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新聞] 黎耀祥中秋開工不敢加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圖右三)、陳志雲及胡楓等人昨日出席男士美容店開幕禮,祥仔太太、兒子亦有前來,即將生日的祥仔兒子更現場提早慶祝生日。祥仔表示近年男士美容愈來愈受重視,他得到贊助後也愈見後生,笑言自己的秘密已被大家知道。

 問到兒子生日將如何慶祝,祥仔表示會一家人吃飯。至於送甚麼禮物?祥仔笑道:「他已經有很多,懂看的人看他全身就知,他開始喜歡打扮買衫。」中秋佳節祥仔表示會在內地度過。問到喜慶日子工作酬勞是否加倍?祥仔說:「哪裡有?加價很難,收太貴別人不如請兩個來,我都是密密做,山大斬埋有柴。」

 對於鄧萃雯無份拍攝《巾幗梟雄3》,祥仔說:「她說想與黃子華合作做喜劇,不如加埋我一份,我都少做喜劇,相信這個組合會很新鮮。」

 此外,修哥胡楓昨日見到陳志雲就笑言對方別跟他打對台,原來早前二人齊到加拿大,同日分別修哥去做騷,陳志雲就去演講,結果觀眾都選擇去聽陳志雲演講。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9/30/EN1209300022.htm ============================================================
祥仔想與雯女子華組鐵三角  

黎耀祥、陳志雲、胡楓與陳志健,昨日為男性美容集團擔任新店開幕嘉賓。祥仔笑言經常有人指他有型又年輕,談到鄧萃雯日前已承認不會接拍《巾幗梟雄3》,他說:「咁咪在其他地方合作囉,我知佢想同黃子華合作,不如加埋我啦,我都想拍片畀觀眾睇。」

此外,問到祥仔送甚禮物給15歲生日的兒子,他笑言:「使咩送呀!
佢全身上上下下都係我送的,尤其是佢對鞋,如果識貨就知道一定係好嘢!」他大讚兒子知慳識儉,雖然喜歡買衫,但不會買太貴的。
另外,祥仔透露中秋節將到內地登台,問到佳節登台是否酬勞加倍?他說:「而家邊會呀,我志在密密做!」

陳志雲與黎耀祥為男性美容店剪綵。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785089/1.html ============================================================
祥仔雯女黃子華組喜劇鐵三角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偕太太及兒子正橋出席男士美容店開幕禮,他表示男士也要做facial,工作太累時便要「充電」。

登台密食當三番

正橋15歲生日,已比父親長得高,祥仔說:「兒子的生日禮物已穿在身上!他愛買衫,但不會揮霍。」祥仔中秋節要返內地登台,太太同行,他覺得現在市道計,難以加價,故需要密密接工作。

鄧萃雯日前自揭李添勝沒有邀她拍《巾幗梟雄3》,祥仔說:「我與雯女可以有其他合作,她想跟黃子華合作拍喜劇,要是我也參演,變三人組一樣有新鮮感。」

記者:唐嘉晞

黎耀祥出席活動搵銀有偕太太及兒子陪伴,可當作親子活動。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930/saa01/mbe1.txt =============================================================
黎耀祥想同新女合作  

黎耀祥昨日攜同老婆兒子出席美容店開幕活動,由於其子十月便十五歲,問會送甚麼給兒子作生日禮物時,祥仔笑言:「我成日都送禮物畀佢,你一睇佢全身就知好嘢啦!」談到《巾幗3》飛起鄧萃雯,祥仔表示:「冇所謂,咪合作第二啲!(佢想同黃子華合作!)加埋我囉!呢個都係新鮮組合。」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930/00282_03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