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新聞] 3重頭劇年頭播到年尾 祥仔鋪路4度封帝


電視大戰一觸即發,無綫加緊部署迎戰,多部重頭劇如《金枝慾孽貳》、《衝上雲霄2》、《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On call 36小時Ⅱ》及《傳愛事務所》等,將會陸續登場,其中黎耀祥便佔了3部,其主演的《巾幗》更是今年台慶劇,有望打破紀錄第四度問鼎視帝寶座。文:余潤娟 圖:鄧國良


  黎耀祥及陳豪(Moses)昨日為無綫新劇《傳愛事務所》到灣仔酒吧拍外景,一早起身飲啤酒玩飛鏢。未正式拍攝時只見Moses以麵包及咖啡做早餐,雖然前一晚凌晨3時才收工,但兩人在鏡頭前仍然精神奕奕,十分專業。

  祥仔一劇接一劇,已成為無綫的「爆騷王」,今年他亦有3部劇面世,4月先推出《神探高倫布》,《傳愛事務所》預計在暑假上畫,年尾則有《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實行由年頭旺到年尾,很大機會第四度問鼎視帝。

  曝光率高無着數
  談到無綫鋪排他再奪視帝,祥仔否認其事,直言推出多部劇亦沒着數,反而分薄觀眾注意力,而且得獎要看劇集本身,不是計算演員的曝光率。他說:「《巾》劇月中才開工,跟過往兩輯一樣,開拍前並非特別有信心,獎項要講各方面配合。(四度登視帝將打破紀錄?)我不敢諗,不想給自己壓力。」

  此外,Moses主演的《金枝貳》將會在第2季推出,他與祥仔兩大視帝在《傳》劇中更起了化學作用。問到爭奪今年視帝的信心?Moses說:「年頭這麼快便說,不是爭,與祥仔合作得好開心,劇中與他亦敵亦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