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化身大使逢騷必撐

黎耀祥、楊秀惠與商天娥等出席《玩轉三周1/2》祝捷會,說到此節目被指無聊,黎耀祥笑謂:「好多娛樂節目係唔需要用腦,收視好咪即係多人睇囉!笑又得、唔笑又得,臨瞓前畀套《天與地》我諗點瞓呀!」提到他現時如無綫大使般,逢騷必到,祥仔笑言:「冇辦法啦!我哋鞠躬盡瘁,正值春秋戰國。」

黎耀祥與娥姐現身祝捷會。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802/00282_019.html ======================================================================== 《玩轉三周1/2》收視報捷 余詠珊戲言曾勵珍是女魔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商天娥、楊秀惠等人昨出席《玩轉三周1/2》節目祝捷會,公佈首周收視平均有28點、最高有32點,超過二百萬觀眾人數收看。無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對成績非常滿意,特別多謝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決定停廠一天讓藝員參與節目,笑言對方才是節目的幕後黑手女魔頭。

 近期成為「無大使」的黎耀祥稱,《玩》節目在奧運期間播映,給予觀眾多元化的選擇。對於節目被指胡鬧推砌無聊,祥仔說:「無聊事人人都需要,不需用腦看都幾得意。」祥仔稱節目在晚上十時半播出,想觀眾臨睡前輕鬆一下,他笑道:「難道播《天與地》等大家都睡不到?節目淺白些讓大家輕鬆些。」對於三位無小生先後失守給內地「乳牛」女星,曾表示不喜歡到內地工作的祥仔,被記者取笑是否因有太太助手同行監視,所以不愛到內地工作,他笑道:「不是。我喜歡我個仔多些,他比乳牛更可愛啦。」

 疑有新戀情的楊秀惠繼續保護發展中的感情,又推說自己因腸胃炎,近期多吃蜜糖補身。問到新歡是否合意時,秀惠說:「我們識了半年,講太多怕會嚇走他,每一段關係我都會盡力保護。」記者讚秀惠很快從失戀谷底中走出來,她說:「因為媽媽經常叫我不要不開心,勸我倒不如返馬來西亞,我不想令媽媽傷心,但識朋友也會謹慎。」

《玩轉三周1/2》節目有高收視。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8/02/EN1208020021.htm
========================================================================
黎耀祥撐《玩轉》觀眾

無綫《玩轉三周1/2》節目首周平均收視28點,最高收視達32點,昨日舉行祝捷會,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及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聯同參與演出的藝員黎耀祥、楊秀惠、商天娥及李亞男等開香檳慶祝。席間余詠珊多謝珍姐,因為沒有珍姐便不會停廠讓200多位藝員參與演出,直指珍姐是「幕後黑手」,真正的「女魔頭」。珍姐開心自認「靚女魔頭」,會繼續撐余詠珊。

對於有網民批評《玩》節目垃圾無聊,黎耀祥表示:「不是垃圾,是多元化,娛樂節目自然有少少無聊,不想用腦,收視高主要配合到睡覺前輕輕鬆鬆笑,晚上11時睇《天與地》點?」談到無綫連非戲劇節目都要祥仔幫手,他戲言:「正值春秋戰國,必然要支持公司。(不喜歡返內地拍劇是因為多『乳牛』?)我好鍾意北海道乳牛,鍾意個仔多一點,個仔比乳牛更可愛。」

黎耀祥與商天娥出席《玩轉三周1/2》祝捷會。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734247/1.html ======================================================================== 祥仔笑乖仔可愛過「乳牛」  

【明報專訊】無綫節目《玩轉三周1/2》取得平均28點(觀眾人數逾179萬)收視佳績,昨午舉行祝捷會,高層及演出藝員出席慶祝,包括黎耀祥、商天娥、楊秀惠等,「神獸天使」白雲一身低胸衫亮相,大騷強勁「事業線」,相當搶鏡。
余詠珊叫曾勵珍女魔頭

非戲劇製作部總監余詠珊鄭重感謝戲劇製作部總監曾勵珍促成今次節目製作,她說若不是珍姐幫忙,不能停廠動員眾多藝員參與演出。不過她以「她才是幕後黑手,女魔頭」形容珍姐,令珍姐及大家感愕然。珍姐帶笑說﹕「我唔係女魔頭,我是靚女魔頭!」

黎耀祥被問到有網民批評《玩轉三周1/2》垃圾、無聊?他說人生是有點無聊,有時讓觀眾不需要用腦開心輕鬆吓,總不能在臨睡前播《天與地》,怕會睡不着。近期無綫很多節目都有他參與?祥仔說自己是在無綫大的,正值戰國時代,盡力去做。提到無綫多位小生都與內地身材好的女星傳緋聞,他一直沒有計劃返內地拍劇,是否不鍾意「乳牛」?他笑說﹕「我鍾意北海道乳牛,但我個仔可愛過啲『乳牛』!」

黎耀祥愛家庭不太想返內地拍劇。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802/saa01/mac1.txt ======================================================================== 祥仔認《玩轉》無聊

黎耀祥及楊秀惠等昨日到將軍澳出席無綫節目《玩轉三周1/2》,首星期的收視平均有28點(約179萬觀眾收看),除演出藝員外,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及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亦有出席。余詠珊在台上說:「其實真係要多謝珍姐,冇佢停廠邊有200幾個藝員參加,佢先係幕後黑手,女魔頭。」此話一出,全場肅靜,珍姐接着才說:「係呀,係靚嘅女魔頭。」

對網友指節目垃圾,祥仔說:「呢啲係多元化節目,唔係垃圾,人有時係要無聊吓,唔通臨瞓前畀《天與地》你睇。」

黎耀祥認為《玩轉三周1/2》是一個多元化節目。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