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新聞] 吳君如喜被黎耀祥糟質

【明報專訊】吳君如在賀歲片《我愛HK開心萬歲》內慘遭客串的黎耀祥(祥仔)及呂慧儀糟質,前者將她的頭撞埋牆,後者則用保鮮紙綑綁她。對此,君如說:「初出道做『下巴』(即閒角),經常被糟質,但自從做了『上巴』(即主角),我打人就有。今次講我有被虐待狂,愈被糟質愈開心。」未與祥仔合作過的君如,一直恨跟對方合作,故主動要求並親自出馬游說。是否因為祥仔現在貴為視帝,才想與對方合作?君如說:「梗係!誰不想跟影帝、影后、視帝、視后合作?祥仔本來話無期,我話只要他客串一日戲就一定攞視帝,他才答應,點知一語中的。」


祥仔游說拍劇樂意客串

君如說:「祥仔未攞視帝,我已經很鍾意他,他不靚仔,但在銀幕上很有魅力,我不知幾羨慕毛姐(毛舜筠)在《天天天晴》中可以與祥仔談情說愛。」她也可以和祥仔合作拍電視劇?君如聞言即耍手擰頭,她表示不會再拍電視劇。若祥仔親自出馬游說她呢?她哈哈大笑說:「他搵我,我就答應……客串演出,還回一場戲給他。」


讚林峯靚仔又有潛質

《我》片因為林峯沒有檔期,最終沒有參與演出。未能跟林峯合作,感到可惜嗎?君如打趣地說:「當然可惜,林峯那麼旺!他和千嬅合作,千嬅就攞影后,我也想攞影后。」她認為林峯不錯,又靚仔、又有潛質,說林峯沒有票房,其實也要睇多幾部戲。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128/saa01/meb1.txt
================================================
吳君如背陳可辛嗒祥仔糖

吳君如今年有兩部賀歲片《我愛HK開心萬歲》及《神奇俠侶》上映,她曾揚言偏心男友陳可辛監製的《神》片,但獲悉曾志偉因喪父而未能宣傳《我》片後,即義不容辭孭飛,並大讚視帝拍檔黎耀祥有魅力!

賀歲檔期向來是兵家必爭之地,一向多產的吳君如今年更同時擔正兩部賀歲片《我愛HK開心萬歲》及《神奇俠侶》。早前她揚言偏心由男友陳可辛監製的《神》片,但獲悉《我》片的曾志偉因喪父而未能配合宣傳後,即二話不說肩負宣傳《我》的重任,可謂患難見真情!對於在《我》片中慘遭視帝黎耀祥糟質及掌摑,她笑說:「邊個唔想同視帝合作呀?我同佢講你客串啦,最多我頒個視帝獎座畀你啦,所以頒獎禮當晚我連信封都唔睇,就頒個視帝畀佢!」

君如坦言祥仔在圈中久經磨練,成功為他增添一種魅力:「睇電視劇佢做毛舜筠男友,係女人都覺得佢有魅力啦!(嗒佢糖?)食飯(睇電視)嗰時咪嗒囉!」問到會否再拍電視劇,她說:「唔會喇!不過如果黎耀祥開到口,就『還』番一場戲畀佢,記住係一場戲咋,唔係一集呀!」

讚林峯有潛質
對於Chok遍歌影視的林峯未能參與《我》片,君如大感可惜:「嘩!林峯旺呀!惟有出年啦!佢好有潛質,不過如果講票房,就要睇多幾部戲!」她又表示最開心是能與午馬及馮淬帆再度合作,勾起不少回憶。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28/00470_053.html
================================================
吳君如對祥仔起痰

吳君如在新片中被「視帝」黎耀祥掌摑,受盡皮肉之苦,但仍無損對祥仔魅力的肯定,君如更大讚對方,笑言食飯睇電視劇見到他會為之嗒糖。

君如是今年的賀歲片女王,《我愛HK開心萬歲》和《神奇俠侶》兩部片同期賀歲,出現自己打自己的局面。

連谷兩片

君如曾揚言偏重宣傳丈夫陳可辛監製的《神》片,卻因曾志偉有喪父之痛,未能主力宣傳《我》片,君如義不容辭擔起影片的宣傳工作,果真義氣仔女!

