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新聞] 張可頤投訴遭黎耀祥冷待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張可頤昨日拍攝新劇《法證先鋒III》外景,可頤叫貴為「視帝」的祥仔「射點旺氣」給她,祥仔尷尬地說:「只是虛名!」可頤沒有罷休,她投訴被祥仔冷落,要孤伶伶吃飯。可頤說:「拍檔不和我食飯,我最初還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祥仔解釋:「我要減肥,每餐只吃兩條香蕉。可頤下巴尖尖,我一塊臉等於她兩塊臉呀!」

祥仔每餐只吃兩蕉

劇集才剛開始拍攝,問祥仔只吃香蕉可有足夠體力?他說:「頂得住!猩猩這麼大隻都只吃香蕉。我真的肥,比拍攝《義海豪情》時胖了十多磅。」祥仔無奈地表示可頤要繼續孤獨地食飯,可頤笑說:「我昨晚已喝了兩杯熱牛奶,希望谷肥自己去襯他!」

提到陳國強入主無綫,可頤最初想不起是誰,直至記者說起「殼王」二字,她才記得,她說:「管理層及行政問題,相信不會有太大影響,我也不擔心,相信股東的變動,對我這些簽部頭合約的藝員沒有影響。我對公司的未來有信心,可以再合作。」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129/saa01/mbc1.txt
================================================
張可頤對無綫充滿信心

黎耀祥及張可頤昨日於九龍灣一個商場拍攝《法證先鋒3》,場口是黎耀祥要選購禮物送給太太,路過的可頤提點祥仔如何選禮物。之後,可頤投訴祥仔在放飯時不作伴吃飯,她說:「我們多年前合作過《香港人在廣州》,本想可以吃飯敍舊,怎料他只說要躲開來吃香蕉。」祥仔笑着解釋:「其實我只是想瘦身,因為最近肥了很多。」

問可頤知否陳國強收購了TVB?初時可頤不知誰是陳國強,後來記者表示即是殼王她才恍然大悟,她說:「我相信對管理階層及行政影響不大,因為我是部頭合約演員,所以公司股東改動對我們部頭演員不會有影響,我對公司的將來很有信心,相信可以再合作。」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129fo03.html
================================================
張可頤爆祥仔齋吔蕉減肥

早前張可頤接手因受傷辭演的佘詩曼,拍攝新劇《法證先鋒III》,昨日她與黎耀祥到商場拍外景。兩人再次合作,可頤笑言十多年前已與祥仔結片緣:「嗰時我同佢拍劇集《香港人在廣州》,今次返嚟要沾吓佢啲運氣!(多年後合作覺得點?)依然開心、依然後生,都係咁好戲!不過今次返嚟,祥仔話要減肥唔同我食飯,我見佢只係食隻蕉同飲一碗湯,辛苦過啲女星!」對於無綫易主,可頤認為不會影響她這類簽部頭合約的演員:「其實呢啲行政嘅變動,對我呢啲部頭合約嘅演員冇影響,我亦對公司嘅將來都有信心。」

記者隨即問祥仔是否要操出六舊腹肌?他笑說:「未有呀!有就畀你哋睇啦!(依家都唔肥!)我拍《義海豪情》時瘦咗十磅,但我係好易肥嘅人,所以要Keep住!」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29/00470_024.html
================================================
張可頤爆祥仔貪靚吔蕉減肥

張可頤接替佘詩曼演出無綫劇集《法證先鋒III》,她與黎耀祥昨在商場拍外景,可頤與貴為「視帝」的祥仔合作也要沾他的旺氣!她還大爆祥仔為減肥冇啖好食,只食一隻蕉。

由於劇情指祥仔與太太胡定欣有感情問題,女兒不開心,做爸爸的祥仔去商場買玩具氹女兒,他與可頤可有感情發展?祥仔則大賣關子。

為減肥辛苦過女星

返無綫拍劇的可頤,與「視帝」黎耀祥合作,原來他倆十多年前已曾在劇集《香港人在廣州》中合作過,不同的是,今次再合作祥仔已貴為「視帝」,身價暴升,可頤笑說:「返嚟沾吓祥仔啲運氣都好。(隔咁多年後再合作覺得點?)依然咁開心、依然咁後生,佢都係咁好戲!不過,我今次返嚟祥仔唔同我食飯,佢話自己要減肥,我見佢只係食隻蕉同飲一碗湯,辛苦過啲女星呀!」

唔識老闆識「殼王」

同場的祥仔節食瘦身見成績,問他可練得六舊腹肌?祥仔說:「未有呀,有就畀你哋睇啦。(依家都唔肥。)我拍《義海豪情》時足足瘦咗十磅,但我係好容易肥嘅人,所以要keep住囉。」

此外,無綫易主,可頤並不認識新老闆陳國強,不過她對陳的別號「殼王」卻略有所聞,才知道是誰:「其實呢啲行政、管理層對我部頭合約演員冇影響,股東變動,我對公司將來都有信心嘅。」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129/00282_029.html ================================================
佘詩曼因傷辭演《法證先鋒III》,張可頤(Maggie)接替其角色。黎耀祥和張可頤昨日在九龍灣MegaBox為無綫新劇《法證先鋒III》進行外景拍攝,故事講述祥仔與劇中的太太胡定欣的感情出現問題,因而令到女兒不開心,故此,祥仔就去買玩具逗女兒,不過卻巧遇可頤

他們一起開工已是第二天,祥仔坦言再跟可頤合作感到很開心。可頤則大讚祥仔跟以前一樣年輕和好戲,笑言要祥仔過旺氣給她。雖然合作沒多久,但可頤竟要投訴這位拍檔,她說:「昨晚無人同我食飯,我拍檔都唔同我食,我心諗係咪我做錯嘢呢?原來祥仔減肥唔食飯。」祥仔道:「可頤下巴尖,我塊面等於佢兩塊面,所以我淨係飲湯同食兩條蕉。(你要開工,頂唔頂到?)頂到,猩猩咁大隻都係食蕉,早排我先知劉德華呢幾年都無食飯,不過我無佢嗰六舊腹肌,其實《義海》嗰時,我瘦咗十幾磅,不過我唔易瘦,所以一定要keep住。」可頤笑言為配合對方,前晚特意飲兩杯熱鮮奶谷肥自己。

問可頤知否陳國強收購了TVB?初時可頤不知誰是陳國強,後來記者表示即是殼王她才恍然大悟,她說:「我相信對管理階層及行政影響不大,因為我是部頭合約演員,所以公司股東改動對我們部頭演員不會有影響,我對公司的將來很有信心,相信可以再合作。」祥仔亦認為無綫是大公司,制度完善,職位架構嚴謹,加入新老闆對藝人的影響應該是正面的。

(找無來源新聞)
http://www.tvbchannel.com/zh-hk/forensic-heroes-iii-location-maggie-wayne.html/2
================================================


1 則留言:

  1. Amelia's

    位置 : L9-9

    http://www.megabox.com.hk/tc/shopping/shops/L9-09.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