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新聞] 蓋鳴暉澄清非獨撐劇團 黎耀祥初演舞台劇驚到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蓋鳴暉、關寶慧將於11月8日開始演出十場舞台劇《星海留痕》,貴為「視帝」的祥仔因是初次踏台板做舞台劇,因要連續三小時無NG,又擔心開金口唱歌怕走音,直言「驚到震」。
黎耀祥表示雖然在電視台記稿叻,但這次要連續三小時無NG,實在是很大挑戰。今次是以歌舞劇形式,祥仔要開金口唱歌,這下子令他更驚,笑問他擔心在台上走音嗎?他表示:「樣樣都怕,我唱歌得就是陳奕迅,平時為慈善活動唱歌,觀眾會體諒,但舞台劇出錯是不會原諒,做到不好便是不好,沒有其他藉口的。」
秋生捧場添壓力
祥仔表示跟蓋鳴暉合作會有火花,對方在舞台經驗豐富,自己只是新人。稍後祥仔要到上海繼續拍攝《梟雄》,預計十月中先拍完返港,由於未有足夠綵排時間,祥仔準備帶同舞台劇的劇本去練習,做好準備,大家提議他向經驗老到的黃秋生請教,祥仔即謂:「秋生個死仔加重我壓力,說到時一定會來看!」說到有傳無將裁員100人,他表示沒有看過這新聞,要再了解。
蓋鳴暉會演繹一個30年代的一代歌伶小明星,所以近日經常聽30年代歌曲,始發覺極有難度,也有壓力,所以要努力練歌。
有報道指她因要獨力支撐鳴芝聲劇團導致壓力爆煲情緒崩潰,她否認說:「只是記者亂寫,當時是跟助手對劇本,可是登出來只得我一個。(為劇團撐得很辛苦?)那個記者像在我床下底一樣,其實劇團內有財務人員負責錢銀問題,而我只負責撐戲,工作也是我減壓方法,因最危險的地方就最安全。」
關寶慧在劇中要打扮到男仔頭暗戀蓋鳴暉,她透露近日很多人找她做同性戀角色,可能見她未有男友,這樣下去可能更難找對象,但自己不介意接這類角色。

(文匯報)
========================================================================
黎耀祥首演舞台劇 爆「死仔」秋生畀壓力

【明報專訊】蓋鳴暉否認情緒不穩

蓋鳴暉、黎耀祥及關寶慧昨日出席舞台劇《星海留痕》記招,有周刊指蓋鳴暉獨力支撐鳴芝聲劇團,引致拍攝無新劇《水髮胭脂》時壓力爆煲,又被拍下疑似情緒不穩的照片。蓋鳴暉否認說:「雜誌亂講,當日我跟助手對劇本,但照片只有我1人,我又腰痛,他們要這樣寫也沒法。工作難免有壓力,只要對工作有熱誠便有壓力。」

有指她獨力支撐鳴芝聲劇團財政十分辛苦,她說:「寫到好像他們睡在我下底,我對報道不評論,因為是私穩問題;當然有專人負責財政,我是撐戲,因為大家看劇團都是看我個人,我是主打,劇團是我的,我要照顧劇團成敗得失。」蓋鳴暉在舞台劇扮演小明星,她指小明星的唱腔很難模仿,所以要積極練曲。

怕忘記歌詞

黎耀祥第1次演出舞台劇,要背對白之餘,更要在3小時內又演又唱,問他可擔心走音?他笑說:「我什麼都怕,我怕忘記歌詞,又唱得不好,如果我唱得好就是陳奕迅了。以前為慈善唱歌大家會體諒,但上台演出不能有藉口。」

黎耀祥將前往上海拍《梟雄》外景,回港只剩3星期排練,會否向黃秋生請教?他笑說:「死仔秋生已給我壓力,說到時一定會看我演出。」

記者:李潔盈

黎耀祥(左起)、蓋鳴暉及關寶慧出席舞台劇《星海留痕》記招。


























(明報)
=======================================================================
蓋鳴暉火滾否認壓力爆煲

蓋鳴暉(Joyce)、黎耀祥(祥仔)和關寳慧昨日為李居明大師出品舞台劇《星海留痕》,到銅鑼灣出席記者會。Joyce大讚30年代歌曲很有味道,令她知道音樂其實一山還有一山高,提到有傳她近日壓力爆煲?她勞氣地否認:「係記者亂寫啫,有壓力等於你有熱誠!(《鳴芝聲劇團》有財政困難?)唔想回應,我哋有財政人員,唔會係我一個人撐晒。」祥仔則表示不能NG及唱歌是他最大的挑戰,又指無綫新劇《梟雄》拍檔黃秋生會到場:「佢個衰仔話要到場畀壓力我!」另外,關寳慧自爆戲中角色是暗戀Joyce的同性戀者。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913/00470_037.html
=======================================================================
蓋鳴暉挑戰難度 祥仔驚發台瘟

藝人蓋鳴暉(Joyce)、黎耀祥(祥仔)和關寳慧昨日在銅鑼灣出席李居明大師出品、杜國威編劇的舞台劇《星海留痕》記者會。Joyce對於能再和杜國威及祥仔合作感興奮,但祥仔則害怕會在舞台劇中忘記台詞。Joyce指因舞台劇開始欣賞30年代的音樂:「聽落先知嗰個年代嘅歌好難唱,好有味道。」她又指自己已完成無綫劇集《水髮胭脂》的拍攝,將會到日本表演劇目,問到有傳她近日壓力爆煲?她勞氣回應:「係記者亂寫。(《鳴芝聲劇團》有財政困難?)唔想回應,我哋有財政人員。」

怕NG無人原諒

同場祥仔則對參演舞台劇大感壓力:「三個鐘無NG好擔心。仲要我唱歌,舞台劇出錯無人會原諒。」他又表示無綫新劇《梟雄》的拍檔黃秋生會到場支持他。另外關寳慧就指自己在劇中是一個同性戀者,會暗戀Joyce,她笑言:「唔知點解大家都搵我做同性戀者,但可能因為我太愛男人,每次都做得唔夠好。」

Joyce對於再和祥仔合作大感興奮,但祥仔則大表擔心。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