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新聞] 《梟雄》上海開工 祥仔傷腰馬明險仆

黎耀祥、馬國明及胡杏兒於上海為無綫劇集《梟雄》進行拍攝,其中馬國明與祥仔日前拍攝了一場動作戲,劇情講述馬國明整蠱祥仔,其後被追至南京路,剛好遇上革命黨追殺政府官員,馬國明最終受牽連被捉拿,祥仔則順利逃脫。監製王心慰表示,拍攝的時間十分緊迫,場景亦相當緊張,幸該場戲順利完成,不過拍攝時祥仔與馬國明於電車之間追來追去,馬國明更險些仆倒。至於祥仔前日拍攝另一場動作戲份時,不慎傷及腰部,問到有否大礙,祥仔以短訊回覆指拉傷了腰部肌肉,休息數天應該沒大問題。
此外,只開了兩日工的杏兒表示,因上海有颱風,拍攝進度又趕,故落雨亦要拍,她透露角色支線多,拍得不算密,故有時間便會去做瑜伽並周圍搵嘢食。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923/00470_031.html
=======================================================================
與祥仔開拖馬明險仆

藝人黎耀祥、馬國明(馬明)等正身在上海趕拍無綫劇集《梟雄》。監製王心慰指日前拍攝一場馬明跟黎耀祥的打交戲,劇情講述馬明整蠱祥仔後,被祥仔追至南京路,遇上革命黨追殺政府官員,令馬明受牽連被捉。

王心慰透露拍攝時,二人於電車追來逐去,馬明更差點仆倒。而祥仔前日則因拍動作場口而拉傷腰部,幸休息數天應沒大礙。同場的杏兒只開了兩日工,她透露為趕上進度,即使在颱風及大雨下仍要開工:「不過唔使埋位嘅話,我會做瑜伽同周圍搵吓好嘢食!」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923/00282_03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