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新聞] 藍男官方照隔空傳情

逾40名無綫藝人赤膊為官方刊物拍「紋身」寫真,被指將離巢的藝員如佘詩曼、林保怡等卻榜上無名,就連未傾續約的王喜和馬德鐘等都無蹤影。除情傷剛愈的陳豪外,還有剛受床照所傷的林峯,兩大當家小生都力chok憂鬱樣冧fans。

而王祖藍玩扁嘴手執白玫瑰作求婚狀,其女友李亞男則戴上頭紗,營造浪漫結婚感,隔空傳情。一班上位花旦徐子珊、陳法拉、胡杏兒、鍾嘉欣等亦以性感上陣,但子珊露肉較多,先贏一仗。據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稱,這批照片目的是將無綫經理人合約的藝人介紹給客戶,故有別往年印製月曆,而在官方刊物刊登作推介。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21/00282_02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