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新聞] 祝捷活動撐場黎耀祥舊劇搶觀眾

奧運節目昨日舉行祝捷活動,無綫找來黎耀祥、陳展鵬及麥長青撐場,而亞視高層鄺凱迎及葉家寶帶同藝員馮雪冰及林韋辰到無綫出席。無綫監製李漢源坦言要揀迎合觀眾的項目有難度,會盡量揀港人喜歡的項目!對於觀眾評語,他坦言可當提點,有需要可調動。對於有觀眾指主持徐嘉樂說話太多,影響欣賞心情,他指旁述是引導觀眾,可能說得興起會說多了,現場有人提點。而黎耀祥主演的劇集《巾幗梟雄》昨晚凌晨重播,問到會否怕搶去奧運收視?他說:「觀眾可以兩邊睇,奧運休息時可轉台睇《巾幗》。」他笑言首集咬着骨頭跑步乃清朝奧運,如接力跑步。

被觀眾狠批的潘宗明(左)與黎耀祥齊齊祝捷。


                                         






無綫與亞視的高層及藝員齊齊慶祝節目有好收視。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801/00470_004.html ======================================================================== 黎耀祥奧運先驅 咬骨頭接力

無綫、亞視昨日分別派出旗下藝人黎耀祥、陳展鵬、麥長青、馮雪冰、林韋辰等出席奧運節目祝捷活動,活動於電視廣播城舉行,亞視高層葉家寶、鄺凱迎都有出席。

正在拍攝劇集《神探高倫布》的黎耀祥、唐詩詠於拍攝中途趕來,唐詩詠更以劇中的髮型示人。黎耀祥主演的劇集《巾幗梟雄》前晚凌晨重播,問怕否搶去奧運收視,他謂:「多元化啲,觀眾可以兩邊睇,奧運休息時可轉台睇《巾幗》。」前晚有一幕播他咬着骨頭跑步,笑言是清朝奧運,就像現時拿着接力棒的運動員一樣,如果自己參加奧運都會有份入圍。

黎耀祥、唐詩詠拍劇中途趕來,同主持鍾志光(右)飲番杯。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801/00282_003.html
========================================================================
無綫亞視為奧運收視祝捷

【明報專訊】無綫亞視聯手轉播倫敦奧運,昨日在無綫電視城舉行祝捷會,公布7月28日至30日錄得觀眾總人數達308萬,對成績感滿意。兩台高層出席外,還有藝員黎耀祥、麥長青、陳展鵬與林韋辰等。

無綫奧運節目監製李漢源稱,倫敦奧運與北京奧運的收視不能相比較,後者的舉行時間是香港的黃金時間。由於只能轉播200小時,故會挑選合適香港觀眾的項目播映。有投訴旁述徐嘉樂說話太多?他說﹕「不是太多,旁述是給觀眾導賞,如果真的說得太多,導演會即時提示。」

祥仔演柴九勁過奧運選手

《巾幗梟雄》安排在深宵重播,有指是搶奧運收視?祥仔笑說:「可以兩邊睇,中場休息就睇柴九,前一晚講我咬住骨頭跑,困難過奧運選手,記得拍攝時也跑了成晚,如果有份參加奧運,可能入到圍。」

記者:梁榮達

黎耀祥舊作《巾幗梟雄》深夜重播。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801/saa01/maa2.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