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新聞] 無綫袋百萬 《大太監》《名媛》商場播結局

【明報專訊】《大太監》昨晚播映大結局,無綫安排劇中藝員跟200多觀眾在商場齊齊睇戲,造勢的同時又有實際收益。據悉,周五(14日)的《名媛望族》與昨晚《大太監》在商場播映大結局,帶來7位數字收入。

《大太監》另一結局 倩蓉死唔去

《大太監》拍了兩個結局,關鍵在於胡定欣飾演的倩蓉生與死,監製羅永賢說:「昨晚電視播映倩蓉被凌添壽殺死的結局,是公司選擇的,深夜在myTV播映另一結局,是倩蓉會張開眼未死,李連英則會出賣西太后。」胡定欣與黎耀祥均喜歡原裝結局,胡定欣表示倩蓉的死很震撼,她在活動現場要忍住淚水,以免哭花化妝。

記者:梁榮達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17/saa01/mab1.txt
======================================================================
胡定欣自詡「死得震撼」


有份提名最佳劇集的無綫台慶劇《大太監》昨晚在商場播出大結局,多位主角包括黎耀祥、米雪、胡定欣、黃浩然及陳茵媺等穿上清朝服裝到場,與約200名觀眾邊食飯邊睇結局,場面熱鬧!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透露,《大》劇及日前播出的《名媛望族》結局均獲商場贊助六位數字,令TVB共有逾百萬元進帳。監製羅永賢透露今晚播出的結局是胡定欣死去及黎耀祥對米雪繼續忠心的版本,另一個結局則於半夜在mytv播出。定欣得知播出其身亡的結局說:「死係幾震撼,我前兩日睇《大》劇睇到喊!(準備紙巾?)有帶,但唔會立亂喊,最好係觀眾睇到喊!(想拍續集?)有聽過,我都想原班人馬再合作。」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17/00470_00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