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新聞] 黎姿平安夜出巡 帶孖女買禮物

【明報專訊】黎姿自從嫁富商馬廷強後一直養尊處優,前晚她趁平安夜,帶着一對孖女馬家蔚及馬家鎂、工人等齊齊出巡,往中環選購聖誕禮物歡度佳節。今年十月才剖腹誕下細女Pegella的黎姿前晚看來已收身成功,手挽黃色鱷魚皮Hermes手袋的她盡顯貴氣;雖已是三女之母,但她保養甚佳,仍維持婚前拍戲時的美貌,絲毫未見走樣。

收身成功笑容甜到漏

現年2歲多的一對孖女分別由2位工人手抱着,她們穿上一樣的粉紅長褲及白色波鞋,因天氣寒冷,兩姊妹分別穿同款不同色的羽絨,襯成姊妹裝,孖女一個貌似媽媽黎姿、一個似爸爸,同樣精靈可愛,見到鏡頭充滿好奇,頭上更戴聖誕帽及蝴蝶結,充滿聖誕氣氛。

趕返家開派對度佳節

黎姿見到記者拍照起初感到愕然,但仍保持甜到漏笑容,十分友善。她着記者盡量別拍攝小朋友,自己也傾前遮擋女兒,大方跟記者談天。她笑言到商場選購聖誕禮物,「送給女兒的禮物?沒什麼特別的。」她表示兩個月大的細女Pegella留在家中,一行人趕回家開聖誕派對。

記者:李潔盈
攝影:梁迺楠


已是三女之母的黎姿,前晚平安夜帶一對孖女到中環選購聖誕禮物,看到黎姿的甜到漏笑容,就知她是幸福太太及媽媽。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26/saa01/mbc1.txt
==========================================================================
黎姿拖兩女出巡




 
 
聖誕節普天同慶,產後的黎姿和陳凱韻(甘比)也齊齊出動!黎姿10月初誕下小龍女Pegella,產後火速收身,前晚索爆的她帶孖女聖誕shopping開心過節。大劉劉鑾雄女友、33歲的甘比上星期剖腹誕下8磅兒子,想不到生完未夠10日,昨日已出動去福臨門食飯,未坐完月加上天寒地凍,甘比包到冚頂硬上湊女,要得寵真是不容易!


黎姿孖女最Pink


另一位靚媽咪黎姿近月也生第二胎,她10月初誕下小龍女Pegella。前晚平安夜,黎姿帶了孖女Pricia及Gianna、兩名傭人及女友人到中環ifc逛街,富商丈夫馬廷強未有同行。生完兩個多月的黎姿,已極速回復苗條身段,孖女則齊齊穿上粉紅色褲仔,戴上聖誕帽和蝴蝶結裝飾,樣子甜美可愛,深得靚媽咪遺傳。

黎姿原本等到停車場,見記者拍照即有點驚訝說:「突然咁多人嘅?」更一度想走避,兩名傭人也抱起孖女準備閃人,但孖女表現淡定,更不時望向鏡頭,黎姿之後也大方保持微笑,透露外出買聖誕禮物。問送甚麼聖誕禮物給孖女?黎姿說:「冇乜特別。」孻女Pegella是否在家?黎姿說:「係呀,家返去啦。」

採訪、攝影:林嘉慈、盧妹、陳慧安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