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新聞] 祥仔狠心糟質 馬賽見紅

由黎耀祥、馬賽等主演的新劇《神探高倫布》前晚在清水灣補拍戲份,戴上假髮及穿了大褸的祥仔在現場熱到大汗叠細汗,難怪他禁絕妻兒探班。而馬賽在劇中更慘被祥仔整蠱,搞到腳插木板,當場流血收場。


由黎耀祥、馬賽、蕭正楠等主演的新劇《神探高倫布》前晚在清水灣某釀酒廠補拍戲份,劇情是講述馬賽升職,但祥仔卻整蠱她,令她落漠地跌倒腳插木板,當場流血收場。


前晚穿上60年代警察服的馬賽和蕭正楠在現場投入拍攝,馬賽因受傷在現場不斷驚叫,配上腳上的傷口化妝及道具血液,傷勢幾何亂真。

http://www.ihktv.com/waynelai-sirema-edwinsiu-detective-columbu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