在《我》片中君如慘遭「糟質」,其中一場戲被黎耀祥連番掌摑受盡皮肉之苦,她說:「邊個唔想同視帝合作呀?佢咁忙都難得客串呀,我同佢講你客串啦,最多我頒個視帝獎畀你。所以頒獎禮當晚我信封都唔睇,就頒個視帝畀佢。」

電視還戲

君如亦大讚祥仔愈來愈有魅力,看到他與毛舜筠合作電視劇覺得他很有男人味,她說:「佢捱咗咁多年,咁嘅樣嘅男人都製造到呢種魅力出嚟。(嗒佢糖?)食飯(睇電視)嗰時咪嗒囉。」揚言不會再拍電視劇的君如,笑言若祥仔開口,便回「還」番一場戲給他。問到人氣旺盛的林峯未有參與《我》片會否覺得可惜?君如即說:「嘩,林峯旺呀!出年吖,佢好有潛質,不過如果講票房,要睇多幾部。」她說今次最開心是與老戲骨午馬和馮粹帆再度合作,勾起了不少往事。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28/00282_081.html
================================================
吳君如認叻 助黎耀祥封視帝

即將於下月3日上映,由曾志偉、梁家輝、吳君如和袁詠儀等紅星主演的賀歲片《我愛HK 開心萬歲》講述港人生活在屋的故事。君如與影帝家輝聯手搞笑外,亦與出爐視帝黎耀祥合作,她更大爆祥仔全靠自己才可以封帝。

君如與祥仔合作過後,對他讚口不絕,形容近10年從未見過這種樣子普通的男人卻這麼有魅力,坦承看過他的愛情片後深受他吸引:「始終他捱了多年,好易令女人嗒糖。」不過,君如亦不忘叨光,指祥仔全靠跟她合作沾上「旺氣」,才得到視帝。「他很忙,說無時間客串一整天,我說和我客串才可以贏到視帝,最終頒獎禮當晚,是由我頒獎給他,當時連信封都未拆,就知他一定會贏!」

讚林靚仔有潛質

 雖然可與影帝視帝同場鬥戲,但君如亦吃了不少苦頭,除了給家輝打,其中一場戲更慘被祥仔糟質,被掌摑到似豬頭,有些更是沒有借位,只是君如竟然覺得很開心。

 君如和多位男星合作過,惟獨仍未有機會跟林合作,她指林和自己一樣當旺,好似千嬅和他合作後便得影后,又力讚他靚仔兼有潛質,但如要起票房則還需觀察多幾部戲!君如坦言回娘家無線拍劇一事遙遙無期,對拍戲也覺得有點累:「主要是現時競爭太大,往往拍完一部戲,要花同樣時間做宣傳,今年拍兩部戲就要做雙倍工作,要付出很多時間。」

重溫港人集體回憶

 家輝在戲中飾演土生土長的屋村仔吳順,君如則扮演其老婆順嫂,因家輝事業受挫,君如帶同3個仔女和老公搬回離開了10多年的屋村居住,可惜屋已經變得人面全非,後來他們一家人和眾街坊群策群力,發揮拚搏精神,渡過托水龍(曾志偉 飾)造成的問題及各種難關。君如期望觀眾看完後,可以笑住離場外,亦可以勾起大家的回憶,重溫以往的屋生活。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1/28/EN1101280017.htm
================================================
見視帝嗒糖 自嘲有被虐狂 君如被祥仔掌摑感過癮

吳君如於下周上映的賀歲片《我愛香港開心萬歲》飾演因老公破產而要搬到屋村的師奶「順嫂」,經歷溫情又搞笑!君如最難忘是被虐戲,「我出道時經常演被打角色,其實我有點被虐狂,今次戲中安排祥仔(黎耀祥)打我、掌摑我,真係好過癮!」提到祥仔今次只屬客串,問她將來可希望和他真正合作?君如搶著說︰「試問邊個唔想同視帝合作?他很有魅力和魄力,憑演技捱了多年終捱出頭,呢個男人幾好,係女人都嗒糖,我想和他合作愛情片,但拍電視劇就唔好啦!」提到林峯最終無期參演《我》片,君如會否感到可惜?她答︰「楊千嬅同林峯合作完即刻做影后,林峯旺呀!OK有潛質又靚仔,唯有等明年賀歲片囉!」

  坦言念舊的君如,戲中有機會重遇多年前曾合作《殭屍捉鬼》及《霸王花》系列的老拍檔馮粹帆和午馬,還有電視劇拍檔苗僑偉、戚美珍及黃日華等,拍攝時一起話當年及說笑,令她勾起很多美好回憶!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27/3/mg4y.html
================================================
吳君如遭祥仔毒打過癮

吳君如今年參演賀歲片《我愛香港》,她說今次最開心是可再次做被人打到飛起的「下把」位。以往君如在不少劇中都會被人打,現已是影后的她回望過去,認為過往被打是值得,還有點懷念。

演賢妻良母

在《我》片中君如演賢妻良母,跟着破產的老公梁家輝返回屋邨生活,再投入社會工作,遇到不少挫折,搞出連番笑料。君如在戲中有場被黎耀祥打到飛起的戲,她竟有點回味:「家通常做上把,即係打人嗰個。以前初出道成日被人打,今次做番下把,要衝過去用頭撞穿塊板,好耐冇試過,幾過癮,今次仲係被視帝黎耀祥打,真係好開心。」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