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新聞] 佘詩曼:無線係娘家!

無線當家花旦佘詩曼離巢傳聞層出不窮,之前指她詐傷罷拍新劇,阿佘希望大家不要在她的傷口上灑鹽。至於傳她獲內地製作公司以1500萬利誘離巢,無線為挽留她而提早播出她的新劇,為她奪視后而鋪路,阿佘強調本身並不知情。

傷手損失七位數

 傷後首次復工的佘詩曼,昨晚佩戴過千萬首飾再「谷胸」上陣,出席會展舉行的珠寶活動,美艷動人。之前不慎扭傷手的阿佘,透露傷勢已好了很多,但仍要接受物理治療及在家中做一些簡單的動作,所以短期內不可以拍打戲。有傳她是詐傷來辭演新劇《法證先鋒Ⅲ》?阿佘否認詐傷之餘,更大呻損失慘重,她說:「除了唔可以拍明知收視好的《法證Ⅲ》外,又要取消所有過年的登台活動,損失近七位數,希望報道唔好再在我傷口上灑鹽。」

去向與錢銀無關

 有傳她獲內地製作公司以1500萬利誘離巢?阿佘不否認有其他公司向她招手,她多謝大家關心之餘,又說:「TVB係我娘家,我呢度成長,長大後無論去到邊,TVB都係我屋企。(是否唔續約?)我同TVB一直保持友好及良好關係。(改簽部頭約?)仲考慮緊。」阿佘表示合約在今年內屆滿,問到可有其他公司向她挖角?阿佘強調與錢銀無關。

無需為故事回應

 去年失意視后的阿佘,傳聞無線為挽留她,提早播映她主演的《花花世界花家姐》,「谷」她做視后。對此阿佘強調劇集何時播映演員控制不到,身為演員只要盡心做好本份。問到劇集播映時會否協助宣傳?阿佘揚言一定會做,因為自己有份演出。至於傳她在內地拍劇時有內地富二代追求,阿佘只簡單回應了一句:「唔需要為故事回應。」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3/06/EN1103060002.htm
======================================================
佘詩曼默認不做無綫「親生女」 無詐傷推劇

【明報專訊】佘詩曼傳獲內地製作人出價1500萬元人民幣包薪兩年,令她決定離開效力14年的無綫往外闖,改簽部頭約,不再做無綫「親生女」。昨晚阿佘首度公開亮相默認離巢已成定局,她坦承正考慮與無綫簽部頭約。她又否認詐傷推劇,叫大家不要在她的傷口上灑鹽。


損失7位數 勿傷口灑鹽

阿佘月前因手傷突然辭演無綫重頭劇《法證先鋒III》,當時有傳她結識內地富二代,於是詐傷推劇;又有指她獲內地製作人用1500萬元人民幣利誘,使她心動決定5月約滿後離巢。昨晚阿佘出席《Jewels of Italy意大利珠寶匯演》,她穿上性感Tube Dress配襯過千萬鑽飾亮相。她表示這個是其復工第一個工作,手傷已痊癒,但仍要做物理治療,依照醫生指示做簡單動作,短期內不能拍打戲。

對於有傳她詐傷推劇?她說受傷是意外,她無法拍攝收視一定好的劇集(《法證III》),是她損失慘重才真;加上受傷時正值農曆新年旺季,所以搵錢工作取消,損失近7位數字,所以不要再在其傷口上灑鹽。


考慮轉簽部頭約

是否有內地製作人出1500萬元人民幣挖她離開無綫?她笑說首先多謝大家關心,無綫是其娘家,是她成長及長大的地方,無論她去到哪裏,都當娘家是屋企。是確定不續約?她只說與無綫會保持良好關係。會轉簽部頭合約?她承認考慮中。還有傳其他公司都向她招手?她重申與錢銀無關。


不回應富二代男友傳聞

有指無綫為挽留她提早推出《花花世界花家姐》?阿佘表示劇集何時推出不是演員能控制,她不清楚播映時間,但她一定會協助宣傳。至於何時正式約滿無綫?她未有透露,只說是今年。

她又被傳有內地富二代男友?阿佘說不想為故事回應。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306/saa01/mab1.txt
======================================================
否認誇大病情 呻傷手失百萬 阿佘離巢賣口乖維持關係

本報早前獨家披露無綫當家花旦佘詩曼(阿佘)因「視后」一獎兩度落入鄧萃雯手上,僅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大為無癮而借手傷推劇,而將於4月約滿的她又遲遲不續約,有意捨棄「娘家」北上發展,昨晚傷瘉的阿佘首度露面,對續約與否答案模棱兩可,只是否認扮手傷推劇,更自爆手傷令她損失過百萬!

