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新聞] 爽姐密語:奇怪的視帝

  見到一些藝人, 等了好多年,在圈中一直只做四五線的角色,那些導演監製也永遠在找演員的時候,都會找最貴的,說他們當紅,說他們可以賣錢。大家只是一味的向錢看,於是電影的成本也跟着上漲,到頭來那些監製導演又會說被演員的片酬拖得透不過氣,這問題至今改不了。

  不過有些藝人又好特別,好像黎耀祥,今日他在電視圈的位置已是無可置疑,但他卻一再說不會拍電影,不拍電影的原因是他已經試過在影圈一段時間,也拍過不少戲,但還是不習慣那個環境,問題在哪裏?他說自己不懂與陌生人相處,因為每部電影的組合不同,每部戲他都要與一班不認識的人重新認識,對他來說是一件頗難適應的事。他說:「我喜歡電視台,電視台氣氛比較似一家人,每日開工都會見到熟悉的人, 環境又很熟悉,中午一定在餐廳跟大家見,晚飯又可能在那裏。」可能他覺得電視台有安全感,所以他常常強調自己愛拍電視,而不再「恨」去拍電影。我相信圈內很少人會像他有那種想法,尤其是位置已去到那麼高,不設法往外闖才怪,不接電影, 也接拍內地的電視劇,錢多呀!但他也只是笑笑, 不作任何意見!

(成報)
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NewsID=144484&Lang=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