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新聞] 陳法拉以「老公仔」稱呼男友

陳法拉、瑞莎和「萬寧哥哥」沈志明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適逢是白色情人節,瑞莎希望同朋友到浪漫的地方慶祝,其後瑞莎餵沈志明吃白朱古力士多啤梨,場面溫馨,男方更大讚感覺甜蜜。志明之後回禮送上白色頸巾,更親手幫伊人戴上,最後二人同繫一條勁巾,但見瑞莎一臉「」樣,男方卻顯得害羞。

 至於法拉則與小男孩互吻祝賀,法拉透露也是第一次慶祝白色情人節。問到會否同老公慶祝,其身邊助手即糾正是男朋友,但法拉未有否認老公的稱呼,只說:「暫時未知!(男友已經親吻你了?)在心中,看看有否驚喜,其實過往我們都沒有慶祝。」她透露早前去北海道出席品牌的白色情人節活動。問及有否帶老公同行?她回應:「我是工作上去,在當地買了不少食物,有長腳蟹、毛蟹的手信給他。(希望今晚收到老公的戒指嗎?)睇下有咩驚喜,也未知道。」說到諸葛梓岐與薛二少快將結婚,法拉謂:「又問我,已經問過很多次,據說他們年尾結婚,他們的事等他們回答,不過都很開心,也是喜事。(幾時輪到你?)遲些再說,現在有好多責任和工作。(認同以老公仔來形容男友嗎?) 這問題好難答,這是私底下的稱呼,希望大家讓我在私人生活上多些空間。」

擔心地震傷亡情況

 說到日本大地震,法拉表示聽到新聞時很擔心,今次品牌老闆也專程從東京來港出席活動,自己有問候他。法拉透露也有朋友在日本,因她以前在日本留學,所住的寄宿家庭位於日本北部的金澤,所以影響不大,現時幾個日本朋友只有一個聯絡不上,從電話中聽到他們的心情並非很Down,只是重新編排生活,他們聽到自己的聲音時也很開心,因大家很久沒有聯絡。(會否捐錢?)她說:「有機會都會捐,不過當地本身經濟和準備災情的防禦措施做得很好,反而最擔心是傷亡方面!」法拉被大會司儀問到如何跟愛人表達愛意,她笑言:「你咁問,我會怕醜,其實一個擁抱和一個KISS已經好開心。」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3/15/EN1103150004.htm
================================================
法拉私底下叫男友「老公」

陳法拉在白色情人節出席活動,透露暫沒有計劃如何和「Neway大少」男友薛世恆過節。被問是否已經認同大家用「老公」形容男友,她甜笑表示這只是私底下的稱呼。

諸葛梓岐(Marie)早前承認跟「Neway二少」薛嘉麟於今年12月結婚,陳法拉認為這是喜事,替對方開心,但對於其他詳情,她只說:「別人的事還是留給別人自己講。」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10314/saa04/ma11852e.txt
================================================
陳法拉擔心日朋友安危

陳法拉昨日以香港及中國內地美白形象大使身分出席《SHISEIDO WHITE DAY 3.14》記者會時,被問到會否與「老公」薛世恒慶祝白色情人節?她的助手隨即更正道:「是男朋友。」而法拉即未有加以否認,並說:「暫不知道,看安排,也要看有沒有驚喜。(已錫了你?)在心中。(過往有沒有慶祝?)沒有,但今年特別去了北海道為品牌工作,與日本及韓國的大使栗山千明與崔智友交流美白心得。(老公仔也一起去?)不,這是工作。(已認同用老公來形容男友?)很難答,這是私底下稱呼,希望在私人生活上給我多些空間。」

  法拉透露曾赴日本留學,並寄宿在一戶日本人的家中,因此地震發生後,她也有致電問候對方:「他們住在(金澤),海岸線向北,幸無影響,我也有致電另外數位日本朋友,但有一位聯絡不上,然而他們聽到我聲音後很開心,還說不要緊,會努力重新安排生活。」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314/3/n887.html
================================================
法拉默認嗌薛世恒老公

