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新聞] 無綫節目揚威國際慶祝會
























======================================================================
林保怡:遲到好過無到!

早前得到「2010亞洲區電視大獎」的林保怡,曾表示無線不重視他得到亞洲區視帝,認為被無線冷落。大約一個月後,無線昨日終於為他舉行祝捷會,表揚一眾在國際上獲得殊榮的台前幕後,總經理陳志雲更在台上公開安撫保怡,強調沒有待薄他。

 「無線節目揚威國際祝捷會」昨日在無線電視城舉行,表揚台前幕後在過去一年於海外及本地獲得多個獎項,並由總經理陳志雲任主禮嘉賓,製作部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戲劇監製李添勝、梅小青、得獎藝員林保怡、黎耀祥、謝雪心等都有出席,得到「首爾國際電視劇大獎」的佘詩曼則因在內地工作未有出席。

「公司沒有待薄你」

 陳志雲在台上致辭時,公開向保怡說:「之前大家都把焦點放在保怡身上,希望你明白公司沒有待薄你,我們每年都是這個時間搞祝捷會,因為要等所有獎回來。」事後問到陳志雲是否向保怡解釋不獲重視?他笑說:「不是,我是對你們說,他明白的,我們每年都是這個時候搞。(呵返佢?)他都沒有受傷,不用呵護,亦都不怕他誤會,他好明白事理,但他未必知以往都是一月舉行祝捷會,如果我們不重視演員,就不會提名他們啦。」

志偉辭「勁歌」 傳父入院

 陳志雲又透露本來於本周六為《勁歌》頒獎禮擔任司儀的曾志偉,因為家中有事要趕回台灣處理而辭演,無線正向福祿壽三人度期任司儀。據說曾志偉定居台灣的父親曾啟榮因病入了醫院,志偉和子女曾國祥、曾寶儀都趕回台探望。

 另外,無線視帝黎耀祥得到「2010紐約電影電視節─最佳角色組別優異獎」,他與亞洲視帝林保怡齊齊在台上合照,問到兩人哪個獎威一點?兩人均謙稱不會說這些,不過保怡對陳志雲的安撫不置可否,只謂「遲到好過無到」,但表示陳志雲沒有待薄他,又希望能接拍其他國家的劇集,最好可以到日本,因為現在日圓高企,拍劇可以包食包住,又可順道去玩,笑謂會叫樂小姐安排一下。

斟續約加薪最實際

 保怡透露與無線的合約於今年六月屆滿,拍完手上的劇集《九江意釀》就會慢慢傾約,問他可會以獎換約?他看一看手上的獎,笑指此獎不能換些甚麼,而且他是絕對不會用獎去換任何東西,問他的續約條件?他坦白說:「最重要是錢!我和無線的關係好好,續約可以加薪和有自由度就行。(加到視帝價?)都好呀,不過我都未想要加幾多,都是等三月尾拍完《九江》再說,或者跟通脹加薪都好!」此外,對於周麗淇與無線簽約成為合約藝員,監製李添勝昨日坦承此事,笑言很開心周麗淇能被BMA放生,並透露對方將於下月8日為新劇《我的如意狼君》試造型。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1/13/EN1101130001.htm ======================================================================
林保怡獲表揚﹕遲好過無 無綫出動陳志雲補鑊

【明報專訊】林保怡憑劇集《掌上明珠》榮登2010亞洲視帝,早前他獲獎後回港,無綫卻沒表示,令他狂呻自己不受公司重視,昨日無綫總經理陳志雲在祝捷會上公開安撫林保怡作補鑊,林保怡只好勉為其難接受。

林保怡、黎耀祥、謝雪心昨出席將軍澳舉行的「無綫節目揚威國際祝捷會」,接受公司表揚他們的演出在海外頒獎禮上獲獎,無綫總經理陳志雲也到場恭賀。亞洲視帝林保怡與無綫視帝黎耀祥同場合照。談到誰比較威?他們異口同聲說﹕「我們不講這些的﹗」

