而胡杏兒及胡定欣也在微博留言,祝福2人。

 其實今次Sonija展開「異地戀」主要是去年接拍了內地劇《宮》飾演禧嬪,與邵美琪、馮紹峰及楊冪等合作。當時在港有負面新聞的Sonija,在拍攝期間獲武術指導朱少傑照顧,當女方不開心時,朱少傑即加以安慰,伊人的心被融化,兩人慢慢開始談戀愛。據該劇幕後人士透露,本身是程小東班底的朱少傑,不時教女友功夫,感情一日千里!

馮紹峰受網友熱捧

 拍拖半年,有傳2人會於今年四月在港完婚,而「媒人」鄧細斌(《宮》藝人總監)在微博上證實了傳聞,還祝福兩人甜蜜幸福,「朱導真是娛樂圈不可多得的好男人!真是郭妹妹的福氣!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而《宮》製片人之一于正也在微博上祝福郭羨妮找到了真愛。與之剛合作完畢的「康熙」湯鎮業更大爆:「我的愛妃要出嫁了,新郎不是我!朕又被蒙在鼓裡。真心恭喜愛妃!願你永遠幸福!」而且大家都默認2人已到了談婚論嫁階段。

 另外,《宮》劇開播以來,不僅創下湖南衛視自製劇收視紀錄,也創下內地視頻網站優酷點擊紀錄,日點擊高達800萬。其中的男主角馮紹峰因為該劇熱播而迅速躥紅,更因日前被爆出是富二代,身價逾十億,而受到網友熱捧。《宮》劇火爆,也引起口水齊飛,除了各個參演明星的八卦新聞外,劇情本身亦倍遭詬病。不少網友邊追劇邊喊「雷」,其中大量台詞與劇情和《流星花園》類似,人物設置又被批像足《還珠格格》,而大量現代化的語言,完全沒有宮廷氣息的「現代阿哥」等雷到一大片。不過,男女主角馮紹峰與楊冪都表示:「我們就是要這種雷的效果,讓觀眾在歡笑聲中一直追下去。」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2/18/EN1102180013.htm
================================================
郭羨妮元宵傳婚訊 熱戀內地武指朱少杰

【明報專訊】踏入兔年,有緋聞女王之稱的郭羨妮搶閘傳婚訊,終於找到她的未來另一半,對方是內地武術指導朱少杰,比郭羡妮年輕6年,兩人只相識大半年,因合作內地電視劇《宮鎖心玉》而火速熱戀,更盛傳兩人已決定今年上半年在內地領結婚證,閃電結婚。昨天傍晚郭羨妮在微博上載她與準老公朱少杰的合照,更以「傻瓜」來形容對方,在情路跌跌碰碰多次的郭羨妮,終於找到真愛。

自1999年當選港姐冠軍而加入娛樂圈的郭羨妮,11年來事業以外,最為人熟知就是她的情路崎嶇,與她合作過的小生,大部分都和她傳過緋聞,尤其與陶大宇之間的緋聞,對方更離婚,令她事業跌至谷底。


拍劇撻着 考慮領結婚證

這兩年來稍為平靜,近日已有傳聞郭羨妮因去年7月到內地拍攝電視劇《宮鎖心玉》與內地武術指導朱少杰日久生情,兩人愛得難捨難分,只要沒有工作,她都到內地會情郎,所以劇組都知兩人拍拖,更盛傳兩人火速熱戀,準備在相戀一周年時結婚,目前已在考慮辦理領結婚證等手續。


被準老公一句話搞喊

雖然郭羨妮未有回覆記者來電,但昨日傍晚時,她在自己微博上載了一張她與準老公頭貼頭合照,更寫了一段讓人感動的文字「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漸把祈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這個傻瓜出現了,他說﹕『 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聽着,淚水就湧出來了,這是我們的故事。」相信就是朱少杰向郭羨妮求婚時一番話。而前一天郭羨妮亦上載一張兩人的倒影照,她寫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大家不要八卦了,還是看我們用心拍的戲吧!《 隔離》和《宮》你們懂的。」原來這段說話也是她預告了會公開戀人關係,並且已準備結婚的意思。

朱少杰是武術指導也懂功夫,卻說願意給她欺負一輩子,這句話令到一直渴望擁有愛的郭羨妮被感動落淚,終身有如找到依靠,雖然郭羨妮現年36歲,比準老公年長6歲,不過姊弟戀已變得普遍了。


