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新聞] 夫婦西貢享溫馨青雲凸腩開餐 老婆命收身

影帝劉青雲和郭藹明結婚 17年來煙韌如昔,前日一身街坊 look的劉氏夫婦如常孖實出巡,到西貢嘆西餐、揀紅酒、遊花店, hea了一個陽光下午。人到中年又皮膚黝黑的青雲肚腩微凸,被郭藹明在微博笑他有塊朱古力肌,勸老公應喼弗收肚。






由劉青雲、吳彥祖和古天樂主演的《竊聽風雲 2》將於本月 18日上畫,青雲趁宣傳新片前夕,前日偷得浮生半日閒,跟老婆郭藹明拍拖享受一個溫馨下午,到西貢食 lunch撐枱腳。雖然兩人未有寃氣表現,但老夫老妻的默契盡在不言中。

《拍拖樂》

前日劉青雲拖老婆郭藹明去西貢開餐,兩公婆齊着街坊裝,全程秤不離砣,好有默契。


《撐枱腳》
青雲夫婦在西餐廳只匆匆吃了半粒鐘。

《現腩肉》
青雲陪老婆行花店時,不慎露出肚腩仔。


























賞紅酒睇鮮花

《賞紅酒》
離開時青雲在餐廳酒櫃前駐足研究紅酒。


























前日下午 1時,齊着 T恤、短褲街坊裝的劉氏夫婦,乘坐 35萬的豐田七人車抵達西貢鬧市,泊車後他們到附近的食肆 Classified喫西餐。不過這餐飯食得相當快速,半小時後二人已食飽埋單;向來酷愛嗒紅酒的青雲臨離開餐廳時於酒櫃前駐足,拿起紅酒細看兼扁扁嘴,但最終未有幫襯。其後青雲戴上墨鏡,跟藹明行到隔鄰花店睇花,又到文具店買東西。皮膚黝黑的青雲肚腩肉微凸,臉容較 cool;素顏的藹明戴上草帽遮日光,掛着笑臉的她步履輕鬆地緊隨丈夫;兩人閒逛一會後便上車,由司機駕車離開。

嘲有朱古力肌

青雲和藹明是對低調的圈中模範夫妻,自 94年在賭城秘婚後, 17年來近乎零緋聞零是非,生活樸實。近日他們開通騰訊微博,青雲並不活躍,平日愛笑的藹明就調皮得多,日前她在微博說:「男士長了一個胖肚子,除了可以叫做 love handle,原來還有一個好甜美的稱號─ Chocolate Muscle,不過為了健康,這塊 muscle還是鍛煉一下比較好呢!」雖沒指名道姓,但明顯曲線催谷 47歲的青雲要快快喼弗。採訪、攝影:羅德光、黃文成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806&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5497959&cat_id=10804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