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新聞] 力捧Bosco嘉欣情侶檔打頭陣 新老闆開庫 無綫月曆翻生

六嬸年代因「慳皮」而停拍了2年的無綫月曆,今年因新老闆陳國強上場而「重生」,上周陸續開工,力捧之花旦小生都被點名拍攝,打頭陣的1月份是熱爆劇集《護花危情》的情侶檔黃宗澤與鍾嘉欣,夥拍林峯、徐子珊與陳茵媺,而2月份即農曆新年檔的主角則是三哥苗僑偉、郭晉安、謝天華、楊怡與陳法拉。




早於98年開始,無綫每年都會拍攝官方月曆,這個月曆亦成為藝員是否被重用的指標。不過,在六嬸方逸華的慳家政策下,以開支問題為由,2010年起取消拍攝月曆。停拍2年的無綫官方月曆,今年因為新老闆陳國強上場的關係而重生,上周更率先安排一眾簽了經理人合約的「親生仔女」返無綫影月曆。1月打頭陣是熱播劇集《護花危情》的新熒幕情侶黃宗澤與鍾嘉欣,夥拍林峯、徐子珊與陳茵媺。據知,5位藝員盛裝打扮配合新年Party氣氛,其中Bosco、鍾嘉欣及徐子珊最有緣分,他們已第3次以組合形式影月曆,09年亦是由他們擔任1月之星。



鍾嘉欣自稱很幸運



《護花危情》中Bosco與鍾嘉欣的情侶檔深受觀眾歡迎,對於被安排拍攝一月份月曆,嘉欣說:「入行以來,多謝公司給予很多機會,我覺得沒有分哪個月份才重用,其實每個月份都好重要,有份參與已經好開心,沒有諗排先排後。」繼林峯後,嘉欣與Bosco因《護花危情》被塑造成熒幕情侶,她開心地說:「現實生活不是情侶,這個組合卻被觀眾喜歡好難得,我好幸運,之前與林峯有不少合作,現時與Bosco又有新感覺,希望新一年與Bosco以情侶組合有更多合作機會。」



同樣受力捧的黃宗澤被問到是否受公司重視時,Bosco謙稱︰「又沒有這種感覺,個個月都是那麼重要,當然有份影月曆都感開心的。」至於被安排和鍾嘉欣一起影月曆,問到可覺是《護花危情》的效應?他說:「都可能係,因為之前反應都幾好,觀眾又鍾意。(希望和鍾嘉欣快些再合作嗎?)都好呀!」

郭晉安寢食難安2年




2月是農曆新年,是中國人最重視的大日子,無綫安排了三哥苗僑偉、郭晉安、謝天華、楊怡及陳法拉上陣拍攝月曆,背景以紅噹噹喜慶顏色為主題,三哥穿西裝打煲呔,由於無綫一早指明要低調進行拍攝,謝天華遇見記者時亦鬼馬地掩面。記者事後聯絡三哥,他笑言被安排拍2月是蝕底了︰「蝕了,2月只有28日,比其它月份睇少兩日。(無綫已經有2年沒影月曆?)不記得,也是好事,新老細上場。其實影月曆當日正在開工,臨時被急召回公司,對月份的安排完全不知道。」



另一視帝級人馬郭晉安,對無綫重拍月曆一事直呼好開心,他笑言:「已經停了2年沒拍,這兩年令我坐唔安吃唔落!月曆在TVB很有代表性,而且每次都拍得好靚、好認真,當然最好一直保持落去啦!最開心是可以給藝人多一個宣傳平台,哈哈!」他又表示往年都會成為師奶目標,不少親朋戚友都問他攞月曆,十分搶手。

(星島日報)
http://www.ihktv.com/tvb-2013-calendar.html

3 則留言:

  1. 2012-09-18新聞

    被指狼虎之年 杏兒當笑話

    至於無綫今年重拍月曆,兩人都叫好。吳卓羲透露已拍了4月的,以Man為主題,覺得能嘗試不同造型,和在不同地方拍攝,感覺新鮮。胡杏兒稍後會拍攝,只知道拍檔有黎耀祥和陳豪,但她覺得這能向客戶推銷公司藝人,還有月餅收,是很好的事。

    拖靚仔入船艙?杏兒:未到狼虎之年

    吳卓羲(Ron)表示因三亞地方較偏遠,所以沒見到反日示威。說到無復拍月曆,他倆都大表贊成,Ron代表4月份,亦已完成拍攝,杏兒則在23日拍攝,以她所知會夥拍黎耀祥和陳豪。  

    停出兩年的無綫藝員月曆,無綫今年再度拍攝製作,杏兒與吳卓羲認為是一件好事,因為月曆很受客戶及海外歡眾歡迎。吳卓羲透露早前已完成拍攝,安排在4月份,公司找了一個好犀利、世界有排名的攝影師,與馬國明、王浩信、羅仲謙等六位猛男,去到舊船廠拍,造型有點污糟,但影得很Man。杏兒則在本月23日拍攝,會夥拍陳豪及黎耀祥,問她以往有跟前男友黃宗澤「情侶檔」拍攝?杏兒稱:「好少,上一次是同馬德鐘、陳錦鴻一齊影。」

    回覆刪除
  2. 2012-09-19

    林峯做月曆之星唔認得寵

    日前本報獨家報道無綫月曆隨著新老闆陳國強上場「翻生」,林峯及徐子珊「打頭陣」做「1月之星」,昨日林峯、子珊及苗僑偉為《雷霆掃毒》宣傳,由於林峯落枕,所以有難度的遊戲也安排隊員上陣。問林峯是否覺得受重視?他笑笑口說:「如果跟藝員生日排月份便不會有這麼多講法,因大家同期入行,所以安排一齊影月曆。」

