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新聞] 花萬元請食煞科宴 黎耀祥想拍文藝愛情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黎耀祥(圖右三)前晚自掏腰包五位數字筵開8席,宴請劇集《神探高倫布》的演員吃煞科宴,出席演員尚有馬賽、唐詩詠等。祥仔表示該劇是入行以來最辛苦的劇集,上山下海,又有6個造型,劇情也非常沉重,希望下次可以拍文藝愛情劇,同一些後生女仔合作,高海寧不錯,應屆港姐也不錯,可以跟張名雅同陳潔玲合作。祥仔謂早前收到港姐決賽的請帖,發覺她們很上鏡,知道決賽在電視城舉行,應該會去捧場。他又透露趁著兒子放暑假,早前到新加坡工作時也有帶兒子同行,去完這趟旅行,兒子便要應付開學的事。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8/23/EN1208230011.htm ======================================================================== 黎耀祥想孖高海寧談情   

【明報專訊】黎耀祥、唐詩詠及馬賽前晚出席新劇《神探高倫布》收工飯宴,原先是大家夾錢,但祥仔自動請纓請客,希望慰勞一眾台前幕後,預計花5位數字。祥仔直言拍攝三個月,過程辛苦,現在終於大功告成,劇中會有5、6個造型,是他入行以來最多造型的一部劇。祥仔透露該劇劇情沉重,他一直想拍輕鬆愛情文藝喜戲,對手最好是年輕女藝人,例如是高海寧或應屆港姐;祥仔稱之前曾見過兩名佳麗陳潔玲和張名雅,覺得兩人真人都不錯,26號港姐決賽當晚他也會到場參與。

記者:陳釗

黎耀祥(中)萬歲請食飯,唐詩詠(左)與馬賽(右)有口福。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823/saa01/mbe1.txt
========================================================================
黎耀祥談情揀嫩口


「視帝」黎耀祥前晚筵開八席宴請劇集《神探高倫布》台前幕後,包括唐詩詠及馬賽等。祥仔希望下次能拍文藝愛情片,至於對女主角的要求?他笑言要夠「嫩口」,並讚候選港姐張名雅和陳潔玲上鏡。而唐詩詠透露有場被敖嘉年強姦的戲份,並首次演精神病人、勾引男人及低胸上陣跳艷舞,問到可有「僭建」增強效果?詩詠說:「因電視尺度冇刻意Push,但我都有啲料!」

祥仔與詩詠為新劇作出不少犧牲。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823/00470_042.html ======================================================================== 黎耀祥欽點嫩口女角

黎耀祥前晚筵開8席宴請劇集《神探高倫布》演員包括唐詩詠、馬賽及幕後工作人員到尖沙咀吃煞科飯。祥仔稱拍攝《神》劇十分辛苦,望下套能拍文藝愛情片輕鬆一點,更笑言:「希望同後生女合作,好似今屆港姐張名雅同陳潔玲都好上鏡!」

唐詩詠劇中造型多達廿個,還奉獻了多個第一次,包括首次跳艷舞。問她當時可有「僭建」增加視覺效果?她笑言因電視尺度問題沒刻意Push Up:「但我都有啲料嘅!」首演硬朗角色的馬賽堅持演出劇中大部分動作場面,更曾觸傷舊患,為怕人擔心,她匿埋喊了一分鐘後扮若無其事再拍攝。

黎耀祥「左擁右抱」唐詩詠(左)及馬賽,艷福不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