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新聞] 為與祥仔合作 Ken哥賺少七位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圖右)、鄭則士(Ken)(圖左)、田蕊妮、唐詩詠及楊秀惠等,昨日為無線新劇《造王者》試造型,Ken哥表示為了接拍該劇推掉了內地劇集,賺少二百多萬港元,但能夠與祥仔合作也不後悔。

 Ken哥表示早在三月時已經傾好。問到賺少了二百萬可後悔?他說:「無得後悔,決定就唔好再諗,自己唔驚搵唔返。」他直言這次拍劇也是因為祥仔,他說:「如果唔係佢我唔會拍,祥哥係首選,今年唔拍明年未必可以拍。」

 祥仔表示之前曾與Ken哥合作,他大讚Ken哥說:「Ken哥好嚴謹又全面性,這類演員在TVB不多,知他推了很多內地劇,又唔嫌棄我,能跟他做對手好開心。」問到可感有壓力時?他說:「壓力無乜,反而好期待,之前合作都好愉快,都有默契。」對於該劇欠缺一線花旦擔正,祥仔認為沒所謂,因套劇剛陽味比較重,最重要套劇有戲味。

 此外,田蕊妮表示為了拍古裝需積極減肥,並會效法老公跑步減肥,希望開工前能減去5磅。她笑說:「好彩多數拍祥仔,他頭大(我)應該唔會太突出。」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8/17/EN1108170007.htm
=======================================================================
鄭則士伙「祥哥」拍劇 棄200萬工作

【明報專訊】影帝鄭則士、視帝黎耀祥主演的新劇《造王者》(暫名)昨日試造型,兩人飾演扶助太子成為皇帝的角色,描述宮廷內男人之間的明爭暗鬥。兩位「帝級」演員互送高帽,祥仔表示跟鄭則士合作機會難逢,鄭則士則為拍此劇而推掉200多萬元工作,他表明若不是跟「祥哥」合作,都不會接演此劇。

影帝視帝互送高帽

祥仔表示新劇以男人戲為主,剛陽味較重,欠缺一線花旦亦無不可,最重要是戲味夠濃。2009年曾於《盛世仁傑》跟鄭則士合作的祥仔坦言未感壓力:「他是很嚴謹的人,而且他不多拍無綫劇,合作機會很難得。我知道他推了很多劇來演出,他不嫌棄我這個對手,真的很開心。」

鄭則士表示能夠跟祥仔鬥演技,故推掉內地工作,損失200多萬元,但他不感後悔。鄭則士說:「今年不拍的話,下年未必有時間。祥仔是視帝,難得祥哥不嫌棄我,他進步得很厲害。不是因為有他演出,我都不會返來拍劇,在無綫揀選一位演員合作,祥哥一定是首選!」鄭則士表示兩年前跟祥仔合作《盛世仁傑》對手戲不多,難得今次「正面交鋒」,他笑說:「我不擔心200多萬賺不回來!」

田蕊妮踢爆老公跑跛腳

田蕊妮表示要學丈夫跑步減磅,以開鏡前減5磅為目標。談到杜汶澤減肥成績理想,田蕊妮笑說:「他回家見到我,所以整個人都變瘦了!」田蕊妮表示杜汶澤每天跑步做出減肥20磅的成績,但因負荷過重,跑到腳傷,她說:「可能他本身太重,又跑得太盡,曾跑到跛腳走不到路,幸好何韻詩介紹針灸師傅醫好他。」

記者:劉一立

黎耀祥在新劇與鄭則士有很多對手戲,他希望擦出新火花。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817/saa01/mea1.txt
====================================================================
祥仔累鄭則士損失200萬

鄭則士(Kent哥)視黎耀祥為「好腳」,他為接拍無綫新劇《造王者》,寧願推拍內地劇,損失200多萬元,他坦言對手是祥仔才返來,祥仔則多謝Ken哥不嫌棄他。

祥仔、Kent哥及田蕊妮昨日為新劇《造王者》試造型,監製梁材遠今次棄用當家花旦,由「視帝」祥仔與「影帝」Kent哥在劇中互鬥演技。祥仔稱這部劇是男版《宮心計》,剛陽味較重,最難得是Ken哥為拍這部劇,推掉內地劇。至於他是「視帝」一樣好值錢,祥仔笑言:「是但,是是但但,最緊要效果好,對手好重要,TVB好多小生返內地拍戲,Ken哥唔嫌棄我,好期待同佢合作,合作過有默契,唔會有壓力。」