昨晚阿佘戴上千萬鑽飾於灣仔出席意大利珠寶展2011,期間意大利商務專員鮑朗恩見阿佘如此明艷照人,合照時亦不禁輕攬阿佘纖腰,而Ana R.、Jessica C.及Cara G.等則擔任模特兒展示鑽飾。

問到阿佘手部傷勢是否完全康復?她說︰「好番啦,今日係第一日復工,不過仲要繼續做物理治療,因為治療動作唔難做,所以醫生話可以留喺家中自己做。」問到會否影響日後手部活動?她說︰「係短期內唔可以拍打戲啫!」提到有傳她誇大手部傷勢推掉無綫新劇《法證先鋒3》,阿佘予以否認說︰「我因為呢次意外損失慘重!拍唔到一定好好收視的劇集(《法證先鋒3》),過年登台騷又全部要取消,損失有成7位數字,我真係好唔希望呢啲報道再喺我傷口上灑鹽!」

而追問4月便約滿的阿佘是否已動筆續約?抑或如傳聞所指獲內地製作人以1,500萬人民幣包薪兩年力邀過檔,及有內地富二代追求令她有意捨棄「娘家」北上發展?阿佘說︰「唔關錢事,TVB係我娘家、成長地方,無論我去到邊TVB都係我娘家,(咁即係唔續約呀?)總之我同TVB關係一定係良好同友好囉!(同TVB轉部頭約?)考慮當中啦。」至於是否有內地富二代追求,阿佘就表示無需要為這些虛構故事回應。

此外,對有傳她不滿兩度失落視后而有離意,無綫立即安排她主演的《花花世界花家姐》播映以示挽留,阿佘只說︰「播映日期我控制唔到,幾時播我根本唔會知,(到時會否為劇宣傳?)我做o架喎,梗係會!」但再追問阿佘確實約滿日期時,她只拋下一句︰「今年啦!」之後工作人員就將她拉入會場。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306fo03.html
======================================================
阿佘拒做無綫親生女

今年約滿無綫的當家花旦佘詩曼,盛傳被千萬利誘到內地拍劇,離開娘家。阿佘昨晚出席活動時避談離巢金額,有指無綫將推出其新劇力谷攞今年視后,但阿佘承認考慮與無綫轉簽部頭約,擺明唔想再做無綫親生女。

阿佘昨晚身穿tube dress及佩戴千萬鑽飾,為意大利珠寶匯演2011擔任嘉賓,她在開騷前五分鐘才到場。之前受傷的阿佘表示昨日是第一天復工,問到傷勢如何?她說:「我好番晒,但要做物理治療,不過好易做,唔難做,只係短期內拍唔到打戲。(受傷期間損失好多工作同金錢?)大家唔好喺我傷口灑鹽,我冇咗登台同一個明知會好收得嘅劇集。(有冇七位數?)都差唔多。」


保持良好關係

不過大家最關心還是有關阿佘以千萬離開無綫的傳聞,阿佘不置可否說:「首先我好多謝大家關心我何去何從以及合約問題。無綫係我娘家,係我成長地方,關係會保持良好。」但她坦言今年約滿無綫,並考慮轉簽部頭約,言下之意不想再做無綫親生女。

避談千萬酬金

問到是否以千萬酬勞到大陸拍劇?阿佘避談酬金:「唔關錢事。(有傳無綫將推出你主演嘅新劇《花花世界花家姐》,谷你攞視后挽留你喎?)劇集幾時出控制唔到。」言談間表現冷淡,說罷即匆匆入場。其後阿佘離場時,被記者追問有關她與內地富豪拍拖一事,她即說:「我唔需要為呢啲古仔做回應。」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06/00282_008.html
======================================================
阿佘唔忿輸抄雯女舊路

鄧萃雯連奪兩屆視后取得空前成功,「死敵」佘詩曼有鑑珠玉在前,昨日漏口風表示今年約滿後會改簽部頭約,實行北上賺人仔之餘,清洗「三色血」再與雯女鬥過!