樂易玲﹕TVB喜事重重

昨天當她公布喜訊之後,不少藝人紛紛在微博留言祝福一對新人,曾傳緋聞又是拍檔的馬浚偉亦在微博送祝福,希望她珍惜及快樂;至於無綫藝員及資源部總監樂易玲透露郭羨妮目前已回港,並向其經理人透露了這段新戀情而再向她匯報,當然替對方開心。說到對方之前緋聞多多,但樂易玲說﹕「這些都是舊事了,最緊要新的好,我未問她是否會閃電結婚,但新一年TVB真的喜事重重,曹敏莉懷孕,陳倩揚結婚懷孕,郭羨妮的戀情就更是大喜訊了。」蜜運中的郭羨妮正享受拍拖甜蜜,據其經理人Derek透露,郭羨妮請了一個月假。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10218/saa01/maa1.txt
================================================
郭羨妮傳婚訊 微博晒幸福

郭羨妮近日被爆出與內地武術指導朱少杰相識半年便盛傳結婚,她雖然沒有直認婚訊,但昨日於微博上載了與男友頭貼頭的親密照,並寫道:「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漸把祈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這個傻瓜出現了。他說:『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聽着淚水就湧出來了,這是我們的故事。」字裏行間已透露了她的心路歷程。她之前亦於微博透露了一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而昨日她的留言更獲不少圈中人祝福,大家均期待她正式公布婚訊。

情路坎坷的郭羨妮曾與溫兆倫拍拖及後反面收場,其後與陶大宇鬧緋聞導致對方與太太離婚,令她被冠以「狐妮」之名。不過一切事過境遷,郭羨妮終於覓得如意郎君。

與郭羨妮曾傳緋聞及不和的馬浚偉在微博送上衷心祝福,祝她永遠幸福快樂。馬仔昨日返無綫錄影節目時又表示郭羨妮口密,合作拍劇時沒聽她提及,但聽聞她有人追。對於郭羨妮情路崎嶇,馬仔說:「崎嶇已完,往後會順利,無論是否宣布結婚都先祝福她,相信她結婚一定會請我,我一定會去。」

而傅穎和胡杏兒亦分別有感而發為郭羨妮送上祝福,傅穎:「恭喜妳們!一定要幸福幸福!」胡杏兒:「恭喜你,願你一輩子欺負他!」

樂易玲昨晚表示郭羨妮拍完劇集《宮鎖心玉》後告知經理人有新戀情,大家知道後都替她開心,但沒問她是否會結婚。對於郭羨妮被指情路崎嶇,樂小姐說舊的已忘記,最緊要新的好,她更形容新年喜事多,繼陳倩揚與曹敏莉有喜,新戲收得,喜事陸續有來。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218fo02.html
================================================
郭羨妮元宵報喜四月結婚

郭羨妮(Sonija)與內地武術指導朱少杰,被踢爆「朱郭戀」後,Sonija不再將戀情密封,並於昨日元宵佳節上載與男友蜜照,還稱呼男友「傻瓜」,而男友則向Sonija說出求婚金句:「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據悉Sonija的婚期已定於4月,她不置可否的說:「人生大事要一步一步嚟!」

緋聞不絕的99年港姐冠軍郭羨妮,感情路上崎嶇兜轉,不過最近她終於找到真愛。去年7月Sonija於內地拍清裝劇《宮鎖心玉》,與相識僅半年的內地武術指導朱少杰火速撻着,甚至到談婚論嫁階段,劇組人員指兩人十分合襯,更有工作人員爆料指Sonija將於4月在香港結婚。

Sonija自從上月下旬在港為劇集《隔離七日情》宣傳後,已鮮有在香港露面,行蹤低調,為方便拍拖,最近多留在內地陪伴愛郎。據悉,「朱郭」早前放下手頭工作,雙雙旅行拍拖度情人節及元宵佳節,順道預支蜜月,認真浪漫!

大晒幸福
Sonija前天在微博上載男女拖手的倒影照片,昨日凌晨再上載旅行風景相慶元宵,並寫道:「很有喜感的格局和布置,還有天上的月亮,美昏了,祝童鞋們元宵節快樂。」

當戀情曝光後,Sonija不再避忌,昨日還上載與愛郎的頭貼頭合照,大晒幸福,將戀情公告天下,Sonija還寫道:「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漸把冀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這個傻瓜出現了,他(朱少杰)說:『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聽着,淚水就湧出來了,這是我們的故事。」肉麻但情深!

