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新聞] 坦言天生浪漫 黎耀祥難捨"柴九"和"劉醒"

黎耀祥在去年的無線《萬千星輝頒獎禮2010》上,二度封視帝,他在《巾幗梟雄》和《義海豪情》里,憑“柴九”及“劉醒”的亮眼演出而備受肯定,人氣指數居高不下。

  他前天來新接受本報專訪時,坦承自己性格天生浪漫,最不舍“柴九”和“劉醒”這兩個“老朋友”!

  他說:“我覺得其實角色就是演員的一個好朋友,我們在一起相處很長一段時間。最后他要離開了,你難免會有怪怪的感覺。應該說,我很享受那種思念和掛念的感覺。有時候我坐在沙發上,也會想象,現在柴九和劉醒,在什么空間在做什么?生活可好?我覺得自己就無可救葯的浪漫,哈哈!”

  與鄧萃雯傳曖昧 ‘只是炒作’

  問他會否也“想念”劇中對手鄧萃雯?對于兩人“傳曖昧”的緋聞,黎耀祥只大笑說:“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這些緋聞。都那么多年了,我已經在觀眾心目中建立了一個真實的形象。大家都知道我是怎樣的人,我不會裝,大眾、媒體都知道的,炒作我和雯女的新聞,只是媒體工作的一部分,所以也就那么一期就沒了,因為這些都是假的嘛,哈哈!”

  黎耀祥憑“柴九”及“劉醒”的亮眼演出備受肯定,二度封視帝。

  廣告代言源源不絕 ‘柴九’讓他名利雙收

  入行25年,黎耀祥自《巾》的“柴九”爆紅之后,正式從配角晉升一線主角,名利自然也跟著來。他透露,現在手上就有至少6支廣告代言,身價也比過去漲了許多倍。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我以前也演過周伯通、豬八戒,觀眾也挺喜歡的,但還構不成市場動力,賺錢的機會就比較小。可是經過《巾》后,情況就完全改變,這就是娛樂圈難以解釋的魔力……但我一直很納悶,因為1年前的黎耀祥跟現在的黎耀祥並沒有不同,可是就經過一個角色之后,人們對你的感覺和看法就不同了,我真的搞不清楚,哈哈。”

  不簽TVB 老婆當經理人

  黎耀祥以“自由身”身份拿下視帝寶座,至今為止他仍沒想簽約TVB,反而樂于讓老婆大人當枕邊經理人,為他打理工作事項。

  “由太太幫我安排工作對我來說最合適,因為她每天就在我身邊。有什么就直接跟她說就行了,不用拐彎抹角或不好意思。去找經理人,始終隔了一層。跟我太太合作,喜歡不喜歡、價錢等等都能直接溝通,而且是何時都能談論,晚上在床上睡不著就跟她聊這個,在運動、帶小孩時也能談……”








(新加坡聯合晚報)



http://t.sina.com.cn/1931293501/5KD0wz0Amj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