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仁濟夜」開金口 關心妍欣宜合唱《千個太陽》

「慈善星輝仁濟夜」將於本周六舉行,梁漢文、張繼聰、泳兒、鍾舒漫等昨日出席在荃灣舉行記者會,黎耀祥(見圖)表示會在節目中獻唱多首電視劇主題曲,最近要開始勤力練歌,他笑言以前學過唱歌,十幾年前兒子出生的時候更出過兒歌雜錦碟,笑指自己已經退出樂壇多年,也沒有機會角逐新人獎,又說得到《巾幗梟雄》帶挈,多了很多登台唱歌的外快,而他最擅長就是唱羅文和鄭少秋的歌,笑謂近期Hit爆的《義海豪情》插曲《紅蝴蝶》更會唱到大家聽到嘔為止。

 關心妍「仁濟夜」會與欣宜合唱《千個太陽》,欣宜之後更會再演出一段勁歌熱舞,問到關心妍為何不一起跳?她笑說:「我跳就嚇死人!欣宜年紀輕,筋骨鬆,跳得又夠放,好期待看她的演出,我就留回在自己演唱會才向大家表演啦。」

梁漢文對金牌有信心

 金牌大風新老闆龐維仁昨日召開記者會宣佈公司新動向,身為一哥的梁漢文竟捨公司而就無線,梁漢文解釋早已答應無線出席活動,但公司所有藝人昨午一起和龐維仁午膳,先向歌手藝人們講解未來目標和動向,他聽罷覺得很好,指龐維仁是個有抱負、有目標的人,大家都對公司前景很有信心。令他最開心的是公司日後將有屬於歌手的辦公室,內有小型錄音室,加強歌手的凝聚力和團結性。

 問到公司可有承諾他甚麼?他笑說:「我強烈希望可於今年開演唱會,畢竟對上一次已經是零六年,其實續約時已經有傾,我知公司已經入紙申請等批。(出唱片呢?)又沒有所謂,但當然想愈多愈好,我都有好耐無出過大碟了!」並強調不會因為公司的人事變動而擔心前途,笑言有責任為公司賺錢。

張繼聰認同龐維仁

 至於加入金牌不久的張繼聰也認同龐維仁是個有見地的人,對公司前途也很樂觀,新一年會出唱片和開演唱會,自己的舞台劇團也會繼續做,如果反應好都會考慮與公司合作。講到金牌大風將會加簽新藝人增強實力,問他可擔心會分薄資源?張繼聰相信公司所簽的都是樂壇新人,而他早就不是新人,所以不會太擔心,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1/06/EN1101060002.htm
======================================================
祥仔唱歌志在搞氣氛

黎耀祥及關心妍昨日出席《慈善星輝仁濟夜》記者會,屆時祥仔會唱出演過的電視劇主題曲,他戲言:「10多年前我個仔出世後,有人搵我出兒歌碟,當時唱了2、3首兒歌都算做過歌星仔,不過退出樂壇多年要返屋企練歌。近年有不少唱歌機會,但不是唱家班,志在搞氣氛。」他聽到有好多人讚《義海豪情》劇集的配樂好正,希望公司考慮推出音樂歌集。

  另外,關心妍為《慈》節目與鄭欣宜第一次同台唱歌,她表示很期待看欣宜勁歌熱舞。問她為何不一齊跳勁舞?她笑說怕嚇親人,始終欣宜年紀輕筋骨鬆軟,而且她扮徐子珊跳舞都不錯。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05/3/m301.html
======================================================
祥仔自爆 唱過兒歌

祥仔自爆 唱過兒歌2011-01-06
【明報專訊】無綫《慈善星輝仁濟夜》昨日舉行記者會,表演嘉賓黎耀祥、關心妍、鍾舒漫及泳兒等皆出席,在台上介紹表演環節。黎耀祥將會唱昔日參與過的電視劇主題曲;關心妍則伙拍欣宜合唱《千個太陽》。

提議《義海豪情》出碟

祥仔說﹕「到時會唱多首經典金曲,是以前做過的劇集,邊唱邊重播以前片段,相信幾得意。我最近返屋企都練歌,講真我有學過唱歌,但放低很久了,可謂退出樂壇一段日子。(有否出過唱碟?)曾出過兒歌雜錦碟,已是十多年前的事,可惜沒機會角逐新人獎;平時登台就會唱羅文或秋官的歌。(不唱《紅蝴蝶》?)會,會唱到大家感覺嘔為止。」祥仔透露有網民大讚《義海豪情》的配樂,他向李添勝及曾勵珍提議出原聲大碟,估計公司對賺錢的項目都會有興趣。

關心妍欣宜合唱

關心妍首次與欣宜合作唱歌,她期待當晚正式演出,因為可以近距離欣賞欣宜的勁歌熱舞,很想欣宜教她如何跳到徐子珊及Beyonce的舞步。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106/saa01/mab1.txt
======================================================
黎耀祥閉關練歌

黎耀祥、關心妍等昨日在荃灣出席《慈善星輝仁濟夜》記者會,祥仔將在節目中唱劇集主題曲,近期頻頻在家中練歌:「我都退出咗樂壇好多年喇,以前唱過兒歌出過碟、做過吓歌星仔o架。」

問祥仔可希望再出碟?他說:「自己就唔會喇,不過,啲人話《義海》配樂好正,都有同公司提議過出soundtrack,希望出得成啦,搵錢嘅嘢公司實有興趣嘅。」關心妍(Jade)當晚與鄭欣宜合唱表演,欣宜更會表演勁歌熱舞。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06/00282_041.html ======================================================
祥仔歌手身份遭遺忘

《慈善星輝仁濟夜》周六舉行,昨日在荃灣廣場舉行記者會,司儀安德尊介紹歌手上台,準備影大合照時,才發現忘記介紹表演嘉賓視帝黎耀祥,令祥仔相當尷尬,安德尊連忙下台扶視帝上台,祥仔說:「今次我會唱以前自己演過嘅主題曲,同埋剪輯我以前個樣播出來,家都要喺屋企練歌,退出樂壇咁耐,要練番!」原來祥仔十年前出過一隻碟,他笑說:「係呀!嗰時阿仔出世有人搵我出隻兒歌碟。」祥仔表示最近建議公司為《義海》出原聲大碟,他說:「我哋喺網上面睇到好多人讚,都話配樂好聽,所以都可以考慮出 soundtrack。」


視帝黎耀祥昨日出席活動時慘被司儀冷落。

(蘋果日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