否認有喜
據悉Sonija將於4月做兔新娘,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沒有否認婚期,但甜笑說:「人生大事要一步一步嚟!(係咪有喜?)肯定冇BB,不過我都鍾意小朋友。(叫男友講兩句?)唔好啦!佢好低調,唔係太肯講嘢!」至於朱少杰早前在微博以「zsjson」命名,惟戀情曝光後,即轉了「朱少杰910」作微博名。另外,有網友留言讚賞Sonija「極度易養、勤力、認真」,Sonija即開心轉發。

另一邊廂,無綫高層樂易玲昨晚出席活動,被追問Sonija的新戀情,她說:「佢有向藝員部同事匯報,都替佢開心,但自己未問佢,不過係曹敏莉、陳倩揚之後嘅另一宗喜事。」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218/00470_001.html
================================================
郭羨妮4月嫁期擁抱幸福

【東方日報專訊】被本報踢爆戀上內地武術指導朱少杰的郭羨妮(Sonija),兩人拍拖半年已去到談婚論嫁階段。Sonija昨日在微博上載與男友親密合照公告戀情,並稱呼男友做「傻瓜」。據悉Sonija四月有「嫁」期,她並無否認!

在情路上崎嶇兜轉的Sonija,去年七月於內地拍清裝劇《宮鎖心玉》,與相識僅半年的武術指導朱少杰火速相戀,有工作人員爆料指Sonija將於四月做「兔新娘」。


否認「有餡」

Sonija去年底返港拍攝《抉宅男女》及於上月下旬在港宣傳《隔離七日情》後,鮮有在港露面,行蹤隱秘,原來早前與男友結伴旅行度情人節及元宵,浪漫滿瀉。昨日凌晨她上載旅行風景相慶元宵,之後還上載與愛郎的頭貼頭合照,幸福的寫道:「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漸把祈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這個傻瓜出現了,他(朱少杰)說:『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聽着,淚水就湧出來了,這是我們的故事。」

對於做四月新娘,Sonija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並無否認,又稱人生大事要逐步逐步來,但她否認「有餡」,卻表示一向鍾意小朋友。


馬浚偉祝福

「朱郭戀」曝光後,大批圈中藝人及網友留言祝福,與Sonija化敵為好友的馬浚偉在微博說:「幸福從沒有忘記你,看到你這樣,真是開心又感動!上天讓你們走在一起,那就好好珍惜,好好享受,浪漫開懷地走,你倆今後的每一步,祝永遠幸福快樂,也代我恭喜他。」事後馬仔再說雙方合作時,已聞得Sonija有人追求,感覺她正蜜運中,因為她是投入愛情的人。對於Sonija是否四月結婚?他說:「我冇聽佢親口講,都係問番當事人,如果佢真係結婚,只要能力所及,佢要咩禮物我都會送。」

龔嘉欣則說:「看現在你得到真正的幸福,是現實中美麗的新娘。」胡定欣、胡杏兒、唐寧、鄭裕玲和陳芷菁等亦留言祝福。樂易玲昨晚亦戥Sonija有新戀情而開心:「係曹敏莉、陳倩揚之後另一宗喜事。」另外,有網友留言讚Sonija「極度易養,吃得少」,她即開心轉發。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218/00282_014.html
================================================
殼王陳國強入主無綫成為新老闆,搞到曾經同佢傳過緋聞嘅花旦好似郭羨妮同徐子珊,馬上成為追訪目標。唔知係咪想同殼王劃清界線,郭羨妮咁啱噚日就喺微博高調晒新戀情,佢嘅新男友係內地武指朱少杰,郭羨妮仲貼出佢同男友頭貼頭嘅相狂晒幸福。

男友甜言感動

郭羨妮嘅微博唔單止有孖公仔相,佢仲留言話:「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漸把期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這個儍瓜出現了,他說:『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聽着淚水就湧出來了,這是我們的故事。」哇,係女仔聽到都一定冧晒啦,唔怪得有傳郭羨妮嚟緊四月會喺香港結婚做兔年新娘。其實朱少杰喺內地唔少電視劇都有份做武指,郭羨妮去年暑假返內地拍咗朱少杰做武指嘅《宮鎖心玉》,兩人因此撻着,有傳佢哋已拍拖半年。郭羨妮最近仲同無綫請咗一個月假,唔知係咪留喺內地陪男友呢?同郭羨妮好老友嘅馬浚偉,噚日喺電視城錄影,一講起郭羨妮有新戀情,仲話好快結婚,馬仔就話佢好口密,雖然之前聽到佢有人追,但就完全唔知情。講到郭羨妮情路崎嶇,馬仔話崎嶇嘅路完喇,之後一定會順順利利。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218&sec_id=462&art_id=14985925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