希望拍日劇 公司包食宿

雖然現場獲表揚的員工眾多,但林保怡憑劇集《掌上明珠》獲封2010亞洲區電視大獎「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後,曾呻不受公司重視而大表不快,故陳志雲甫上台,即瞄準林保怡安撫一番,他說:「公司無待薄你,希望你明白點解,我們每年都會等齊各人領獎,先舉行記者會表揚。」

林保怡聞陳志雲出言安撫,勉強地說﹕「遲到好過無到!我都無話公司待薄我,是報章寫的,我這麼大個人,無事的。」他表示拿到這個榮譽後,都期望有機會演出不同國家製作,希望無綫高層樂易玲替他安排,他說﹕「最好是拍日劇包食宿。」

傾新約 要求視帝價

提到他快將於6月滿約無綫?林保怡透露最近開始傾新約。問到是否拿視帝獎換合約?他說﹕「這個獎無得造,評判都是來自國際不同的國家,而且我絕對不接受換獎。」他坦言續約條件以金錢和自由度行先,他笑說﹕「加人工要跟通脹,要視帝價,我同公司一路關係好,都想保持住,什麼都可以傾。」

福祿壽頂替志偉崔建邦

陳志雲被問到疑在停牌期間駕駛的崔建邦?他表示沒新進展。至於《勁歌金曲》總選司儀陣容?他表示會有變動,曾志偉因家事急回台灣,昨日已致電他和樂易玲辭演,現在安排無綫福祿壽頂上。

節目監製李添勝稱周麗淇簽約無綫藝員,由她主演的劇集《我的如意狼君》可以順利開拍,他說:「安樂晒,下個月初會安排她試造型。」有報道指《義海豪情》閒角楊證樺和日伽彈起,獲他推薦擔正主演新劇《你們我們他們》?李添勝說:「不是我推薦,是劇組自己選角的。」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113/saa01/maa1.txt =======================================================================
無線遲來慶祝 林保怡條氣順番志偉辭任《勁歌》總選司儀 傳赴台探病重老父

《2010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將於本周六假紅館舉行,今年頒獎禮的主持人選可謂一波三折,繼崔建邦涉嫌停牌期間駕車被無線「雪藏」暫停所有工作後,曾志偉因家事要飛返台灣處理,昨日正式向無線請辭,無線有意安排「福祿壽」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頂上。文:余潤娟 圖:朱偉彥

  據知曾志偉的父親曾啟榮近日因病重入住台灣醫院,4日前志偉已飛到台灣,去年他父親的心臟亦曾出現問題。昨日陳志雲出席無線節目揚威國際祝捷會透露曾志偉因為家中有事要到台灣處理,所以不可以主持《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而昨日志偉先後致電給他及樂易玲作交代。不過曾寶儀指父親前晚到台灣拍《殺手歐陽盆栽》電影,由晚上一直開工,還說爺爺沒事,大家多慮,謝謝大家關心;而記者曾致電志偉及其兒子曾國祥,不過兩人都沒接電話,而電話鈴聲則同顯示為身處海外的接駁鈴聲,其後記者又傳短訊給兩人,唯至截稿時仍未收到回覆。

  拒與黎耀祥比較

  林保怡被封「亞洲視帝」1個月,無線昨日才舉行祝捷會,陳志雲在台上解釋說要等海外獎座送返港,所以每年祝捷會在1月份舉行,並澄清無線沒有待薄林保怡。問保怡條氣是否順番?他笑說:「遲到好過無到!公司沒有待薄我,咁大個人無口野啦,有機會都想拍韓劇日劇,與不同演員合作,尤其是日圓高企,拍日劇順便去遊玩。」保怡與黎耀祥更應記者要求合照,問哪位視帝較威?保怡立即說:「不要說邊個威一點,不要說我贏了祥仔。」保怡與無線合約將於6月屆滿,他坦言續約條件最緊要加人工及自由度,由於現時拍攝《九江意醲》劇集,所以沒時間與樂小姐食飯傾條件,待拍完《九》劇再慢慢談。

  添哥否認推薦楊證樺

  另外,得到李添勝讚賞的楊證樺和日伽,將參與拍攝改編自幾米作品《你們我們他們》其中一個單元,添哥否認曾推薦兩人,強調是監製何小慧親自選角。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12/3/m771.html ======================================================================
林保怡獲志雲呵番順晒

