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新聞] 正與無線斟新約 阿佘要爭取加薪




佘詩曼昨日穿上米色斜膊裙為護膚品牌擔任大使,現場播出她拍攝廣告,並安排林莉和周倩圯擔任護膚和化妝的模特兒,但見林莉給導師作護膚品塗臉按摩時,臉兒被扯變形,有點難看。

 阿佘昨日從無錫返港出席護膚品活動,對於前晚未能親自領取演藝人協會頒發的「電視傑出表現女藝員」獎大感可惜,畢竟對她是很大鼓勵,有指她錯失無線「視后」,今番獲個「安慰獎」,阿佘反問:「點解?這個不是傑出女藝員獎嗎?每次得獎都有很大鼓勵性。」她知道「電視傑出表現男藝員獎」由陳豪奪得,表示稍後與他商量會否一同慶祝?

 對於續約問題,阿佘沒有正面回應,她說:「唔知風係點吹,我仲係無線藝人,大家尚有一、兩年約,現已開始斟洽。(有何續約條件?)每次續約都要求加人工。(要埋獎項?)可以咁咩,我唔知。(你想要獎金定獎品?)最重要是製作質素,拍了多年戲有很多角色都做過,希望盡量保持給觀眾有新鮮感。(有否考慮向外闖?)都有考慮過,內地市場很大,需要香港演員。(酬勞也多些?)其實差不多,內地片酬是多一些,不過香港有廣告和出騷,計起來也是差不多。

 林莉給導師按摩時遭拉起面皮,她笑言已經盡量投入按摩的享受感,事前也不知要即場卸妝和拉起面皮,所以有點突然和緊張,如果事前有心理準備會更好,可能客戶對她有信心,她對自己都有信心。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1/05/EN1101050002.htm
================================================
佘詩曼傾續約想無綫加人工 撐舊愛鄭嘉穎夠班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跟緋聞舊愛鄭嘉穎於08年因合作拍攝《法證先鋒II》燃起愛火,今年阿佘冧莊再拍《法證III》,但男主角已換上視帝黎耀祥。盛傳嘉穎因未夠班兼形象差被無綫狠飛,未能跟阿佘在戲裏「再續前緣」;對此,阿佘聞言即力撐舊愛,強調「做得主角都是好」,又說傳聞對嘉穎不公平。

阿佘昨日為護膚品牌SHISEIDO新產品擔任形象大使,忙在內地拍劇的她抽空回港出席活動,然後便要趕返無錫拍攝《帶刀女捕快》一劇,拍至本月尾才可回港,但一回港便要為無綫新劇《法證先鋒III》開工,認真忙得不可開交。

每次拍劇都有壓力

在《法證II》任男主角的鄭嘉穎及林文龍,在新劇《法證III》的造型活動均未見影,有指無綫嫌二人形象太差,加上《法證II》收視低,令人覺得他們未夠班,所以TVB今次狠飛他們,改以人氣旺盛的視帝黎耀祥擔任男主角。對此,阿佘聞言即力撐緋聞舊愛嘉穎,她說:「他們怎會未夠班?無綫粒粒皆星!(星有大小之分?)做得主角都是好的,這樣說對藝人很不公平。」問她今次跟祥仔合作,背負收視重責可會壓力大?阿佘笑說:「每次拍劇都有壓力,所以每一次都跟監製編審編新角色,讓觀眾不會厭。」

無不滿敗給鄧萃雯

有傳她不滿鄧萃雯在台慶頒獎禮得女主角獎,因而決定不續約無綫?阿佘反應甚大地說:「哇,怎會不滿呀?我在台慶也有得獎!(安慰獎?)出席頒獎禮有得有失,而且頒獎禮不只得一個獎,難道其他獎都是安慰獎?」不過,阿佘坦言考慮過往外闖,因為內地市場大,需要不少香港演員。她說:「但我這一兩年仍是無綫人,現在正跟無綫洽談合約。」談續約時會對公司提出什麼要求?她笑說:「加人工!」可會要求得獎?阿佘即詐傻說:「可以的嗎?我不知道呀!我需要劇集製作質素好些,可以嘗試新角色。」

承認曾考慮往外闖

提到前晚她得到演藝人協會「最傑出女藝員」獎,雖然她未能現身領獎,問她可會跟得「男藝員」獎的陳豪慶祝?阿佘笑說:「有排也未可以,我要返無錫拍劇。」失落無綫女主角獎,得回女藝員獎可是安慰?她笑說:「不是,每次得獎都是鼓勵。」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10105/saa01/maa1.txt
================================================
佘詩曼談續約要求加薪

佘詩曼日前與陳豪雙雙獲得演藝人協會頒發的傑出表現獎,不過她們都沒有親身領獎。昨日阿佘以代言人身分出席護膚品牌Shiseido活動,她否認這是失落視后的安慰獎,每個獎項都有鼓勵性。最近有傳她不滿輸給鄧萃雯而不與無線續約,她即否認地說:「怎會不滿呢!頒獎禮一定有得有失,我都有獎。」她透露與無線還有一至二年約,差不多開始傾續約,笑言一定要求加薪。她坦言有考慮過出外闖天下,雖然外面拍劇酬勞較好,但香港的廣告收入都不錯,故寧願留在香港。另外《法證先鋒 》開拍第3輯,有指林文龍和鄭嘉穎不夠班而要黎耀祥任男主角。阿佘笑說:「無線粒粒都是星,這樣說對其他人不公平。」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04/3/m2bm.html
================================================
佘詩曼:諗過外闖

