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新聞] 拍《法證3》空手道周身汗 子珊為吳卓羲打真軍歡呼

日前吳卓羲為無綫新劇《法證先鋒3》拍攝空手道動作戲,他為所有動作親身上陣,表現有板有眼,場邊觀戰的徐子珊等演員更為他歡呼打氣,子珊笑說:「我哋收咗250蚊,嗌咁大聲要加50蚊!」

劇情講述吳卓羲為空手道高手,為準備警隊內部的空手道比賽,找來同門師弟作對戰訓練。拍攝期間,見吳卓羲於武術指導簡短的講解下,就可以順利做出多個難度動作。徐子珊等演員,見他親力親為兼身水身汗,都忍不住大叫及歡呼,以鼓勵他!

吳卓羲不但舞功出色,原來武功都一流。他說:「我細個好佻皮,鍾意郁身郁勢。起初有學跆拳道,長大後便玩自由搏擊。」卓羲坦言有想過以此為終生事業,但後來就加入無綫做舞蹈藝員。而舞蹈藝員的演出經驗,令他輕易牢記着步法,「其實跳舞同武術都好相似,一個就軟,一個就硬。」此外,吳卓羲透露劇中有不少打鬥場面,拍攝時卻不覺得辛苦,更大讚可以過足打癮!

另外,徐子珊透露在劇中亦有不少追逐及打鬥場面,「我的角色像個穿着高踭鞋追賊的女警。」問她認為吳卓羲的空手道表現如何,她笑說:「好好!每場戲都係2、3次拍攝便完成,完全無問題!」提到拍攝期間,見她跟其他演員如沈卓盈及鄧永健等也合作愉快,子珊說:「係啊,大家也好開心!大家都係後生仔,等埋位的時間大家好好傾,最緊要係會盡快收工!」


吳卓羲的動作戲有板有眼。


吳卓羲拍到身水身汗!


徐子珊、沈卓盈及鄧永健等在旁鼓勵。


徐子珊、沈卓盈及鄧永健等在旁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