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新聞] 不怕與阿佘傳緋聞 祥仔擺吳卓羲上檯













無線新劇《法證先鋒III》昨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記者會,出席演員有視帝黎耀祥、吳卓羲、徐子珊、苟芸慧、黎諾懿、陳茵媺及蕭正楠等,女主角佘詩曼因身在內地拍戲而缺席,而之前兩集的原班人馬歐陽震華、鄭嘉穎及林文龍則無影無蹤。昨日的記者會上,穿上低胸婚紗的苟芸慧與黎諾懿即場試演其中一場結婚場面,突然間苟姑娘中槍倒地,之後監製梅小青更要求黎諾懿抱起苟姑娘,但最終苟姑娘只倚在黎諾懿身上給記者影相。

 新加入演出的黎耀祥,對於之前兩輯《法證》都叫好叫座,問到他這次接棒演出可有壓力?他帶笑道:「邊有壓力,都係照咁做。」他又認為警匪、法證這劇種有一定的觀眾捧場,而且他看過劇本都幾精彩。記者笑指他揮低三人?祥仔否認道:「唔係,係佢唔得閒,咪我閒人做囉。」

 在劇中與胡定欣飾演夫妻,之後又與飾演法醫的阿佘產生感情,發生一段三角關係。這次是祥仔首次與阿佘合作,他表示都很期待,但未知二人有否親熱戲。阿佘經常與合作對手傳緋聞,問到可擔心會傳出緋聞?祥仔竟擺吳卓羲上檯說:「緋聞吳卓羲最拿手,交俾佢搞啦,我們沒經驗。」

子珊升呢做高級督察

 吳卓羲與徐子珊劇中再度飾演情侶,記者會上卓羲輕挽子珊纖腰,表現駕輕就熟,二人更齊聲表示已預了傳緋聞。至於同劇還有曾與他傳過緋聞的佘詩曼,當年阿佘被拍到「屈蛇」在卓羲的座駕,期後更有指男方獲女方饋贈名表,他則強調手表是自己買的。

 這次阿佘又有份演出,他可擔心再傳出緋聞?他表示與阿佘很少單對單的感情戲份,大場面至有。說到黎耀祥笑稱緋聞留給他,他即說:「又來搵我笨?祥仔有老婆係絕緣體,黎太來監場唔會有咩事,都係留俾蕭正楠同陳茵媺啦。」今年有線將舉行「有線2010最佳劇集選舉」,入圍的全是外購劇,其中卓羲亦憑《大丫鬟》入圍角逐男主角獎。卓羲表示也有問公司如果頒獎給他如何辦,所以還是留給公司去安排。

 子珊表示這次已是第五次飾演警察,不過最開心是今次可以升職做高級督察。子珊又稱很期待與阿佘合作,問她可擔心與阿佘傳出是非?她笑謂已預了。問到想傳緋聞還是傳是非?她說:「無得控制,有得揀最好就唔好,做好份內事不會諗太多。」。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1/04/EN1101040007.htm
=======================================================
吳卓羲搵蕭正楠擋緋聞 新劇伙拍阿佘徐子珊

【明報專訊】昨日黎耀祥、吳卓羲、徐子珊、蕭正楠及苟芸慧為無綫新劇《法證先鋒III》試造型。由於此劇女主角佘詩曼身在內地拍劇而缺席,焦點落在舊緋聞男女吳卓羲及徐子珊身上,兩人奉旨在鏡頭前擺出親熱甫士,而苟芸慧則以性感婚紗搶鏡。

祥仔自認閒人接手《法證3》

黎耀祥今次從歐陽震華、林文龍及鄭嘉穎手上接棒做第3輯,他表示沒有壓力,加上這類劇集有基本觀眾,收視不會太差。是否打低3人搶來做?祥仔續說:「不是,只是他們沒空,所以由我這些閒人來做。(與佘詩曼有否感情戲?)首次與她合作,都幾期待,有否親熱戲要看劇本才知。(可會怕傳緋聞?)這些吳卓羲較為拿手,交給他去搞,我沒有這方面經驗。」

