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新聞] 張可頤遇時機懶理執二攤 變髮演《法證III》

【明報專訊】張可頤昨日現身將軍澳無綫電視城,為劇集《法證先鋒III》試造型,頂替因甩手骱辭演該劇女主角的佘詩曼,故監製梅小青到場支持。張可頤對於被指執二攤未有介懷,她說:「從沒有想這些問題,工作要有人做,遇到時機,各方又配合,怎知道不是好機會!」


推搵銀工作不肉痛

原來她為《法證III》推掉了很多登台、剪綵及廣告工作,問到有否感到肉痛?可頤說:「沒有,但經理人比較頭痛。」有指她犧牲大,她說:「不要這樣講,是機會、機緣,我覺得自己勝任得到,接到電話時知道個劇十萬火急,第一個就考慮我。」可頤又祝福阿佘盡快康復,因她亦試過甩手骱致心情不好。

劇中可頤將與黎耀祥飾演一對,她表示大家拍電影時已曾合作,今次為遷就祥仔高度,只穿1吋高跟鞋。可頤明日立即進入劇組開工,今次算是她入行以來,接劇最急、最興奮兼有新挑戰的一次,還為角色剪了一頭短髮。她說:「我一直想剪短髮,但無動力,小青姐勸我給人眼前一亮感覺,我就實行,但剪完髮又不捨得。」

阿佘自嘲容易受傷的女人

至於阿佘對未能參演《法證III》感遺憾,她在微博說:「討厭自己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讓我對所有期待過我在《法證III》演出的人說:對不起…我令你們失望…」黃日華安慰她說:「若果你不好好的養傷,耐心地等康復,我就會對你好失望。阿佘加油!」阿佘回覆:「Yes Sir…」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126/saa01/mcb1.txt
================================================
張可頤頂替阿佘損失大

張可頤臨危受命頂替佘詩曼演出無綫新劇《法證先鋒Ⅲ》,昨日她返無綫試造型。在劇中飾演法醫的可頤,為給觀眾新鮮感,將長髮剪短,明日正式開工。她說:「拍劇經驗今次最急、最興奮,我都試過脫骹,希望阿佘盡快康復,沒想過『執二攤』的問題,小青姐第一個考慮我,始終工作一定要人去做,時間配合到又點知不是好機會呢?」

可頤為接拍這部劇推掉登台、剪綵及廣告等工作,她表示不太清楚實際損失數字,亦沒有心痛感覺,希望可以沾沾同劇拍檔黎耀祥的旺氣。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126fo04.html
================================================
張可頤剪髮黐祥吸旺氣

佘詩曼(阿佘)受傷而被迫辭演《法證先鋒III》,「臨危受命」的張可頤昨日在監製梅小青的陪同下為劇集試造型,她更剪了一頭清新短髮突出法醫的專業形象,可頤又笑言期待與「視帝」黎耀祥合作,沾一沾他的旺氣!

張可頤昨日到電視城為新劇《法證先鋒III》試造型,她不惜剪去一頭留了多年的長髮,以突出她所飾演的法醫角色形象。不過她就笑言:「其實可以再短啲㗎,不過唔去到咁盡住。」監製梅小青對她則讚不絕口:「可頤真係好好,我哋咁趕佢都肯幫,夠專業!」得到梅小青的讚賞,張可頤就謙虛表示:「其實佢哋搵我時我都好愕然,都知佢哋十萬火急。咁我同小青又好熟,機緣巧合下我就接咗呢套劇。」同時,她又表示這是對她來說「最急、最興奮有新挑戰」的一次。

合作賀歲片

是次與「蟬聯視帝」祥仔於新劇孭重飛,可頤表示多年前曾與他合拍《香港人上廣州》,早前又於賀歲片《我愛HK開心萬歲》中合作,她笑言:「我都想黐下佢啲旺氣!」問到她可會高過祥仔?她就笑說:「其實大家都有諗過呢個問題,不過我之前拍劇着長衫長裙都高唔過佢,應該OK。(要就番佢?)唔好咁講,我都好少配合對手,喺劇中着嘅都應該係一吋高跟鞋。」

此外,她又表示希望阿佘能早日康復,問到她可會介意「執二攤」?可頤就表示未想過這問題:「其實啲嘢都一定要有人去做,咁啱我Timing(時機)啱,咁咪接咗囉!」同時,她就未肯透露為此劇所推掉工作的損失金額。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26/00282_028.html ================================================
張可頤黐祥仔旺氣

代替佘詩曼拍攝新劇《法證先鋒III》的張可頤,昨日在監製梅小青陪同下試造型,更特地剪了一頭清爽短髮,以配合法醫角色。對於與「視帝」黎耀祥合作,她笑說:「我就係想黐吓佢啲旺氣吖嘛!」並表示沒想過執二攤問題,問到為拍劇而推掉工作造成多少損失?她未有透露,只說:「經理人都頭痛緊!」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26/00470_052.html
================================================
張可頤樂於執二攤

張可頤昨日專程返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無綫新劇《法證先鋒 III》試造型,在劇中飾演法醫的她以一身專業人士打扮上陣。今次張可頤是頂替早前跌倒受傷辭演的佘詩曼,問她會否介意執二攤上陣,張可頤大方說:「我從來冇諗呢啲問題,今次小菁姐第一個就諗起我,可以話係好機緣巧合,所以絕對唔會有問題。」

自覺與祥仔合襯

張可頤為配合劇中的法醫角色,更特意將一把長頭髮剪短,她更笑今次接拍《法證 III》挑戰甚大,她說:「今次係拍劇以嚟經驗上最急、最刺激、最有挑戰嘅一次。」雖然有不少人覺得張可頤身材高過在劇中有感情戲的黎耀祥,不過張可頤否認自己高過祥仔,更認為兩人外形尚算合襯,應該能擦出螢幕火花。

(蘋果日報)


http://www.tvbchannel.com/zh-hk/maggie-forensic-heroes-3-model.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