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新聞] 陳豪唔同祥仔鬥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豪、陳法拉、黎耀祥與高海寧等人昨日出席無新劇《傳愛事務所》開劇拜神,因角色需要換上一頭短髮的法拉,坦言一直恨想剪短髮,但因其他廣告合約問題作罷。提到不少宅男對法拉新髮型很失望,她說:「因為角色很硬淨,不太女性化,其實我都是男仔頭做回自己,以前我都是短髮很習慣,觀眾看看下就會習慣。」
陳豪直言雖然與祥仔有一段時間沒合作,但一開工大家就有無形的默契。笑問他們會否鬥戲,陳豪說:「都是好事,有祥仔在,我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做好些,這種壓力是良性競爭。」至於會否出現爭戲場面,他笑道:「不會,我們都是與世無爭的類型,自己身處名利中但又不去追求,感覺都有點尷尬。」
另外,高海寧與胡楓劇中飾演一對老夫少妻,拜神時高海寧更應眾人要求親吻修哥。問到現實中會否與年紀相差很遠的男士結婚,她表示喜歡成熟年紀大的男士,但應該不會差太遠,十多年都可。

陳豪、陳法拉、黎耀祥及伍詠薇齊現身《傳愛事務所》開劇拜神。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2/13/EN1212130015.htm
==========================================================================
陳豪不與黎耀祥爭戲分


【明報專訊】陳豪、陳法拉、黎耀祥、伍詠薇、高海寧及胡楓等,昨日出席無綫新劇《傳愛事務所》開廠拜神儀式,高海寧與胡楓於劇中飾演老夫少妻,被眾人起哄要她惜胡楓,場面搞笑。

陳豪很開心與黎耀祥再度合作,感覺有無形默契。今次兩大視帝鬥戲,陳豪笑說:「這是好事,有祥仔反而要打醒12分精神,令自己更要做好些,這壓力是良性競爭,祥仔咁好,自己要付出更多。(怕否被傳爭戲分?)不會,大家性格幾似,同樣偏向與世無爭,不會爭戲分。但獎項會參與,旨在提高娛樂性,其實是幾尷尬,身處名利卻不追求名利,與祥仔一樣將興趣放在演戲上。(因已有女友更與世無爭?)不關事,性格向來如此,專心做好自己的戲。」

高海寧胡楓譜「忘年戀」

陳法拉這次要戴假髮演出,原來只是修剪髮尾,沒有真正剪短。「有提議剪短頭髮,因為廣告合約問題而不可以。」

高海寧稱戲中與身為大學教授的胡楓是真愛,為他打回憶錄而認識,很欣賞對方的文學修養。問到現實中會否接受忘年戀?高海寧表示:「本身喜歡年紀大的男仔,最多接受相差10幾年,但仍未試過。(有否被大年紀的人追求?)有,對方40幾歲,我當時19歲參加模特兒比賽,他是其中一個客,常約我食飯,最終無理會他便無事。」

記者:梁榮達

新劇有兩大視帝黎耀祥(左一)及陳豪(右一)演出,加上有兩位靚女拍檔陳法拉(左二)及伍詠薇(右二),這個新鮮配搭令觀眾期待。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13/saa01/mbc1.txt
==========================================================================
高海寧胡楓譜忘年戀


高海寧、陳豪、黎耀祥(祥仔)及陳法拉等昨日出席新劇《傳愛事務所》拜神,高海寧在劇中與胡楓譜出「忘年戀」,還即席錫了對方面頰一啖,她說:「戲入面我哋係真愛,現實中都鍾意成熟男士,年長十幾年都OK,十九歲時參加模特兒比賽,有個四十幾歲嘅客追我,約我食飯,又喺屋企附近餐廳等我成個鐘,但冇Feel,所以冇接受佢。」

而陳豪笑言跟祥仔合作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問到會否擔心被指爭戲,他說:「唔驚,我哋嘅風格都係與世無爭,生活喺名利入面但唔追求名利,視帝我都投咗祥仔一票。」至於法拉在劇中是短髮的,她表示因有合約在身,故沒有剪短。

祥仔(左起)、法拉、伍詠薇及陳豪於新劇鬥戲,令人期待!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13/00470_018.html
==========================================================================
高海寧胡楓忘年戀咀出真情


無綫咪神高海寧於新劇與胡楓譜出忘年戀,更徇眾要求即場錫對方一啖。她又自爆曾獲40多歲的男士力追,但因冇感覺而沒有接受。同劇的陳豪坦言不怕會被指與黎耀祥爭戲份,因為二人都是與世無爭。

陳豪、黎耀祥、陳法拉、高海寧及馬賽等昨日出席新劇《傳愛事務所》拜神活動,劇中飾演律師的陳法拉穿着律師袍示人,陳豪、祥仔則西裝骨骨。一向是宅男女神的高海寧於劇中會與胡楓譜忘年戀飾演夫婦,期間有記者要求高海寧咀胡楓,她都毫不吝嗇錫了對方臉珠一下。

喜歡成熟男士

高海寧坦言劇中與胡楓的一段情是真愛,深深被對方的文學修養吸引。她坦言現實生活中喜歡成熟男士,問是否年長很多都會接受?她謂:「唔會,十幾年都OK,現實中未試過同咁大年紀嘅人拍拖。不過19歲時參加模特兒比賽,有個40幾歲嘅客戶想追我,佢追咗我好耐,又約我食飯,喺屋企附近餐廳等我成個鐘,不過因為冇feel,所以冇接受。」

陳豪與世無爭


陳豪表示很喜歡《傳》劇本,亦很久沒與祥仔合作,甚有壓力,笑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係良性競爭。(怕唔怕被人話你哋爭戲份?)唔驚,我哋嘅風格都係與世無爭,雖然生活喺名利入面,但唔追求名利嘅,性格就好似咖啡咁有濃度,視帝方面我都投咗祥仔一票。」而法拉透露戲內以短髮示人,但由於經理人、公司指她有合約在身,故打消剪短髮念頭。她謂:「未入行前我都短髮多年,可能選美出生,所以一直都留長頭髮。」她又指戲中角色性格硬朗,更懂得打拳。

祥仔誠心拜神,祈求拍攝順利。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13/00282_018.html
==========================================================================
陳豪自認與世無爭


兩大視帝陳豪、黎耀祥合作的新劇《傳愛事務所》昨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拜神儀式,陳法拉、伍詠薇、高海寧(高Ling)等亦有出席,其間大家起哄要高Ling錫劇中老公胡楓,她亦大方在修哥面上獻吻。

今次是兩位視帝繼《溏心風暴》之後再合作,陳豪認為是好事,笑言會打醒十二分精神來應付良性競爭。二人會否爭戲?陳豪說:「唔會啦,我同祥仔係同類,都係與世無爭。」

此外,戴上假髮的法拉透露本想就角色將頭髮剪得更短,但因有廣告合約限制而打消念頭。高Ling強調在劇中與修哥是真愛,現實的她亦喜歡熟男,求學時曾有40多歲的男人追她,但她未有接受。

採訪:卓寶花
攝影:林德雄
(左起)黎耀祥、陳法拉、伍詠薇、陳豪齊出席拜神儀式。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