吳卓羲曾先後與阿佘及徐子珊傳緋聞,連黎耀祥也拿來開玩笑。吳卓羲笑說:「又搵我笨?祥仔有老婆又是經理人,已是絕緣體,今次緋聞交給蕭正楠及陳茵媺吧。(不怕再傳緋聞?)應該不會,與徐子珊合作過很多次,再傳只當做宣傳。(怕否重提阿佘送名表?)那是自己買的,今次與她很少單對單對手戲,與子珊較多。」徐子珊亦聲稱預了跟吳卓羲傳緋聞,與阿佘則鬧不和,兩者皆不由她控制,唯有做好本分。

苟芸慧珍惜月內「死」兩次

苟芸慧在活動上要扮中槍,她不介意新一年演出就要死,皆因在新劇《紫禁驚雷》也一樣,笑言很難得一個月內死兩次,要好好珍惜這機會。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104/saa01/mac1.txt
=======================================================
吳卓羲預咗與徐子珊搞緋聞

黎耀祥在《法證先鋒Ⅲ》劇集擔正男主角,有指他「揮低」前兩輯男主角歐陽震華、林文龍及鄭嘉穎,祥仔搞笑自認是閒人,指他們太忙才拍不到。

祥仔、吳卓羲(Ron)及徐子珊昨日為《法證先鋒Ⅲ》劇集試造型,今次祥仔擔正演出沒感到太大壓力,他覺得法證這類警匪劇有一定擁躉,不用擔心收視問題。

說到他要「揮低」前兩輯的男藝員,祥仔笑笑口回應:「沒有,是他們太忙拍不到才找我拍,我這個閒人沒事做。」女主角佘詩曼仍在內地拍劇未能出席造型活動,祥仔透露在劇中與胡定欣飾演夫妻角色,因感情出問題,他與阿佘會發展另一段感情,他說第一次與阿佘合作好期待,暫時未知有沒有親熱戲。問他會否擔心與阿佘傳緋聞?祥仔戲言:「緋聞交給吳卓羲,他最拿手,我就沒有經驗。」

阿Ron聽到祥仔說將緋聞交給他,直指被祥仔搵笨,即時將個波交給蕭正楠及陳茵媺這一對。阿Ron說:「與徐子珊已合作多次,傳緋聞當做宣傳。(之前傳過阿佘送手表給你?)我自己買的,今次同阿佘好少單對單場面。」對於他主演《大丫鬟》劇集有份提名有線舉辦電視選舉的「最佳男主角」,阿Ron承認心情有點矛盾,但一切交給公司處理。

另外,徐子珊亦作好心理準備與阿Ron傳緋聞,事關每次合作都會發生,問她怕不怕與佘詩曼傳是非?她笑說是預料之內,有選擇當然不想發生,既然控制不到她只會做好份內事。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104fo07.html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1-01-04/entertainment1294124063d2933668.html
=======================================================
祥仔搵老襯氹吳卓羲食佘

吳卓羲(Ron)與曾傳緋聞的佘詩曼及徐子珊合作新劇,雖然他與阿佘的對手戲不多,但男主角黎耀祥笑言搞緋聞要交給Ron,因他最「拿手」,Ron聞言即高呼:「咪搵我笨!」

吳卓羲與黎耀祥等昨日為《法證先鋒Ⅲ》試造型,女主角佘詩曼因事缺席,首次與阿佘合作的祥仔說:「好期待,同阿佘同劇嘅機會都唔多。(怕唔怕傳緋聞?)交畀吳卓羲啦!我呢啲冇乜經驗,佢拿手啲!」其實之前曾傳Ron獲阿佘送錶而鬧緋聞,談到此事時,Ron強調手錶是自己買,而他昨日與另一緋聞女友徐子珊合照時,亦表現親密,Ron亦預計會跟子珊傳緋聞,但會當作宣傳。

對於祥仔將搞緋聞「重任」交給他,Ron說:「唔好搵我笨!不過佢有老婆係絕緣體,唔會有咩事,交畀蕭正楠同陳茵媺啦!」而子珊與Ron亦同一口徑,預計會傳緋聞,更會被傳與阿佘不和:「有得揀梗係唔好傳啦!」

唔介意新年扮死

此外,同場穿低胸婚紗的苟芸慧扮中槍身亡時不經意拋胸,被取笑要「犧牲」,她說:「冇,好平常,死得靚都幾考工夫。(唔介意新年扮死?)唔介意!我拍緊《紫禁驚雷》都要死,一個月死兩次都幾特別,唔係個個有機會,應該珍惜呢個經驗。」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04/00470_045.html
=======================================================
徐子珊預咗同阿佘不和

