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 超市自動加薪留任生招牌 祥仔冧莊視帝勁袋近百萬



黎耀祥剛與「百佳」超市續約1年,昨早他便出動拍攝新一輯廣告,雖然今次老婆及兒子不用出鏡,但他貴為「冧莊視帝」,廣告商自動將新合約酬勞調高2至3成,祥仔扮住家男人去超市買餸穩袋6位數字。

黎耀祥昨日雙眼通紅現身麗港城百佳超市拍攝廣告,他表示因為拍攝無綫新劇《法證先鋒Ⅲ》只睡了兩小時,但有錢搵就算拍足10小時廣告都不怕辛苦。

新一輯超市廣告不再打祥仔太太及兒子的主意,今次集中在他的演員身分上,故事環繞祥仔開工經常食飯盒,收工去超市買餸享受家庭生活。他說:「現實生活中我也是一個住家男人,買餸煮飯一手包辦,剛才拿着橄欖油拍攝,真係好想買支返屋企,我本身好鍾意行超市,覺得最舒服是返屋企食飯。」

祥仔在超市拍攝廣告吸引不少師奶顧客圍觀,在工作空檔,Fans與售貨員都一湧而上要求合照及索取簽名,除叫他「醒哥」及「柴九」外,還大讚他有型靚仔。另外,更有日本及新加坡女Fans專程來港一睹偶像風采,其中日本女Fans與祥仔合照後開心到眼濕濕。

近兩年祥仔的人氣愈來愈盛,繼農曆年期間到馬來西亞及美加登台,上周五(18日)又到澳門賭場登台,原來當日是他結婚14周年紀念,由於工作關係所以要唱完歌才有時間慶祝。他透露登完台便與太太返酒店房鋸扒飲紅酒慶祝,太太送皮褸給他,相反他沒時間選購禮物只好吩咐太太自己買。問到結婚周年紀念的心情?祥仔說:「心情好得意,14年前好霉,只帶着數千美元到美國註冊,為慳錢要坐經濟客位,慳住慳住使錢,經濟環境與現時相比實在差好遠。」

今年祥仔有太太陪同到澳門登台搵錢,不單住靚酒店,還可以免費叫餐飲服務。他感慨地說:「14年來經歷好多事情,捱過好多,又得到好多,最難得太太同我一齊捱!」黎太亦甜絲絲地說:「我沒有捱過,嫁給他已經好幸福。」祥仔聽到亦甜入心,他承認現時有名有利,但絕不會只顧搵錢,往後日子會努力參與公益事業,回饋社會,他覺得最緊要一家人開開心心,希望與太太繼續開心行這條人生路。


現實生活中亦是住家男人的祥仔,買餸揀菜絕對是他的強項。


正在趕拍新劇的祥仔,昨日只睡了兩小時便上陣拍攝超市新廣告,仍然異常精靈。














祥仔兩公婆上周五在澳門酒店撐枱腳共慶結婚14周年紀念。


日本Fans專程來港一睹祥仔風采,合照完更激動得眼濕濕。


祥仔非常專業,每拍完一個鏡頭,即緊張地回看自己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