林保怡與黎耀祥兩位「視帝」昨日齊齊出席祝捷活動接受獎項,之前保怡指遭無綫忽略,無綫總經理陳志雲於台上解釋絕非薄待他,事後問保怡會否順番條氣?他笑謂:「咁遲到好過冇到。」

林保怡、黎耀祥、謝雪心等昨日出席「無綫節目揚威國際祝捷會」,總經理陳志雲亦逐一頒予他們來自不同地方的獎項。兩位「視帝」難得碰頭,問他們兩個哪位較威水?保怡謂:「唔好講邊個威啲。」而祥仔亦謙稱謂:「我哋唔講呢啲嘢!」

「遲到好過冇到」

奪得「亞洲視帝」的保怡早前坦言覺得遭公司冷落,昨日陳志雲於台上公開表示並非薄待他,因每年招待會也是一月舉行。事後問保怡是否「順番條氣」?他得戚的謂:「咁遲到好過冇到,(陳生話冇待薄你?)係報紙寫啫嘛!咁大個人冇嘢啦!(幾時約滿無綫?)今年六月,依家傾緊約,(會唔會換嘢?)呢個獎(亞洲視帝)點換呀!呢個獎有好多國際評審評出嚟!(樂小姐有冇約你食飯傾約?)佢話食,但呢排我唔得閒食,我唔會換嘢,最緊要係錢,我好坦言,要求加錢,(想加幾多?)未諗,總之加錢同有自由度啦!(加到視帝價?)好呀!我都要諗清楚,要計埋香港啲通脹。」

讚保怡明白事理

陳志雲被問到台上一番話是否特地說給保怡聽時,他說:「我同你哋講啫!佢明嘅,(呵番佢?)佢都冇受傷,唔需要,保怡好明白事理,可能佢未必知道我哋以往呢個記者會都係一月舉行,今次係第二屆以演員單位提名,如果唔重視,就唔會提名演員啦!」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13/00282_021.html =======================================================================
林保怡視帝價斟新約

早前林保怡當選「亞洲視帝」後投訴遭無綫冷落,昨日他與「無綫視帝」黎耀祥及謝雪心等出席《無綫節目揚威國際祝捷會》時,獲總經理陳志雲逐一頒獎,問到兩位視帝哪個威?二人異口同聲笑說:「唔講呢啲嘢!」 陳志雲強調無綫並非待薄林保怡:「佢明嘅。(呵番佢?)佢都冇受傷,唔需要,可能佢未必知道呢個記者會以往都係1月舉行,如果唔重視,就唔會提名演員啦!」問保怡是否順番條氣,他說:「咁遲到好過冇到。(幾時約滿?)6月,依家傾緊約。(會唔會換嘢?)呢個獎點換呀!呢個獎由好多國際評審評出嚟,絕對唔換得,我好坦白,最緊要係錢同自由度。(加到視帝價?)好呀!我仲要計埋香港嘅通脹!」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13/00470_035.html ========================================================================
志雲遲來的呵護好過冇保怡:最緊要講錢

林保怡月前獲得「 2010亞洲區電視大獎」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凱旋之日無綫冇人接機,保怡昨日才在祝捷會上從陳志雲手中取得獎座,志雲補鑊說:「公司冇待薄你!」保怡回應說:「遲到好過冇到。」談到年中約滿無綫,保怡表示不會談任何附帶條件,續約最緊要講錢。 無綫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節目揚威國際祝捷儀式,並由無綫總經理陳志雲頒發 20多個獎項,除了劇集獲獎外,不少時事節目亦獲得殊榮。 「遲到好過冇到」


