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被鑑證詞彙考起


























黎耀祥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在警校舉行的「南區道路安全運動10-11推廣日」活動。問到祥仔年輕時有否想過當差?他說:「無呀,細個時都覺得警察好威風凜凜,而哥哥反而就當差。」問到兒子有否興趣做警察?他說:「無呀,仔仔反而鍾意做生意,我將來靠佢o架喇!」

祥仔近日正拍攝劇集《法證先鋒III》,他表示拍攝順利,他說:「還有一個多月就拍畢,不過我的動作戲不多,反而對白好多又複雜,因為一些鑑證用的詞彙要死記。」談到同劇演員徐子珊早前拍此劇受傷,他說:「她OK啊,聽聞她睇中醫調理緊身體,因為她的腰部有舊患,加上她飾演Madam,動作戲又多,應該今日帶她來訓練吓!」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328fo03.html =======================================================
黎耀祥下半生靠兒子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午到黃竹坑警察學校出席《南區道路安全運動推廣日》,呼籲市民勿酒後或藥後駕駛。祥仔的哥哥是警察,但他本身則未想過做警察,至於兒子的志願是做生意人,故他說下半生都靠兒子。他於現場演唱《紅蝴蝶》,有台上的小朋友忍不住叫他在《義海豪情》劇中角色「劉醒」的名字。

近日祥仔忙於拍新劇《法證III》,日前劇中演員徐子珊演出動作戲時受傷,他說子珊因傷及腰部舊患,現在看中醫調理後已好多了。至於他是飾演法證人員,主要文戲多,不用拍打戲。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328/saa01/mcd1.txt =======================================================
黎耀祥兒時覺警察好威風

黎耀祥現身香港警察學院,以大使身份出席「南區道路安全運動10-11推廣日」活動,席間更呼籲大家不要醉酒駕駛。問到祥仔有否想過當差?祥仔說:「無呀,細個時都覺得警察好威風,而哥哥反而就當差。」

(頭條日報即時新聞)
http://news.hkheadline.com/instantnews/news_content/201103/27/20110327f211333.html?cat=f&c_p=1

=======================================================
黎耀祥錫身拒玩高難度動作

黎耀祥昨日到黃竹坑警察學校出席道路安全運動,身為大使的他帶同太太及兒子到場。問到小時候有冇諗過做警察?他說:「咁又冇!但覺得差人好威風凜凜!(囝囝想唔想?)佢話想做生意!我第日都靠佢養o架喇!」

正忙於拍攝《法證先鋒Ⅲ》的他表示拍攝順利,對於同劇的徐子珊受傷,祥仔表示關心:「應該冇咩大礙,其實係舊患嚟嘅,知佢仲睇緊中醫。」問到會否擔心自己也受傷?祥仔即自誇冷靜,不會勉強做高難度動作。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28/00282_01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