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新聞] 《仁心II》重口味姦戲 重振家聲




近期無綫劇集偏重口味,尤其近幾齣劇的強姦戲成為熱門話題,即使去到緊張關頭點到即止,仍不乏捧場客支持。在前晚首播的《仁心解碼II》上,李家聲一幕強姦學生妹石天欣的戲,隨即被網民留意,事先張揚並上載了一張被姦後相片的石天欣,坦言不裸露便不介意。

以法醫精神科為背景,涉及刑事罪行的精神病患者故事為題材的《仁心解碼II》,在前晚首播,飾演電話推銷員的李家聲,驚慌地在鬧市喪跑喪叫,再走到天橋企圖跳橋自殺,被警察制伏後,發現企圖跳橋前曾經強行抱着飾演學生妹的石天欣走上天台強姦,鏡頭一轉石天欣半昏迷躺在地上,右腳小腿勾着一條白色內褲。

網友熱烈討論

《仁心II》前晚播出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雖然石天欣已經預先上載了一張被姦後的相片,但今次焦點話題反而集中在李家聲的身上,他們認為李家聲今次的演出令人眼前一亮,直言他重拾全盛時期飾演《屯門色魔》的巔峯狀態,大讚他是好戲之人,只可惜不受重用。李家聲昨日接受電話訪問,他說:「難得做演員可以喺咁嘅角度處理一個角色,我覺得好好玩同開心,如果你畀我揀要10個騷定要做一個呢啲機會,我寧願揀呢一個都唔要10個騷。」

對於網民戥家聲的星途不值,他笑說:「我係演員嚟㗎,唔係明星,呢個係一個心態問題,咁多年仲諗呢啲嘢咩!如果有好嘅角色,咪盡力做好佢囉,我覺得讚係唔應該,我係應該要做到,做唔到係你有問題,如果攞唔到分就死得。」

冇裸露就OK

石天欣接受電話訪問時亦說:「我都有睇呀,算係出番晒我哋拍晒嘅嘢,我覺得都OK,我睇到自己點樣chok親條腰。」她亦說:「佢哋搵我拍之前,都有問過我介唔介意,我都有問過尺度去到邊,如果冇裸露就OK。」

此外 ,《仁心解碼II》首集平均收視只有25點(約161萬觀眾),最高收視為26點(約167萬觀眾),而通訊事務管理局則表示接獲一宗投訴,指有關強姦情節意識不良、令人不安

(蘋果日報)
http://www.ihktv.com/agreatwaytocare2-rape-drama.html
=======================================================================
石天欣「被姦」遭投訴

近期無綫劇集劇情不乏以強姦戲作賣點,沒想到前晚首播的新劇《仁心解碼Ⅱ》亦安排一場強姦戲,由李家聲飾演強姦犯,受害人則是無綫新人石天欣,該戲份更拍得相當入肉。

劇情講述飾演學生妹的石天欣,遭李家聲在梯間挾持後被姦,雖仍穿着校服,但底褲被脫至小腿位置,而胯下及校裙均有血漬。大抵因劇情意識不良兼令人不安,通訊事務管理局昨日收到一宗投訴。李家聲曾於90年代在電影中演過強姦犯,故對演該類角色可謂甚有經驗。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320/00282_03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