陳法拉昨日出席活動時,有傳媒以「老公」來稱呼其男友薛世恒,法拉完全不介意,還甜笑默認。

陳法拉昨日偕台模沈志明及瑞莎出席護膚品活動,席間瑞莎親自餵緋聞男友志明食士多啤梨。至於獲大會安排小男孩獻吻的法拉,被問到如何趁白色情人節向男友薛世恒表達愛意,她笑言只需一個擁抱及一個香吻已感高興。問到如何與「老公」慶祝白色情人節時,法拉顯然沒有抗拒此稱呼,只甜笑說:「暫時未知,睇吓有冇驚喜啦!」但經理人卻急急澄清他們只是男女朋友。再問到男友有否趁節日送吻,她冧爆說:「在心中!(想唔想收戒指做禮物?)睇吓今晚有咩驚喜啦!(係咪認男友係老公?)好難答,呢啲係私底下稱呼,希望大家畀多啲空間我。」

一名日本朋友失聯絡

對於有指「未來妯娌」諸葛梓岐將於年底結婚,問她有否獲邀出席婚宴,法拉說:「答過好多次,據說年底嘛!總之戥佢開心!(幾時到你結婚?)遲啲先,工作好忙。」此外,曾到日本讀書的法拉坦言關心當地災情:「其中一個日本朋友聯絡唔到!讀書嗰陣嘅寄宿家庭喺西邊嘅金澤,冇咩影響!(捐錢賑災?)有機會都會,不過我相信日本善後工作會做得好好,所以我擔心傷亡人數多啲!」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15/00470_030.html

陳法拉認私下叫男友「老公仔」
http://tv.on.cc/index.html?s=4&ss=20&i=OEN110314-3533-302M-2007&d=1300109254
================================================
白色情人節盼有驚喜法拉錫錫老公唔使擇日

昨天白色情人節,陳法拉在銅鑼灣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美容活動,傳與 Neway太子薛世恒已秘密註冊的法拉,被問到怎樣與「老公」慶祝時,她沒有否認,只答暫時未知,又表示不用特別日子才送禮,就算擁抱或是親嘴都已經很開心。

陳法拉昨日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出席 Shiseido美容活動,大會宣佈她正式成為品牌美白大使,早前法拉更遠赴日本北海道、上海及北京出席儀式。曾傳緋聞的台灣模特兒瑞莎和萬寧哥哥沈志明在台上互送白色情人節禮物。大會安排一名男孩扮成白馬王子錫法拉,問到白色情人節如何向愛人表達愛意?法拉怕醜說:「送禮唔使睇節日,一個 hug或者一個 kiss已經開心。」傳與 Neway太子薛世恒已秘密註冊的法拉,被問到怎樣與「老公」慶祝時,在旁的助手即緊張更正為男友,不過法拉沒有否認:「暫時未知,睇有冇驚喜。」私底下會否稱男友為「老公」?她說:「呢啲問題好難答,私底下嘅稱呼,希望大家畀私人空間。」

聞諸葛感厭煩


法拉透露 1月到過日本北海道工作,買了不少手信,對於日本發生大地震她表示擔心,她說:「我之前都有去過日本交流,住喺金澤嘅寄宿家庭,近海向北,所以冇影響,都有 call過住東京嘅朋友,仲有一個未搵到,有機會想捐錢幫助災民。」早前諸葛梓岐( Marie)大方承認年底會與 Neway二少薛嘉麟拉埋天窗,問法拉會否去飲時,她顯得介意說:「又問呢啲問題,問咗好多次,據講係年底,每日出嚟都要答,人哋嘅事自己答番。」不過法拉表示都是喜事,但自己的人生大事就會遲一點,暫時專注工作。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