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新聞] 早貼中張名雅奪冠 黎耀祥:不是最靚就拿冠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見圖)、唐詩詠、鄭則士等人昨日參與薛家燕、阮兆祥主持的《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節目錄影,今屆港姐選美鬧出投票風波,祥仔獨具慧眼一早看中張名雅會贏得后冠,昨日他意氣風發表示沒多少人能估中她,不過他當晚也因網絡問題沒法投票。

 對於nowTV另設投票活動讓觀眾再選港姐冠亞季,祥仔認為審美角度一直都是見仁見智,而其他機構舉行的活動亦未見全面。祥仔相信選美的佳麗已盡最大努力表現自己,他覺得冠亞季軍都很平均,始終要看好佳麗們臨場發揮及其他因素考慮,他說:「從歷屆經驗來看,不是最靚的就拿冠軍,她們都各有優缺點。」

 張名雅參選前早已認識祥仔,更在溫哥華電台中訪問過他,問祥仔見到她會否鼓勵一下?他說:「都會,我們都算有淵源,她當時兼職做電台,她沒提起我都忘記了。」對於張名雅表示恨與祥仔合作拍古裝劇,他說:「都好,她瓜子臉很適合古裝,始終樣子上鏡又要適合古裝的面孔很難找,我都相信她將來的發展會很好。」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9/01/EN1209010011.htm
========================================================================
祥仔﹕其他機構投票不可作準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為《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節目錄影時,大讚自己一早看好張名雅得冠軍有眼光。對於張名雅在nowTV投票活動中票數最低?他則力撐對方,指其他機構舉行的活動不可以作準,不要再給予對方壓力,見到對方亦會鼓勵。他說﹕「張名雅不是最靚一個冠軍,但其實我覺得她幾靚,朱千雪也不是差得太遠,都OK。」對於張名雅曾說想拍劇?祥仔道﹕「OK!看看有沒有合作機會,我覺得她的樣子很適合演古裝,瓜子口面演古裝會好上鏡,將來發展會幾好,如果將來成功,記得請我食飯。」

記者﹕林祖傑

黎耀祥讚張名雅瓜子臉,有古典美。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901/saa01/maa2.txt   ======================================================================== 港姐普選 朱千雪大勝張名雅

昨日黎耀祥擔任《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節目嘉賓,招積地自稱眼光獨到,貼中張名雅成港姐冠軍。至於張名雅在普選中屈居季軍,他說:「吓?咁慘呀!」他力撐張名雅,大讚她瓜子口面非常適合拍古裝,更期待跟她合作。祥仔笑言:「第時紅咗,記得睇住我。」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759966/1.html
========================================================================
 朱千雪膺民意冠軍 

有信心名車送得出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對周日抽獎送出兩部名車信心十足,他說:「今次系統安全,事前登記有足夠時間。」而力撐張名雅的黎耀祥昨日與唐詩詠出席活動時說:「審美見仁見智,最緊要公平,一少撮人唔代表全港,某機構搞投票唔夠全面,唔好畀壓力啲港姐,張名雅幾靚,朱千雪OK。(鼓勵張名雅?)當然會,佢瓜子口面,好啱拍古裝,估佢遲啲會入戲劇組,佢紅咗記得關照我,請我飲茶呀!」另外,無綫昨日宣布正式委任香港羅兵咸永道有限公司負責港姐的調查工作,羅兵咸永道將於一個月內向無綫提交調查報告。

黎耀祥與唐詩詠出席活動時,對冠軍張名雅讚不絕口。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901/00470_024.html
========================================================================
黎耀祥:某機構唔夠全面

黎耀祥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節目《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對於now搞港姐投票,祥仔力撐票數偏低的冠軍張名雅:「審美見仁見智,最緊要公平,一小撮人唔代表全港,某機構唔夠全面,唔好畀壓力啲港姐,冠軍唔一定最靚,要睇臨場,我覺得張名雅幾靚,朱千雪OK,各有優缺點。(鼓勵張名雅?)當然會,佢以前喺溫哥華以DJ身份訪問過我。」

祥仔更揚言希望與張名雅合作拍劇,他說:「張名雅瓜子口面,上鏡面尖尖,好啱拍古裝,我估佢遲啲會入戲劇組,佢紅咗記得關照我,請我飲茶呀!」

黎耀祥認為張名雅面尖最啱拍古裝。
























祥仔昨日錄影《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901/00282_01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