黎耀祥被指取代鄭嘉穎等任《法證先鋒Ⅲ》男主角,祥仔笑言嘉穎、歐陽震華、林文龍都是大忙人,才由他這個閒人來拍,他又謂期待與佘詩曼合作,但不怕傳緋聞:「我呢啲冇乜經驗,交畀吳卓羲(Ron)啦,佢拿手呀。」

曾傳獲阿佘贈錶而傳緋聞的Ron,強調手錶是自己買,至於與徐子珊的緋聞,Ron說:「預咗啦,當係宣傳囉,(祥仔話你拿手交畀你?)唔好搵我笨,不過佢有老婆係絕緣體,唔會有咩事,呢啲交畀蕭正楠同陳茵媺啦。」而子珊亦坦言每次同男同事合作必會傳緋聞,問她怕不怕傳與阿佘不和,子珊說:「預料之中,(想傳緋聞定是非?)有得揀梗係唔好啦,總之做好本分唔會諗太多。」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04/00282_006.html =======================================================
新劇坐正 揚言唔吼阿佘黎耀祥寸吳卓羲緋聞王

《法證先鋒》系列叫好叫座,最新一輯《法證先鋒 III》又換了新血,由新鮮熱辣視帝黎耀祥擔大旗,夥拍佘詩曼、胡定欣查案兼搞婚外情,戲內感情關係錯綜複雜,戲外祥仔謝絕一切桃色新聞,他即場交波給經常跟女主角傳緋聞的吳卓羲說:「交畀吳卓羲搞,我冇經驗,吳卓羲最拿手。」

無綫劇集《法證》系列前兩套都有不錯的收視,再接再厲開拍《法證先鋒 III》,一班新加入的演員視帝黎耀祥、陳茵媺、吳卓羲、胡定欣、徐子珊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試造型,女主角佘詩曼卻身在外地工作,未能出席。

子珊預傳不和

上一輯鄭嘉穎跟佘詩曼拍劇擦出愛火花,二人假戲真做,氣得鄭嘉穎多年緋開女友周麗淇怒斬情絲,《法證 III》沒有了鄭嘉穎,相信跟緋聞有關係。開拍前又有傳祥仔再揮低歐陽震華及林文龍得到男主角,祥仔說:「佢哋三個都忙,咪畀我啲閒人做,阿佘都係第一次合作。」緋聞導電體佘詩曼跟男主角屢傳緋聞,已婚祥仔第一時間將搞緋聞一事交給吳卓羲,他說:「傳緋聞交畀吳卓羲搞,我冇經驗,吳卓羲最拿手。」吳卓羲跟徐子珊再做螢幕情侶,兩人異口同聲說:「預咗傳緋聞,咪當宣傳囉!」徐子珊除了經常傳緋聞,還不時傳出與拍檔不和,今次她跟佘詩曼在劇中做好姊妹,劇外不知會不會傳不和,她說:「傳硬喇,次次都有,如果有得揀兩樣都唔好傳,不過呢啲唔係我控制。」


黎耀祥謝絕緋聞,笑謂要交由有經驗的吳卓羲負責。

苟芸慧頻扮死

苟芸慧昨日穿上婚紗扮中槍,她表示在《法證 III》出場沒多久就要死,她說:「一陣我就要拍死嗰場戲,頭先喺大家面前要扮中槍死都幾難,又要死得靚,又要影相。」新年頻頻拍戲要死,苟芸慧表示絕對不介意,她說:「另一套《紫禁驚雷》都係死,應該都係呢個月拍,死得都幾慘,不過我唔介意,唔係人人有呢個機會,應該係唔錯嘅經驗。」

(蘋果日報)
=======================================================
黎耀祥擔正演出自認閒人

黎耀祥為劇集《法證先鋒Ⅲ》試造型,祥仔在劇中與胡定欣合演夫妻,亦會與佘詩曼發展感情,他對此表示大感期待。今次祥你擔正演出,有傳要「揮低」前兩輯的男主角歐陽震華、林文龍及鄭嘉穎,祥仔表示:「沒有,是他們太忙拍不到才找我拍,我這個閒人沒事做。」

=======================================================
報紙圖片
http://tieba.baidu.com/f?kz=9691263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