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明報周刊第2201期] 歐錦棠被珍姐感動再拍劇

去年因右眼患白內障,向無綫請假辭演《天天天晴》的歐錦棠,將於二月初復出幕前,夥拍岳華、田蕊妮拍攝八十集處境喜劇,難道阿棠的右眼已經康復?「當然不 是,剛於十二月初進行定期檢查,醫生說右眼視力惡化了,幸好比預期惡化進度較慢,現時我主要靠左眼看東西。」既然眼疾未康復,而且拍劇用的反光板會令強光 傷眼,為何阿棠會冒險復出?原來關鍵在於戲劇製作部總監曾勵珍一個電話,「珍姐沒有迫我開工,只是關心我的病情,最後才輕輕問句會否拍劇,感覺很好,於是 我一口答應,開工時唯有執生不望強光。」

暫停拍劇期間,阿棠不愁沒工開,除了演出舞台劇外,又參演俄羅斯電影《Shadow Boxing III》,「片中演員我不太認識,但原來個個來頭都很厲害,有俄羅斯影帝,還有『泰國陳冠希』,他在泰國是天王級人馬,難怪在泰國取景時,經常吸引羣眾圍 觀。」

#雖然暫停開劇一年,但阿棠接拍了多部舞台劇及電影,經濟收入沒有影響之餘,在拍攝電影時,認識了不少新朋友,電影煞科當天,各人更交換聯絡資訊及寫下祝福語。

#歐錦棠雖與「泰國陳冠希」首次合作,但二人以英語交流,言談甚歡,而對方雖屬泰國天王級人馬,但表現親民,全無架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