最近有傳佘詩曼因不滿鄧萃雯獲頒視后而不續約TVB,昨日她與林莉及周倩圯出席活動時否認傳聞:「點會不滿?頒獎禮實有人有獎有人冇獎,我都唔係冇獎攞!(安慰獎嚟o架?)點為之安慰獎先?唔通得一個獎咩?我唔知啲風喺邊度吹出嚟,我仲係TVB嘅藝人,仲有一、兩年約,洽談中!(有咩要求?)每次續約都有要求,加人工囉!(攞獎呢?)吓!乜有得咁o架咩?」

因內地市場龐大,極需要香港演員,阿佘說:「曾經考慮外闖!」問到薪酬是否比香港高,她說:「錢就差唔多!拍劇係內地多啲,但計埋剪綵、拍廣告等就差唔多,都係睇製作質素!」對於有傳林文龍與鄭嘉穎因不夠班而被飛出劇集《法證先鋒3》,身為該劇女主角的阿佘說:「吓!點會呀?TVB粒粒都係星,做得主角都係好,咁講對藝人唔公平。」她又透露想親身領取演藝人協會頒給她的傑出表現女演員獎,認為該獎對她鼓勵很大。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05/00470_013.html
================================================
佘詩曼欲離娘家北上搵食

剛於前晚獲演藝人協會頒發電視界別傑出女演員獎的佘詩曼,昨日出席活動時否認因不滿鄧萃雯獲頒視后而不續約TVB的傳聞,更透露續約一事仍在洽談中,又大方披露加人工要求,但亦坦言有考慮過離開「娘家」向外闖。

前晚獲演藝人協會頒發傑出女演員獎的佘詩曼,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很想親身去領獎,她說:「去唔到好可惜,我覺得個獎係好大鼓勵。(安慰獎?)唔係,我個獎係傑出女演員獎喎。(想唔想同獲頒傑出男演員嘅陳豪一起攞獎?)我唔知邊個攞。(同佢私底下慶祝?)有排都慶祝唔到,我要趕返無錫拍劇拍到月尾,跟住又要趕返嚟拍《法證先鋒3》。(傳林文龍同鄭嘉穎唔夠班被飛出局?)點會呀?TVB粒粒都係星,咁講對藝人唔公平。(你好大壓力?)每次接劇都有壓力,要同監製溝通,驚人睇到厭。」

拍劇關乎製作質素

阿佘否認有傳因不滿鄧萃雯獲頒視后而不續約TVB:「點會不滿,頒獎禮實有人有獎有人無獎,我都唔係無攞獎。(安慰獎嚟?)點為之安慰獎?唔通得一個獎咩,我唔知啲風喺邊度傳出嚟,我仲係TVB嘅藝人,仲有一、兩年約,洽談中。(有咩要求?)加人工囉。(攞獎呢?)乜有得咁o架咩?我覺得需要嘅係製作質素。(個人利益呢?)咁個劇收得咪有個人利益囉。(向外闖?)有考慮過,內地市場好大,好需要香港演員,錢就差唔多,拍劇係大陸多啲,但計埋剪綵拍廣告等就差唔多,都係睇製作質素。」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05/00282_060.html ================================================
「內地劇人工高啲」阿佘隨時離 TVB外闖

佘詩曼在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敗給鄧萃雯,無緣攞走視后獎座,有傳她對此感不滿,決定不再續約無綫外求發展。阿佘昨日出席活動時雖否認有不滿情緒,並承認開始和無綫斟洽續約條件,同時卻迴避答是否會續約,更直言有向外闖的心。

佘詩曼為美容品牌 Shiseido Benefiance擔任形象大使,昨日她聯同林莉和周倩圯在灣仔出席宣傳活動。由於阿佘在無錫拍攝劇集《帶刀女捕快》,早上才匆匆趕返港,故即使她在前晚舉行的「演藝人 2010傑出表現獎頒獎禮」中獲頒電視傑出表現女演員,也無緣親身領獎。

否認不滿失視后獎

有傳阿佘對失落無綫台慶視后獎仍耿耿於懷,對無綫將獎項頒給雯女極為不滿,她昨日對此說:「點會不滿,獎項梗係有人得有人唔得,我又唔係冇獎攞,有獎都開心。」問到續約問題,她說:「唔知啲風點吹,我仲係 TVB嘅人。」合約年期還有多久?阿佘說:「呢一、兩年啦,係開始傾續約問題,我要求最重要係有質素製作,拍戲咁多年好多角色都做過,想盡量 keep住觀眾新鮮感。」不過她承認有考慮過向外發展,她說:「內地市場好大,需要好多演員,拍內地劇人工係高啲,不過同廣告及活動一齊計,其實同喺香港搵差唔多,所以我都係睇製作質素。」

月底返港夥拍祥仔

阿佘痛失無綫視后,前晚她獲頒傑出表現獎予以補償,她表示每次得獎都是一種極大鼓勵,不過她要趕返無錫開工,故未能和好拍檔兼同獲傑出表現獎的陳豪雙雙慶祝。《帶》劇拍至本月底,阿佘便返港拍攝無綫新劇《法證先鋒 III》,有傳該劇因歐陽震華辭演,鄭嘉穎和林文龍未夠班頂上,故加入黎耀祥做主角,對此阿佘說:「點會,無綫粒粒都係星,做得個個都係好,咁講對其他藝人唔公平。」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105&sec_id=462&art_id=14836072


【诗情曼意】[110105新闻]SHISEIDO记者会佘诗曼倾续约想无线加人工
http://tieba.baidu.com/f?kz=9698084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