    子珊、林峯、鍾嘉欣及黃宗澤組合影月曆已是第3年,子珊戲言在樂小姐心目中他們是連體嬰,可以搞個組合叫「一月之星」。另外,子珊在劇中演毒后角色很有挑戰性,她坦言不敢諗獎項問題,有得提名已經好開心。

    吳卓羲被傳攬錫人妻梁靖琪 林峯幫兄弟解畫話正常

    今年無綫復拍官方月曆,更安排子珊和林打頭陣做一月之星,對此,子珊謂:「負責一月份的還有黃宗澤、鍾嘉欣、陳茵媺,之前幾年都試過跟他們拍一月的月曆,看來我們要搞組合叫一月之星,也很慶幸安排拍一月,大家一揭開便見到我們,感覺很開心。」

     林峯同樣被安排是一月之星,受重視程度可見一斑,他避忌說:「下次跟生日排列,便會少些講法,可能我們都是差不多同時間出道,又經常合作,便安排一起拍攝。」

    苟芸慧香香女神入宅

    繼日前本報獨家披露無綫今年月曆「翻生」重拍,旗下小生花旦連日來均秘密進行拍攝,除一眾阿哥阿姐外,電視圈一股新勢力亦不容忽視,在短短兩年間獲無綫重用的黃智雯及羅仲謙,連帶近日人氣勁升的岑麗香、苟芸慧均榜上有名,齊齊殺出重圍!

    黃宗澤、鍾嘉欣、林峯、徐子珊、陳茵媺、苗僑偉、郭晉安、謝天華、楊怡與陳法拉等一眾當家花旦小生,日前已秘密進行月曆拍攝。由於登上無綫月曆位置等同未來力捧指數,故此不少具潛質的冒起之秀,亦希望分一杯羹。憑《怒火街頭II》「Law霸嫂」上位的苟芸慧已成為宅男女神;岑麗香因在《巴不得媽媽…》中亦備受關注,兩位正式入屋的宅男女神,毋容置疑齊齊打入月曆之星行列。至於一度喪鬧出位、於《抉宅男女》的「關二嫂」黃智雯,上位後更是機會不絕;而一劇接一劇的羅仲謙亦是無綫力捧對象。

    首次登上無綫月曆,眾上位新人自然十分興奮,昨日岑麗香接受訪問時,開心地表示昨晚正準備拍攝月曆,香香雀躍表示說:「我今晚就去影月曆啦,造型未知係點,不過我已帶定黑、白色鞋襯衫,亦已準備打底,我未知同邊人影,但有份影已經好開心,以前睇月曆見班靚仔靚女好有型,自己今次有份梗係開心。」對於有份拍攝月曆等同備受力捧,她則說:「我唔會咁諗,但如果係會好開心。」她還透露最想送一個給嗲、媽咪,相信他們會比自己更高興。
    苟姑娘雖然被香香力逼宅男女神地位,可幸亦有份拍攝無綫月曆;她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亦表示很開心參與拍攝,她說不知道會被安排在哪個月份,只覺得有份影已好開心。聽到力捧兩字,她的反應跟香香如出一轍,她說:「唔好話力捧,多謝公司畀機會我就真。」

    「關二嫂」黃智雯,不靠性感亦一樣可以上位,她首次參與拍攝月曆,並透露拍攝時跟胡定欣、陳敏之、李詩韻、苟芸慧及田蕊妮一起於一間餐廳天台拍攝,黃智雯亦透露在月曆中的造型以高貴的晚裝亮相。她說:「我第一次參與拍攝,覺得雖然只是拍月曆,但整個製作過程都好認真,我們的造型都好靚,還有形象設計特別幫我們造衫。」而對於有份拍攝月曆代表獲無綫力捧的說法,她謂:「好多同事都有份拍,不過今年我都出了4套劇集,好開心有很多發揮機會。」
    巨胸型男羅仲謙未知是否會在月曆中大騷肌肉,不過他所屬的公司透露他會跟一班男星一起拍照,只透露羅仲謙屆時的形象會好Man,又透露羅仲謙可以參與拍攝好開心,他很多謝無綫一直給他機會,他將會做好本份演好角色來報答無綫,同時表示多謝樂易玲及監製給予機會。

    回覆刪除
  3. 2012-09-20新聞

    香香唐詩詠月曆造型到密

    連日來無綫安排藝員拍攝官方月曆,為免造型曝光,工作人員十分緊張,前晚有份拍攝月曆的岑麗香表示很高興有幸參與,而唐詩詠則希望可以留下月曆給家人作為紀念。
    日前本報獨家報道無綫月曆「翻生」,前晚唐詩詠、岑麗香、高海寧、馬賽及楊秀惠返電視城影8月份月曆,其中唐詩詠及岑麗香穿便服大方給記者影相。之後岑麗香、馬賽及楊秀惠換了影相服,以免造型曝光,當她們去洗手間時也加穿外套及大披肩,而工作人員更用手阻擋記者鏡頭。

    問唐詩詠造型是否很性感?她表示未看過服裝,但相信夏天會性感少少,而且色彩方面很繽紛。詩詠第3年參與影月曆很開心,她稱家人也希望保留月曆作紀念。至於崔建邦可有參與拍月曆?她表示不知道。而岑麗香第1年參與影月曆,她覺得自己好幸運,並坦言接到通知時既開心又意外。

    鍾嘉欣無信心攞視后

    嘉欣又透露將再為無綫拍月曆,5年內與林峯三度合作,黃宗澤亦影過兩次,而且每次都是負責影1月份。記者隨即指是否篤定一姐地位?她自問有排未到一姐地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