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新聞] 佘詩曼Fans微博安慰偶像

在內地拍劇已一段時間的佘詩曼,日前在杭州準備返港拍攝新劇《法證先峰3》,沒料意外滑倒地上,跌傷左手致甩骹,即時入院打石膏後返港休養,惟受傷勢影響,她無奈辭演該劇。

阿佘的Fans得悉偶像受傷的報道後,紛紛在她的微博留言問候,不少粉絲更表示擔心到哭了起來,叮囑偶像要好好休息,安慰她雖然失掉夥拍黎耀祥演出重頭劇的機會,但最重要是她先要養好身體。

此外,惠英紅得知阿佘不慎受傷,也在微博表示心痛及掛念,叮囑她好好保重,養好病再工作,阿佘則回覆表示:「知道了…痛呀…」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123fo03.html
================================================
佘詩曼甩骱 辭演《法證Ⅲ》 張可頤頂替

【明報專訊】佘詩曼日前在無錫拍罷劇集《帶刀女捕快》,準備返港投入拍攝無綫新劇《法證先鋒Ⅲ》,怎料在上海機場落車時,冷不防踩中跣腳的薄冰跣倒在地,因左手㬹先落地致甩骱。由於非常痛楚,阿佘即時在當地醫院求診並打石膏。返港後再進院診斷,香港醫生將石膏拆了,醫生說石膏固定手骱需時6星期,阿佘為免影響已開拍的《法證Ⅲ》進度,致電監製梅小青辭演。梅小青亦很體諒,找來張可頤頂上代替阿佘。


陳茵媺胡定欣感可惜

陳茵媺和胡定欣有份演出《法證Ⅲ》,對於不能跟阿佘合作,她們均感可惜。胡定欣說:「我和阿佘未合作過,沒有緣分,希望將來再有機會。」陳茵媺雖期待與阿佘合作,但意外無人想,希望阿佘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123/saa01/mec1.txt
================================================
執阿佘二攤張可頤蝕水

佘詩曼日前不慎跌甩手臼,需打石膏及休養六周,被迫辭演新劇《法證先鋒Ⅲ》,監製梅小青惟有找張可頤頂替阿佘!前日「接旨」的張可頤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公司專搵我做呢啲急嘢,冇法啦!大家都好急,但係咁啱又啱機緣。尋日小青姐打畀我傾咗一個鐘,劇本都未睇,星期一造型後就開工,希望雙方都配合到!」張可頤原定為賀歲片《我愛HK開心萬歲》宣傳後即返內地登台掘金,但現時要頂替阿佘開劇,要推掉原定工作:「呢啲小意思啦!冇諗損失!今次第一次做法醫,同黎耀祥好多年冇合作,相信會有火花!」

另外,有份演出《法》劇的胡定欣錄影賀年節目時表示,雖然新劇臨時易角,但未有影響拍攝進度,更期待與視后級的張可頤首度合作。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23/00470_017.html
================================================
張可頤臨危受命執阿佘二攤

佘詩曼原定周一為新劇試造型後投入拍攝,但日前她在大陸返港時不慎跣低跌甩手臼被迫辭演。監製梅小青前日決定邀張可頤充當「雷霆救兵」執二攤頂替阿佘,「臨危受命」的張可頤笑言:「公司專搵我做呢啲急嘢!」

阿佘原定由大陸趕返港拍攝《法證先鋒III》,但日前她返港期間,不慎跣低跌甩手臼,需打石膏兼休養六星期,被迫辭演新劇。身為女主角的阿佘臨時甩底,新劇亦開始拍攝,監製梅小青急忙找人頂替,最後邀張可頤「執二攤」頂替阿佘。

放棄登台唔諗損失

前日接旨充當「雷霆救兵」的張可頤周一試造型後便要投入拍攝,張可頤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笑謂:「公司專搵我做呢啲急嘢,冇法啦大家都好急,但係咁啱又啱機緣。尋日小青姐打畀我,同我傾咗一個鐘,依家劇本都未睇,希望雙方都配合到。」

張可頤原定為賀歲片《我愛HK開心萬歲》宣傳後便返大陸登台搵真銀,但臨時頂替阿佘,難免要推掉工作。她說:「呢啲小意思啦,冇去諗損失,呢套劇會一直開工到四月。」

張可頤自爆當年《法證I》亦有被邀拍攝,但因檔期問題未能參演。她說:「今次都係第一次做法醫,同黎耀祥都好多年冇合作,相信會有火花。」

胡定欣盼合作愉快

另外,有份演出《法證III》的胡定欣昨日到旺角為賀年節目錄影。她表示新劇雖然臨時易角,但拍攝進度未受影響。此外,胡定欣亦在微博表示首次與「視后」張可頤合作,希望大家合作愉快。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23/00282_014.html
================================================
可頤代傷佘演《法證 III》

佘詩曼原本與黎耀祥合拍梅小青新劇《法證先鋒 III》,豈料阿佘在上海跣低,左手手踭甩臼,要打石膏起碼六星期及接受物理治療,以致無法參與《法》劇演出,梅小青決定由張可頤頂替阿佘跟祥仔演情侶。

阿佘跣倒甩臼
梅小青昨日說:「阿佘本來噚日返嚟試造型,點知佢喺上海搭七人車去機場準備返香港,落車嗰陣跣倒咗,甩咗手臼同撞傷腰骨,我已經叫佢好好休息。阿佘個法醫官角色會由張可頤頂替,佢為咗接套劇,推咗好多登台同剪綵嘅工作,真係好幫手。」

(蘋果日報)
================================================
年紀已大不生小孩 商天娥或考慮領養

另外,胡定欣透露新年期間要為新劇《法証先鋒Ⅲ》開工,對於同劇的佘詩曼在內地拍劇跌甩臼要辭演《法証先鋒Ⅲ》,定欣指阿佘落車時因為地下有雪而跣倒受傷,雖然今次未能與阿佘合作,但最重要人無事,相信往後仍有合作機會。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1/23/EN1101230009.htm
================================================
商天娥無意人工受孕

而胡定欣就透露新年期間要為新劇《法證先鋒3》開工,提到同劇的佘詩曼在內地跌傷甩臼而要辭演,定欣說:「她落車時因為地下有雪而跣倒受傷,最緊要人無事,往後仍有很多機會合作。」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22/3/md5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