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新聞] 網民鬧爆《三國》結局求重拍

繼《護花危情》被網民嫌棄結局大玩悲情兼「趕收工」後,以穿越時空為題材的劇集《回到三國》,因馬國明的生鬼演繹同樣帶來不錯的收視及口碑,可惜前晚結局並非大團圓而是悲劇收場,男女主角未能重逢相愛而被網民狂轟太殘忍,更有網民呼籲到無綫官網留言表不滿,或有機會重拍結局。



由楊怡、馬國明和林峯主演的《回到三國》前晚播映大結局,結局講述馬國明飾演的「雲信大哥」終由三國返回現代,不過他卻帶不到深愛的桑柔來現代,兩人被逼分隔。返到現代的司馬信變得生性和踏實,之後更擔任上市快餐店集團主席,不過他卻日夜思念桑柔,更渴望有日可返回三國,終等了30年,已白髮斑斑的司馬信在雷電交加之時,時光隧道重現眼前,可惜他突然心臟病發,最後奄奄一息,此時桑柔卻透過時光隧道來到現代,她望著已死去的司馬信,邊輕撫其面邊落淚。



由於《回到三國》開首已給人喜劇的感覺,加上馬國明生鬼的演出,網民一直覺得是一齣喜劇,對於突然來一個悲慘結局,網民即在討論區大表不滿,覺得是爛尾收場。如網友zhoukaijia寫道:「等了30年,桑柔終於來到了香港,雲信心臟病死在那裏,編劇您想法很好,不過,桑柔以後一個人怎麼辦?」Lenka07也說:「這結局太無語了。」而網友伍鴻耀也批評司馬信死的結局真太失敗了,他寫道:「好不容易一個社會浪蕩青年經過歷史穿梭的沉澱,大有所成,就差一步便能完成心願了,為了結局而結局,草草收兵,讓人失望。」



另外,Max_mobe更慫恿網民去官網投票,希望有機會重拍結局,他寫道: 「《回到三國》的結尾真的是爛出血了,說好喜劇,結果竟是悲劇,不過TVB確有傳統,我們可以上TVB官網,在《回到三國》的討論區投票,超半數非常不滿意或將重拍,所以大家不要總是怨啊,大家一起去投票,讓它重拍結尾,目前的不滿意率已經是47%。」



其實無綫劇大玩煽情已有前科,早前《護花危情》結局是黃宗澤死於鍾嘉欣懷中,也被網民批評趕收工,另外有眼利網民發現30年後的雲信大哥竟用緊WindowsXP,看來劇組下次要小心點。



對於結局被指殘忍,楊怡笑說:「可能結局是大團圓,大家又覺是慣性吧,觀眾要求在於不同人的口味。」原來楊怡前晚也有收看結局,她說:「我覺得幾淒美,也幾滿意,我和馬國明之前在《On Call 36小時》已經大團圓吧,總之希望帶給觀眾不同的東西吧。」對於有網民笑言努力投票可改結局,她說:「哈哈!家豪哥(劉家豪)已經離開無綫,應該不會吧!」雖然馬明被指浮誇,楊怡力撐:「我覺得他角色幾另類,演得幾好,有機會我都想演搞笑角色。」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742626/1.html ========================================================================
網民斥《回到三國》結局很爛

【明報專訊】無綫《回到三國》前晚播大結局,馬國明飾演司馬信成功穿越時空返回現代,但與深愛的桑柔(楊怡飾)分離。他等足30年終等到超級颱風,當他正想利用時光隧道重回古代時突心臟病發去世,而容顏沒變老的桑柔卻從天而降,哭着望他便結束。普遍網民對結局極不滿,斥很爛,認為不讓司馬信臨死前見桑柔一面太絕情,且喜劇突變悲劇收場很奇怪。

等30年見唔到一面
網民指結局令人失望,硬要製造悲情效果,但又不感人。司馬信30年來日望夜望想再見桑柔,偏偏卻在死後桑柔才出現。悲情結局跟同是劉家豪監製的另一部劇集《護花危情》一樣,令他們不滿。亦有「峯迷」怨偶像林峯在赤壁之戰後未有出場,嫌戲分太少。

楊怡飾演的桑柔在司馬信(馬國明飾)去世才現身,悲劇收場令網民不滿。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812/saa01/mae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