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評預算案:沒驚喜 吳卓羲贊成加煙稅













================================================
黎耀祥、張可頤、吳卓羲、徐子珊、蕭正楠等昨日出席新劇《法證先鋒3》的開廠拜神儀式;徐子珊最近被指拍《法》劇時經常NG又走錯位,昨日她指報道是無中生有,不需要回應。她稱自己是非常認真的演員,所以不會理會無聊的報道,不如把時間用來讀劇本更好。

 《法證先鋒3》的主角黎耀祥沒有回應徐子珊經常NG的報道,只謂今次飾演法醫的對白非常專業,不可以講錯,笑言今次不能打天才波,總之要熟讀劇本才可以入廠。

希望政府復建居屋

 財政預算案昨日公佈,加煙稅、車稅之餘,又調高子女及供養父母的免稅額,祥仔表示只有一個兒子,子女免稅額對他作用不大,笑言生多一個才有用。問他可會努力「造人」?他笑謂努力工作就行。問他可覺得今年的財政預算案不能惠及基層人士?他直言應該多點公共開支,覺得提高免稅額才可幫到中下階層,不過又未至於對財政預算案感到失望,他說:「不失望但沒有驚喜,沒有措施壓抑樓價,如果政府可以復建居屋會更好!」

 吳卓羲贊成加煙稅,認為可以令煙民少抽煙,他坦言會抽煙但沒有煙癮,只會在太累的時候「黐」別人的煙來抽。講到私家車首次登記稅增加至約百分之十五,吳卓羲謂少買新車,因覺得新車一落地就不見了幾十萬,所以都是買二手車為主;並謂財政預算案調高供養父母免稅額令他受惠,可以省回一筆支出。蕭正楠則認為加煙稅都不能阻止煙民抽煙,倒不如搞一些戒煙活動,他慶幸早前買了新車,省回兩萬多元。

徐子珊冷對「無中生有」

 問徐子珊拍《法》劇時是否感到很困難?她表示此劇由梅小青監製,製作認真,所以劇本的確有難度,她會盡力做好。再問她是否經常NG?她說:「報道都是作出來的,不用理會。我之前在尖東海旁拍通宵,可能海風太大,是有少少NG,不過我在劇中是做警察,對白都是以講案情為主,不似祥仔的法醫對白那樣專業。」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2/24/EN1102240002.htm ======================================================
演藝名人紛為預算案評分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日剛宣布了新一年的財政預算案,由於牽涉到每個港人的荷包,連藝人們都大表關注,議論紛紛,有讚亦有彈。陳法拉支持增加煙草稅,希望愈來愈少人吸煙,黎耀祥則認為預算案沒有驚喜,贊成復建居屋的他不滿港府未能壓抑樓價。


黎耀祥則大彈提高子女免稅額無用,事關他只有一個小朋友。問到何不勤力生多幾個?他說:「勤力工作好過,加一萬元太少,應該加3萬,反而提高免稅額及公共開支對中下層有幫助。(對預算案感失望?)又不至於,但無驚喜,未能抑壓樓價,要等市場調節,暫時做不到甚麼,我個人贊成復建居屋。」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224fo01.html ================================================
徐子珊死撐走錯位正常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法政前鋒III》昨日舉行開鏡禮,徐子珊最近被指拍劇時打天才波、走錯位,以致頻頻NG累街坊,她自辯稱NG不多:「拍到凌晨6點,海旁又大風,走錯位都是人知常情。」她駁斥指控無稽、無聊:「無中生有、不盡不實的報道,不用理會,我新年發燒都開工,是好認真的演員。」

黎耀祥力撐徐子珊,指該劇用上很多專業名詞,即使讀好劇本,都容易出錯,他說:「我是天才,都不可以打天才波,徐子珊OK的。個個話我少NG,今次都打破金漆招牌,我都有NG。」

飾演警察的吳卓羲自爆日前在片廠洗手間遺留iPad,劇本盡失及照片,他懸紅500元尋回。問到怕不怕拍拖親密照片外泄?他說:「只有跟朋友合照,所以不擔心。」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224/saa01/mbb1.txt ================================================
祥仔撐子珊冇NG累街坊

