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新聞] 李詩韻劇集接3宗投訴

劇集《紫禁驚雷》上周平均收視31點,上升4點,上周五播映2.5小時大結局,收視一度衝上40點,內容講述馬浚偉擁着死去的李詩韻痛哭!但麥長青在該劇的斬手戲太血腥,令無綫接獲3宗投訴,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說:「場戲出街前落咗屬於家長指引類別,已提醒觀眾。」另外,他透露劇集《潛行狙擊》下月9日將連播兩集,全體演員屆時會到九龍灣Emax出席結局宴。該劇上周平均收視為31點,上升1點。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830/00470_045.html
======================================================
麥包斬手戲接3宗投訴

無綫劇集《紫禁驚雷》於上周接獲三宗投訴,均指麥長青於劇內的斬手戲過於暴力及血腥。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解釋已列明屬家長指引類別,事前已提醒觀眾。而此劇於上周五播大結局最高收視就曾一度高達40點,劇集內容為馬浚偉擁着死去的李詩韻痛哭。此外,另一劇集《潛行狙擊》收視穩步上揚,將於下月九日假Emax舉行結局宴,全體演員均會出席。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830/00282_031.html
======================================================
《潛行狙擊》結局有變數 演員觀眾九展谷聲勢

【明報專訊】無綫《潛行狙擊》收視上周持續上升,平均收視31點、最高達33點(觀眾人數約211萬)。將於9月9日播映大結局,電影版會緊接開拍,再谷聲勢,故大結局當晚,安排演員在九展跟觀眾一起看大結局。自去年《義海豪情》後,無綫已大半年沒有安排這陣容的結局宣傳,可見此劇受重視;監製莊偉健不排除在《潛行狙擊》電影版後再拍續集。

因應觀眾反應作修改

對於《潛行狙擊》結局先曝光,包括Jodie(陳法拉)殉職,而Paris(徐子珊)出賣跛Co(黃宗澤)險送命。莊偉健稱最後結局還未剪輯,故曝光的結局並非全部故事;他會因應觀眾反應在結局作修改。他表示結局故事法拉的死是懸案,有背後故事,是否真的死也未知;真相會在電影版才揭曉。至於黃宗澤與子珊的最終結局也會在這星期才決定並剪輯。莊偉健稱單是劉松仁的角色原本是奸角,但大家嫌太沉重而有改動,有信心觀眾會期待。問《潛行狙擊》會否拍續集?他稱要待電影版先開拍,只要有口碑與收視,有機會拍續集。

《紫禁驚雷》結局被投訴血腥

上周五《紫禁驚雷》播映兩個半小時大結局,當晚平均收視33點,最高收視達40點(觀眾人數約256萬);是紫凝(李詩韻)被刺殺噴血死在多寶(馬浚偉)懷中一幕。無綫收到3個投訴,針對一幕有演員被斬手臂飛脫的鏡頭廣管局亦接到6個有關投訴指太血腥暴力。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稱劇集播映前已謹慎審查,因為播映時間已過了合家歡時段,而且開場時也有家長指引的提示。
記者﹕唐嘉晞


馬仔擁李詩韻痛哭這幕,有250多萬觀眾收看,成全劇最高收視。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830/saa01/mab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