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新聞] 44藝人拍造型 阿佘德鐘保怡無影 無綫光脫脫大曬冷 出招穩軍心

近兩日在網上瘋傳最近一期TVB官方周刊的部分圖片,這期重點找來旗下44名合約藝人大曬冷拍攝新造型照,除了郭晉安外,其他全部一律赤膊上陣,但被傳離巢的敏感人物如佘詩曼、馬德鐘及被指遭雪藏的崔建邦均「刊」上無名,打頭陣佔大封面均為當時得令的12位花旦小生,由於近日傳聞眾多,無綫此舉「光脫脫大曬冷」相信是在一片逃亡潮傳聞下,出招穩定軍心。

近日無綫傳出花旦小生相繼離巢,剛巧無綫官方刊物安排旗下小生花旦拍攝新造型照,以當時得令的12位藝員作封面特寫,瞬即被網友瘋傳。最近盛傳將約滿離巢無綫北上搵食的佘詩曼、馬德鐘與林保怡不約而同皆「刊」上無名。

佘詩曼一直盛傳與無綫的合約談不攏,今次沒份拍無綫藝人曬冷照,她與無綫的危機再度升級。有網友jump說:「我第一件事是看有沒有佘詩曼,沒有了,也沒有林保怡了。」更有網友直指藝員有「In」與「Out」之分。

佘詩曼否認關係惡化

此外,郭羨妮、蒙嘉慧與楊怡等無綫花旦亦同時被摒出曬冷照之外,反而田蕊妮、馬賽、苟芸慧與林欣彤有機會與一綫花旦齊齊大曬性感,許廷鏗與瞿威廉這些新紮師弟亦有幸博命曬肌。而無綫今次曬冷封面,除穩坐無綫一綫小生地位的林峯、黃宗澤及陳豪外,三哥(苗僑偉)亦不遜色於一班後生仔榮登封面。

對於「刊」上無名一事,佘詩曼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無綫拍這批相時我剛巧弄傷手,樂小姐(樂易玲)有叫我影的,佢仲話會安排我再一齊影,但之後其他藝人都已拍好了,無理由要其他人遷就我一個人,所以我先無再影相,跟我同無綫的合約問題無關的。」

向來備受重視的楊怡,接受訪問時亦表示,因拍照時正身在內地拍劇,是知道藝人影相的,但當時趕不及亦沒辦法,沒有因此而不開心。

鄭嘉穎是無綫「親生仔」卻沒份拍新造型照,無綫方面解釋,嘉穎早前在橫店拍內地劇集,未能抽身返港影相,事實上很多藝員不在香港,所以無綫會另作安排分批影相,至於第二批藝員幾時影?他則表示不知情。

馬德鐘講金唔講心

另一被指約滿無綫離巢的馬德鐘,昨日與宣萱同拍劇集《飛虎》外景,他接受訪問時被問及與無綫的續約情況?他說:「未知,仍然傾緊,都無講過真係走,只是講過想個人市場大一點。(樂小姐搵過你傾嗎?)未,可能見我近日好忙,忙完呢套劇先啦!」問到對續約的要求?他說:「想薪酬好一點,有多些好的戲拍。」至於有指無綫近日爆發花旦小生荒?他說:「不會啦,公司那麼強大,點會無人,我都希望年尾前拍多一部劇集。」被指北上發展的他又謂:「是有人搵過我傾,但要睇嚇點發展先,我之後都會返內地拍一套劇。」他又表示未獲邀請拍攝無綫新造型照。

另外,無綫今次花費7位數字為Managemant Artistes拍攝新造型照,並邀請到專業造型師SK為150位藝員影相,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解釋去年沒有影新相,而舊相已用了多次,無綫不時會為藝員更新資料及相片,今次多得SK幫手。她透露早前SK只有5日期,所以盡量為旗下藝員度期,稍後會安排第二批藝員影相。問到第一批影相的藝員會否先被力捧?樂小姐說:「不關事,150位藝員人數比較多,所以有期就影先,好似楊怡、鄭嘉穎、佘詩曼與林保怡之前不在香港都未影,一定會再作安排。」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320fo01.html

http://www.tvbchannel.com/zh-hk/tvb44-artist-light-tuotuo.html

http://tieba.baidu.com/f?kz=1029077055

http://www.tvbchannel.com/zh-hk/2011-tvb-artistes-profile-photo.html

1 則留言:

  1. [東周刊] 齊齊Chok樣玩突破 林欣彤最搏露半胸
    http://www.eastweek.com.hk/index.php?aid=1149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