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新聞] 籲示威者冷靜 避免激烈行動 黎耀祥慘被磚頭掟中眼角

黎耀祥身在上海拍攝《梟雄》劇集,卻心繫香港關心「佔中」抗議行動,他呼籲大家冷靜,政治需要妥協,一人行一步坐下來商量,行動太激烈對大家都沒有好處。文:余潤娟

  黎耀祥、馬國明、黃秋生及胡杏兒等正為劇集《梟雄》在上海拍外景,劇中祥仔飾演小霸王,之前他拍攝一個打四個的動作場面時,不小心拉傷腰部,幸沒有大礙。另一場戲他坐在車廂內,拍攝被人掟磚鏡頭,右眼角被道具磚掟中,工作人員四處為他買冰,最後酒家讓出冰粒給他敷眼。祥仔說:「塊道具磚在發泡膠外加石屎,所以殺傷比較大,拍攝時因掟的角度低了一點,眼角被掟中腫了兩日,好彩敷冰後情況好轉,只是小意外,沒有影響拍攝進度。」

  偕秋生輪流請食飯

  劇中他與黃秋生、馬國明及湯鎮業有不少對手戲,他指秋生沒有發脾氣,大家輪流請食飯很開心。他將於11月8日演出舞台劇,希望月中煞清戲分如期返港,正式為舞台劇排戲。他指出排練時間只有3星期,今次又唱又演無得NG,在上海拍戲之餘,日日與老婆對稿。

  問他有沒有留意香港「佔中」局勢?祥仔本身性格屬溫和派,故不贊成示威者有過激行為,並呼籲大家冷靜,以免搞出人命傷亡。他說:「太激烈行為對大家沒好處,萬一發生人命傷亡,大家都不安樂!最好可以心平氣和坐下來商量,政治是要妥協的,一人行一步才解決到問題。」

(星島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