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新聞] 祥仔暗戰有信心唔恨爭帝

無綫台慶劇《名門暗戰》將為無綫迎戰香港電視開台,劇中演員黎耀祥、黃浩然、胡定欣、蕭正楠等昨日進行高爾夫球比賽為劇集造勢,祥仔對劇集信心爆棚;陳凱琳則奉獻「第一次」為無綫打仗。

藝員黎耀祥、黃浩然、胡定欣、蕭正楠、曹永廉、陳凱琳、蔡思貝等昨日到東涌比試高球,為台慶劇《名門暗戰》宣傳,並為無綫出戰,祥仔說:「唔係打仗,對套劇有信心,台前幕後都係《大太監》班底,套劇水準好高。(可有信心再攞視帝?)冇乜所謂,講真已經攞咗三屆,對自己已有交代,希望觀眾有好戲睇,都好耐冇呢啲豪門鬥爭戲,希望可以緩和吓近期嘅社會氣氛。」

凱琳思貝抗敵

胡定欣在劇中暗戀黃浩然,兩人更有連場激情戲,十分火辣。問黃浩然可擔心太太呷醋不許她看?他說:「唔會,大仔就唔睇得,上次喺《愛我請留言》見到我攬住其他女仔唔開心爆喊。」定欣則說:「佢老婆知道同我拍所以好放心。」又指劇中陣容勁,最緊要大家齊心;黃浩然也認為做好本分已足夠。而陳凱琳與蔡思貝對於一齊抗敵,陳凱琳說:「又冇咁諗,只係好期待。」又自爆拍攝時最難是拍喊戲,要靠眼藥水催淚,蔡思貝則認為毋須比較。

舞台劇新衝擊

此外,祥仔與蓋鳴暉(Joyce)下月8日於新光戲院大劇場演出由李居明出品、杜國威編劇的舞台劇《星海留痕》,日前他與Joyce、關寶慧等演員宣傳。祥仔自謙「舞台新人」,笑言要虛心學習。問是否做厭視帝,另尋挑戰?他謂:「唔係,每隔一段時間都想搵啲新衝擊,做演員冇話最高境界,舞台更加係另一個世界,今次嘅挑戰係要現場唱戲曲。」而蓋鳴暉則讚祥仔投入感很好,盡責及有操守。

祥仔傍實邵美琪落場打高球,準備揮桿。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030/00282_026.html
========================================================================
黃浩然禁囝囝 睇激情戲

無綫台慶劇《名門暗戰》演員黎耀祥、黃浩然及胡定欣等昨日打高爾夫球宣傳劇集,面對香港電視開台,祥仔即表示對劇集充滿信心,而定欣則覺得最重要是演員齊心。

黎耀祥、黃浩然、胡定欣、陳凱琳及蔡思貝等昨日為下星期一首播的台慶劇《名門暗戰》宣傳,提到《名》劇將為無綫迎戰香港電視開台,祥仔說:「對套劇有信心,台前幕後都係《大太監》班底,套劇水準好高!(有冇信心再攞視帝﹖)冇乜所謂,講真已經攞咗三屆,對自己已經有交代,希望觀眾有好戲睇,都好耐冇呢啲豪門鬥爭劇,希望可以緩和吓近期嘅社會氣氛。(吳啟華離婚關唔關分隔兩地事?)所以我一直都堅持唔去內地拍劇,眼見太多例子,好可惜,但感情好難講。」《名》劇是陳凱琳與蔡思貝首套劇集,問到如何迎戰香港電視,陳凱琳說:「又冇咁諗,好期待套劇出街。」她又自爆拍攝時最難是拍喊戲,要靠眼藥水催淚,而蔡思貝則認為毋須比較,各有各播。

台前幕後陣容鼎盛

至於胡定欣與黃浩然在劇中有連場激情戲,問到黃浩然可會怕太太呷醋而不許收睇?他說:「唔會,大仔就唔睇得,上次《愛我請留言》,大仔見到我攬住其他女仔唔開心爆喊。」定欣說:「佢老婆知道同我拍所以好放心。」提到迎戰香港電視開台,她說:「呢啲係後話,套劇台前幕後陣容都好好,每個演員嘅故事都好完整,好有信心,最緊要大家齊心。」而浩然亦認為做好本分已經足夠。