與無綫維持賓主關係14年的佘詩曼,成功由「花瓶」蛻變成當家花旦。雖然她一直流着「三色血」,但近年卻出現「既生雯,何生佘」的場面,阿佘至今只曾一次嘗得視后滋味,反觀「非親生」的雯女已連奪兩屆視后!阿佘心中當然不是味兒,加上拍攝無綫劇集,每集只收兩、三萬元,有傳她已心灰意冷,決定以千萬天價北上拍劇搵人仔。

畢竟與無綫合作多年,阿佘是否真的離巢,可謂踏上人生交叉點。心大心細的她昨日出席《意大利珠寶匯演2011》,是自手傷後首度復工。雖然佩戴千萬首飾兼性感上陣,但她看似心事重重,當被問到是否以千萬身價北上拍劇而離開無綫?她先留一線說:「首先,我好多謝大家關心我何去何從同合約嘅問題,TVB係我娘家,亦係我成長嘅地方,我同TVB嘅關係會Keep住良好!」

「手傷」損失七位數字
不過,阿佘似乎去意已決,問到何時跟無綫約滿?她沒有再轉彎抹角,反而斬釘截鐵地說:「今年!」鑑於雯女也是跟無綫以部頭形式合作,並取得輝煌「錢」途,問到是否學對方轉簽部頭?阿佘也不諱言的說:「我依家都考慮緊!」她還強調日後返內地拍劇,絕對跟錢無關!談到無綫是否開重頭劇給她孭飛作挽留?她只說:「劇集幾時推出,做藝人嘅都唔會知!」

由於手傷關係,阿佘連重頭劇《法證先鋒3》也推掉,對於詐傷及蜜會內地富豪的傳聞,她說:「我唔需要為呢啲古仔作回應!」問到傷勢如何?她表示已大致康復:「依家做緊物理治療,但短期內拍唔到打戲!(失去好多工作同收入?)大家唔好喺我傷口灑鹽喇!新年已經冇得登台,連明知收得嘅劇集都拍唔到!」她坦言因此損失接近七位數。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06/00470_001.html
======================================================
五大繼「佘」人

佘詩曼有意離開TVB外闖,「繼任人」相信將成焦點,其中五大花旦被喻為最有機會趁機上位。

No.1 陳法拉

年齡:29歲

出位角色:在《有營煮婦》僅穿胸圍上陣,引起網民熱烈談論。

上位指數:法拉曾被阿佘點名稱讚可塑性高,早前在《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中飾演楚楚可憐的晴晴,演技備受讚賞。

No.2 徐子珊

年齡:31歲

出位角色:電影《跟蹤》中演女警獲一致好評,更奪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

上位指數:子珊能演、能唱又能跳,除拍劇及出碟外,不少電影界的導演亦睇中她潛質優厚,如去年參演《錦衣衛》。

No.3楊怡

年齡:31歲

出位角色:《宮心計》做大奸角「姚金鈴」,認定一線花旦地位。

上位指數:楊怡99年加入無綫藝訓班,經過十多年的磨練後,09憑「姚金鈴」一角挑戰佘詩曼,並贏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

No.4 鍾嘉欣

年齡:26歲

出位角色:《溏心風暴》中的「常在心」爆出,更與林峯成為觀眾認同的螢幕情侶。

上位指數:五位上位花旦中年紀最輕,而且甚有觀眾緣,但嘉欣說話聲線太嬌柔,常演乖乖女角色,潛能有待發掘。

No.5 胡杏兒

年齡:31歲

出位角色:《我的野蠻奶奶》演活刁蠻新抱,同劇的「阿姐」汪明荃擊節讚賞。

上位指數:雖被戲稱做「胡囧兒」,但她出道多年肯搏肯捱,06年為演好《肥田囍事》的肥妹角色狂增肥,專業精神可嘉。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06/00470_002.html
======================================================
傷癒復出呻寃枉阿佘瘦胸露墊

佘詩曼昨晚身穿 tube dress現身會展,出席意大利珠寶滙演活動,同場還有警鐘胸 Jessica C.、 Ana R.及張舒雅等行珠寶騷。阿佘自甩手骱意外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身形更清減了不少,還因而露出胸墊。最近盛傳阿佘約滿無綫會離巢返內地拍劇,她昨晚有備而來,回應說:「多謝大家關心合約嘅事, TVB係我娘家,好似係我屋企,去到邊都會同 TVB保持友好合作關係。」她表示考慮與無綫簽部頭約。

「損失七位數字」
此外,問到她的手部傷勢,她表示:「今日第一日復工,家仲要做物理治療,短期內都唔可以拍打戲。」對於有指她詐病,藉詞辭演梅小青監製的新劇《法證先鋒 III》,阿佘即強調:「呢次意外我損失慘重,拍唔到一套明知好收視嘅電視劇,過年登台等工作,損失慘重,應該都有七位數字,你哋唔好再喺我傷口度灑鹽。」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306&sec_id=462&art_id=15043801
======================================================


2011-03-06-娛樂新聞報道-佘詩曼

被指借手傷辭演新劇 佘詩曼大呻冤枉

否認高價簽約內地製作人 阿佘尚未確實去向

傳被內地富二代追求 阿佘指報道純屬虛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