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新聞] 被傳合作「撻著」不避忌 鍾嘉欣貼胸攬實吳卓羲露真情

鍾嘉欣(Linda)跟林峯的緋聞傳足多年,但近年兩人「情海翻波」,4年情正式玩完,早前突然殺出一個吳卓羲(Ron),有傳Ron趁拍攝新劇《抉宅男女》時力追Linda,Linda卻斬釘截鐵地表示兩人沒有發展機會!不過,兩人開工時卻沒有避忌,的確夠專業!

鍾嘉欣入行以來,跟林峯的緋聞傳足多年,但早前卻傳出兩人的4年情正式玩完,事關殺出一個「程咬金」,此人正是林峯的好兄弟吳卓羲,有傳Ron跟Linda拍攝新劇《抉宅男女》時,力追對方,但Linda卻否認此事,更斬釘截鐵說跟Ron沒有發展機會,及後更有報道指2人開工時零交流,實行要為林峯打強心針!

街坊圍觀

早前,Linda跟Ron為了新劇《抉宅男女》,特別前往中環SOHO區開工。兩人一身恤衫西褲打扮,走到路邊拍攝一場拍拖戲,雖然當時未到放工時間,但依然有不少街坊圍觀。休息期間,一班人站在路邊唞下,Ron就取出電話來傾個不停,而Linda則在旁跟工作人員滔滔不絕地吹水,又拿着鏡照個不停,待Ron傾完電話後,才正式開始拍攝,Linda即時將褲頭拉好,準備開工。

不攻自破

這場戲講到Linda哭個不停,Ron即時捉實她雙手,逗她開心,最後Ron開心得將Linda抱起然後轉圈。Linda表現得極之投入,還要開心到飛起!而兩人亦默契十足,拍了兩次導演便收貨,大家可以輕鬆收工,Linda第一時間拿着鏡再照照靚樣,然後坐在路邊拆去收音咪,以及將高跟鞋脫下,兩位工作人員即時上前侍候,至於Ron則自行跳上車換衫。期間Ron更主動上前跟記者傾偈,全程兩人都表現得極之正常,未有特別避忌,令緋聞不攻自破!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20/3/mc2q.html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contid=95014&srctype=g&hl=%C1%E9%B9%C5%AAY%B6K%AF%DD%C5%F3%B9%EA%A7d%A8%F4%BF%AA%C5S%AFu%B1%A1

http://www.tvbchannel.com/zh-hk/linda-tiexiong-ronn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