舞台新人挑戰戲曲

此外,黎耀祥與蓋鳴暉(Joyce)將於下月8日在新光戲院大劇場演出舞台劇《星海留痕》,二人日前齊齊宣傳,祥仔謙稱是「舞台新人」,要在現場唱戲曲是一大挑戰,問到是否做厭視帝,要另尋挑戰,他說:「唔係,每隔一段時間都想搵啲新衝擊,做演員冇話最高境界,舞台更加係另一個世界。」

黃浩然(左起)、黎耀祥及胡定欣均大讚新劇水準高。

















黎耀祥與蓋鳴暉合演舞台劇,大感興奮。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030/00470_035.html
=======================================================================
黃浩然激情戲唔讓兒子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黃浩然及胡定欣一班台慶劇《名門暗戰》演員昨日到高爾夫球場主持開球禮,各藝人更一展球技。雖然祥仔在劇中飾演豪門子弟,現實生活中他甚少接觸這項高尚運動。祥仔對於該劇有一定信心,有感近年公司甚少推出以豪門商業鬥爭為題材的劇集,同時在現時社會氣氛下,也想觀眾可以欣賞到好的劇,以作紓緩一下。已奪過三次「視帝」的他,今年可有信心再稱帝,祥仔輕鬆道:「已拿了三次,所以已經沒有所謂。」 

對於有指《名門暗戰》硬撼港視開台劇,祥仔認為說不上是硬撼,但對劇集有信心。胡定欣則認為打仗與否只是後話,此劇卡士強勁而且每位角色都有完整故事,有相當可觀性。陳凱琳及蔡思貝是首部演出劇集,她們表示沒有壓力。黃浩然覺得最重要是做好本分,稍後該劇會有不少宣傳,也會盡力去做,至於他在劇中跟多位女角有激情戲,他揚言不能讓兒子看,因囝囝之前在另一部戲見到他攬住一個女人時便哭了出來,加上囝囝僅得三歲,會不明是什麼一回事。 

(文匯報)
=======================================================================
黃浩然拒讓囝囝看 與胡定欣激吻戲

【明報專訊】黎耀祥、黃浩然、胡定欣昨日為合演的無台慶劇《名門暗戰》首次做宣傳, 齊集位於東涌的高爾夫球場切磋球技。該劇被指拿來跟港視開台劇對撼打仗,祥仔認為不算是,不過對自己的作品充滿信心:「今次都是《大太監》班底,大家好夾、有默契,劇情有張力,水準好高,現在社會氣氛不好,希望帶歡樂給觀眾。」

祥仔堅持留港

免影響夫妻感情

貴為三屆視帝的祥仔,可有把握再度封帝?祥仔笑說:「拿過3屆,對自己已有交代, 沒所謂。」吳啟華在微博宣布離婚, 其中因為與妻子石洋子經常分隔兩地影響感情, 祥仔大嘆可惜:「所以我一直堅持留香港,不想因拍內地劇跟家人分開太耐,感情會出問題,眼見太多例子!」

黃浩然戲中與多位女演員有激吻戲,他表示絕對不會讓3歲的兒子收看,他說:「上次播《愛我請留言》時,大仔年紀細,不懂分析事情,見到我攬住個小女孩,不開心爆喊。老婆就不會呷醋。」定欣得戚地說:「他老婆知道同我拍戲好放心的!」

記者:鍾一虹

(明報)
========================================================================
黎耀祥有信心新劇贏港視

黎耀祥、黃浩然與胡定欣等昨日出席無綫新劇《名門暗戰》宣傳活動。
談到該劇將與11月19日開台的香港電視正面對撼,祥仔表示有信心:「因為劇情、張力都好,是近幾年高水準之作。」
另外,祥仔對吳啟華婚變大感可惜,他認同與另一半分隔兩地會影響感情:「所以我不會積極返內地拍劇,一個男人出去搵食為養家,分開太久會不太好,我眼見太多例子了,所以堅持主力在港發展。」
另外,黃浩然與胡定欣於劇中有街頭激咀戲,問到可怕太太呷醋?他說:「怎會呀?和定欣那麼熟。」他坦言劇中女伴團團轉,激情戲難免,故不敢讓兒子看該劇,他說:「某次兒子看到我在劇中攬着女仔,即時喊了起來。」


























(星島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