問Kent哥有否後悔?他說:「3月份已經接了這部劇,無得後悔,問心講,都唔驚搵唔番嘅。(祥仔多謝你不嫌棄他?)點解佢說咗我句對白?佢係好腳,喺TVB揀對手佢係首選,近年佢有好大進步,對手唔係佢的話,我唔會返嚟。」另外,田蕊妮戲言與其他女藝員相比,自己面形最闊,幸好與她們對手戲不多,希望開工前先減5磅。

Kent哥(左)因為祥仔才接拍新劇,即使「唔見200萬」亦在所不惜。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817fo02.html
======================================================================
黎耀祥鄭則士鬥心計

黎耀祥昨日與鄭則士(Ken)等為無綫古裝劇《造王者》試造型,此劇十足男版《宮心計》,由祥仔與Ken哥鬥法。祥仔透露Ken哥為拍攝此劇而特地推掉內地劇:「之前合作過,佢呢啲演員無綫冇乜,得佢唔嫌棄我,真係好開心!(會唔會好似周迅同趙薇咁傳不和?)無綫裏面冇分你我嘅。」至於Ken哥則承認因推劇而損失逾200萬元:「喺無綫要撞好對手,祥哥係首選啦!(佢話多謝你唔嫌棄佢?)做乜講咗我句對白呀?佢係視帝喎!」

黎耀祥(左起)、敖嘉年、鄭則士與黎諾懿,在新劇中大鬥法。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817/00470_021.html
=====================================================================
鄭則士為黎耀祥損失200萬

黎耀祥、鄭則士(Ken)與田蕊妮等昨為新劇《造王者》試造型,祥仔透露此劇是男版《宮心計》,原來他年前已跟Ken哥合作,聞得對方參演即推了大陸劇:「佢呢啲演員無綫冇乜,得佢唔嫌棄我,真係好開心,我哋會有火花,(會唔會好似周迅同趙薇合作咁鬧不和?)無綫冇分你我嘅。」

Ken哥亦承認為此劇損失二百萬:「喺無綫要撞好對手,祥哥係首選啦!(佢多謝你唔嫌棄佢。)做乜講咗我句對白?佢係視帝喎!」

黎耀祥(右)與鄭則士均是好戲之人,合作必有火花。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817/00282_009.html
=======================================================================
祥仔累鄭則士失二百萬

黎耀祥、鄭則士、田蕊妮、唐詩詠及楊秀惠等,昨於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無綫新劇《造王者》試造型,鄭則士說為拍該劇推掉內地劇集,賺少二百多萬港元,問他可有後悔?他說:「三月已經傾好冇得後悔,決定咗唔好再諗,唔怕搵唔返。」他表示能與祥仔合作感到值得:「如果唔係佢,我唔會拍,祥哥係首選,今年唔拍明年未必可以拍。」

未感壓力

祥仔則說能與鄭則士再合作十分興奮,問他可感壓力?他說:「唔會,之前合作都好愉快都有默契。」對於《造》劇欠一線花旦,祥仔說:「冇乜所謂,呢套劇陽剛味較重,最緊要有戲味。」此外,田蕊妮說為拍古裝要跑步減肥。採訪、攝影:王崇穎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817&sec_id=462&art_id=15530453
=====================================================================
雙黎
















#造王者#造型記者會中
















兩位好戲之人#黎耀祥# #鄭則仕#於新劇大鬥演技!請多多支持#造王者#




















新劇<造王者> @黎耀祥Wayne 形容是一套類似男版的宮心計!期待、期待!














新劇<造王者>今日試造型!四位主要男角: @黎耀祥Wayne @敖嘉年 #鄭則士# @黎諾懿LOKYI
======================================================
新劇《造王者》試造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