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新聞] 周麗淇為添哥流真淚

周麗淇(Niki)、黃浩然與曹永廉,昨日為無線新劇《我的如意狼君》拍外景。Niki在劇中經營醬油生意,由於製造過程出錯而忍痛叫員工將醬油倒掉。Niki拍攝時非常專業,話喊就喊,全程流真眼淚。

  Niki表示今次角色複雜挑戰大,為專心拍劇已暫停所有工作,收工便回家做「宅女」。問到損失多少?她說:「沒有計算,一直以來好想與添哥(李添勝)合作,他搵過我2、3次都無緣合作,今次有期又遇到合約問題,好彩最後都解決到。」

  傳聞佘詩曼不續約無線,問到Niki有否信心做接班人?她表示不清楚阿佘的續約問題,不便談論,無線藝員眾多,她只求做好本分及好好享受拍劇過程。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303/3/n0ia.html
================================================
周麗淇拍無綫劇 損失慘重

明報專訊】周麗淇昨日拍攝李添勝監製的新劇《我的如意狼君》,雖然只是拍攝第一集的場口,但她已需要哭成淚人。周麗淇說:「角色的家族生意是豉油廠,但因為豉油有問題,我決定倒掉所有豉油。」周麗淇以往有數次機會與李添勝合作,但因為她的檔期或是合約問題,結果未能成事,令她特別珍惜今次合作。周麗淇說:「我已兩年多沒拍劇,今次終能跟添哥合作,想表現好些,所以推掉其他工作。」她沒理會損失多少,因此劇是她有史以來最多對白的一次,她只想演好角色。

談到會否與無綫簽經理人合約,周麗淇說:「我沒有去想,其實有唱片公司想跟我傾談合約事宜,但我希望先拍完劇才去想,現在就當去了別的地方,專心拍劇直到4月為止。」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304/saa01/mbe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