保怡封亞洲視帝,黎耀祥亦不弱,在紐約電影電視節獲最佳角色演繹組別優異獎,旗鼓相當。

林保怡早前在新加坡榮登亞洲視帝寶座,而謝雪心則獲最佳女配角獎,林保怡凱旋回歸當日,無綫沒有安排接機慶功,他曾有感而發,自覺不受公司重視,昨日終獲陳志雲親自安撫,志雲一踏上台便解釋:「公司冇待薄你林保怡,因為要等獎返晒嚟,每年都喺呢個時間舉行,希望你明白。」連續兩屆榮登視帝寶座的黎耀祥,昨日亦有到場祝捷,黎耀祥憑《巾幗梟雄》中演繹柴九一角,在紐約電影電視節獲最佳角色演繹組別優異獎,十分威水,祥仔和林保怡兩位視帝碰頭,被問到哪位視帝稱霸,二人不約而同說:「我哋唔講呢啲。」至於志雲公開呵護保怡,保怡勉為其難說:「遲到好過冇到,冇待薄我,係報紙寫之嘛。」保怡年中和無綫約滿,他承認正與公司洽談中,但絕對不會有任何交換條件,還說:「我最緊要係錢,但好難開口講。」問到他是否想加到視帝價,保怡直言:「好,加錢又有自由度就得,詳細都要拍完手頭上劇先再傾,我諗要照香港現時通脹去加。」 「想去日本拍劇」


林保怡月前捧獎昨日才跟大夥兒一起舉行祝捷會,難怪他會自嘆遲到好過冇到。

成為亞洲視帝後,保怡希望繼續衝出香港,特別想去日本拍劇,還笑言:「日圓好貴,最好可以過去包食包住,叫樂小姐安排一下。」志雲則否認專登呵護保怡,他說:「佢都冇受傷,唔需要呵護,保怡好明白事理,可能佢未必知道呢個獎以往都係一月舉行。」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10113/14863501
======================================================================
黎耀祥三月剃髮演《大太監李蓮英》

無綫昨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祝捷會,慶祝該台節目揚威國際,在二十二個獎項之中,新聞部獨攬其中十四項,其餘八個則分屬劇集和節目組。出席者包括總經理陳志雲(陳總)、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監製李添勝(添哥)及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等。

陳總在活動上主動向記者打招呼,態度猶似親善大使,以及一反常態搶着爆料:「今朝收到曾志偉通知,佢有急事去台灣,正式辭任勁歌總選司儀,o依家斟緊福祿壽三星(阮兆祥、王祖藍、李思捷)接替。」成功將話題轉移到猜測志偉趕赴台灣的原因。被問到其愛將崔建邦的近況,陳總有備而來,說:「我冇收到任何新消息。」

澄清冇待薄保怡

回說昨日的祝捷會,數月前林保怡獲封「亞洲視帝」,無綫未有即時表態致賀,部分傳媒報道保怡被公司冷待,有人認為無綫今次的祝捷會在輿論壓力下舉行,昨陳總上台時重點澄清沒有待薄保怡,只是等所有2010年的獎項落實後,才一併安排慶祝活動。

佘詩曼拍劇缺席

被問到有沒有「呵番」保怡時,他說:「佢又冇受傷,使乜呵,佢會明白啦。」落台後,陳總又要費唇舌解釋為何要在台上作出特別澄清,他說:「我想同傳媒交代嚇啫,其實保怡唔係第一個獲亞洲視帝獎,第一屆係林峯,我哋會繼續提名藝員角逐海外獎項。」

會上同時表揚其他在海外獲獎的藝員,謝雪心則憑《宮心計》獲亞洲最佳戲劇節目女配角。佘詩曼憑《宮心計》獲首爾國際電視劇大獎之網上最受歡迎演員獎(香港),昨因在內地拍劇而缺席。黎耀祥(祥仔)憑《巾幗梟雄》在「2010紐約電影電視節」獲最佳角色演繹組別優異獎。以「巨聲一幫」名義角逐的許廷鏗和何雁詩獲韓國「CMB2010親親青少年音樂大賽」全場第三名。

續約只想加人工 保怡昨與祥仔兩視帝碰頭,互相客套一番,祥仔關心保怡的光頭如何保暖,因為他在三月也要剃髮演大太監李蓮英,保怡謂日來寒風透頂,凍到頭赤,睡覺時也要戴冷帽。談到獲海外獎項增聲價,可為續約添籌碼,他說:「同無綫六月約滿,o依家傾緊續約條件,我要求好簡單,淨係想加人工。」

添哥透露周麗淇已簽約無綫,合約於下月生效,但否認是由他作引線促成合作。

(新報)
http://www.tvbchannel.com/zh-hk/waynelai-li-lien-ying-marc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