徐子珊、吳卓羲、黎耀祥與張可頤等昨日出席《法證先鋒Ⅲ》拜神儀式,對於再被指狂NG連累演員,子珊否認:「報道冇樣嘢真!當日又凍又大風,吹亂晒啲頭髮先NG。」她自認是個認真的演員,病倒仍堅持開工,問到對白是否難記?她說:「我唔算多NG,我演警察講查案,祥仔演法證人員仲難。」而祥仔亦力撐她,指每位演員都熟讀對白,否則一定「死得」:「我係天才都唔敢打天才波,我都NG!打爛金漆招牌!」

此外,吳卓羲表示最近在電視城如廁後遺失iPad,至翌日才發現,他直言當中沒有親熱照及舊愛照片:「最貴重係劇本,要麻煩人Download過!」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224/00470_022.html ======================================================
黎耀祥自拆招牌撐徐子珊

徐子珊、黎耀祥、吳卓羲、張可頤及胡定欣等一眾《法證先鋒Ⅲ》演員,昨日現身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劇集拜神儀式。對於被指拍劇時冇做功課累人NG,子珊淡定地作出否認,她自言是個認真的演員,新年期間即使病倒仍日日開工,而且事前一定做足準備,她說:「報道冇樣嘢真!當日拍到朝早六點幾,好凍又大風,係因為吹亂晒啲頭髮先NG,人之常情。(你多唔多NG?)唔算多!(對白難記?)我係演警察,主要講查案,我諗祥仔演法證人員嗰邊仲難。」

黎耀祥亦力撐每位演員都有熟讀對白,唔係一定「死得」!他說:「今次合作好開心,個個都後生仔女!(子珊多NG?)其實個個都賴嘢,因為劇本好難,錯一個字都唔得!我係天才都唔敢打天才波,我都NG呀!打爛金漆招牌!」

吳卓羲失iPad 至於吳卓羲則表示剛遺失iPad,事緣他在電視城如廁後竟將iPad遺漏在洗手盆邊,至翌日才發現,問到會否怕親熱照流出?他說:「冇呢啲相!(同舊愛啲相?)買呢部機之後都冇拖拍,懷念記喺腦就得,其實最貴重係啲劇本,要麻煩人download過。」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224/00282_050.html ======================================================
祖藍抱怨想嗰樣冇嗰樣

除了增加煙草稅及直接把六千元撥入個人強積金戶口的措施,政府亦有提高子女、供養父母免稅額等相對寬減稅項措施,育有一子的黎耀祥看似受惠,但他笑說:「我得一個仔,冇咩用,要勤力啲生多幾個!」王祖藍亦未有受惠於父母免稅額:「我阿媽好青春,供養父母免稅額未受惠住。好關注樓價,想快啲買樓,當年有首次置業,依家到我有心去買又冇咗呢樣嘢。(交幾多錢稅?)六位數。」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224/00282_022.html ======================================================
 張可頤開心執阿佘二攤

張可頤、黎耀祥、吳卓羲和徐子珊昨日現身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無綫新劇《法證先鋒 III》進行拜神儀式,張可頤頂替早前聲稱在內地拍劇跌傷辭演的佘詩曼,張可頤昨日未有因為執二攤而感不快,更與眾男女演員有說有笑。

徐子珊否認狂 NG

早前有指徐子珊拍該劇時,經常未有讀熟劇本及走錯位頻 NG,她直言看完報道後得啖笑,問她可有經常 NG?她說:「雖然我好多對白,但真係唔多 NG,因為我做警察,所以對白都唔難念。」黎耀祥也力撐子珊說:「根本都唔關事,根本個個都瀨嘢,因為好多專用名詞都唔錯得,所以如果冇讀劇本就死喇,連我咁天才都打唔到天才波,今次都打爛咗我少 NG嘅金漆招牌。」


張可頤雖然執阿佘二攤演出《法證先鋒 III》,但與眾演員合作愉快。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